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幽默的句子

1、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2、女人的衣櫥就像後宮,佳麗無數,寵愛的就那麼幾個。

3、鳥在籠中,恨關羽不能張飛。

4、吾家有男已長成,已經年過二旬

5、在夏天,抽菸產生的煙圈能起到熏蚊子的作用,據說效果比蚊香和電子驅蚊片還好。

6、一老夥計丟車,當他把新買的一輛車放在樓下時他上了三把鎖並夾了一張紙:讓你偷!第二天車沒丟,並且多了兩把鎖和一張紙,上寫著:讓你騎!

7、去披薩店買披薩!服務員問我是要切成8塊還是12塊?我想了想說:還是8塊吧!12塊吃不完!

8、人又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頂!

9、婚姻就像迷宮,蓋婚姻的人自己就已經先迷路了。

10、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11、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12、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味出眾。

13、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14、現在吸菸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後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15、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16、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17、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18、逆風的方向,更適合翱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9、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20、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21、綁匪打電話過來:「你老婆在我手上,24小時內準備100萬,不然我撕票」。老公:「錢沒問題,能不能多給我幾天時間」。綁匪:為什麼?老公:「我想清靜幾天」。綁匪:「那200萬,不然我馬上放人」。

22、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23、俺的最低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24、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25、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26、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7、連湯加國王都命令全國減肥了。

28、我想我是太久沒吃雞肉了...不然為什麼昨天看見雞毛撣子---居然有點激動?

29、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

30、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31、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32、老虎不發貓,你當我是病危呀!

33、暑假裡帶著兒子和老公一起外出遊玩。因為天太熱,我們就在樹下乘涼。由於樹太矮,我一不小心被刮傷眉角留了疤,幾天後。我越想這疤痕,越是生氣。於是我問兒子說:「兒子,你看媽媽臉上有了疤痕,是不是有了疤我就變醜了。」沒想到,兒子想也沒想,就直接告訴我說「媽媽,你別這樣想,其實啊,你的醜和你的疤痕沒丁點關係」。

34、我雖然相信海誓山盟,但是未必相信你啊

35、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36、收銀員說:沒零錢了,找你兩個塑膠袋吧!

37、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38、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39、舌頭比牙齒更長壽,軟體比硬體更長久。

40、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41、漂亮的女人大多相似,難看的女人卻各有不同。

42、學潛泳時,無論四肢怎麼發力都漂在水面上,氣得想投河卻發現還是沉不下去。

43、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44、朋友問我電腦配置,我說顯示器是彩屏的。(本來是想說液晶的)

45、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6、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47、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48、給點陽光我就腐爛。

49、「我暈」「別暈啊!我不在你身邊,你暈了誰送你去醫院啊!我還負不了這個責任。」「我倒!」"我扶,我最憐香惜玉了

50、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51、一天老公回到家說:「我賺的錢你全拿來養漢子了!」我說:「沒有啊!」然後老公指著兩個兒子說:「這不是你養的漢子,還兩個!」好吧,我認了!

52、政府想著怎麼合理徵稅,老闆想著怎麼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麼合理多睡!

53、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54、抽菸使得煙廠存在,創造了無數個就業機會,每年向國家上稅超過數百億人民幣,抽菸必須先買煙,和女朋友接吻之前還必須吃口香糖,促進消費,拉動內需,為實現祖國的繁榮富強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