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失去愛情的句子

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2、曾經的海枯石爛,一轉眼就變雲煙。

3、我無法安慰你那些後悔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都沒有感覺。

4、莫名的傷感讓我的心好無助,把網名改了千百遍,還是不找到自己在幹什麼。耳麥里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傷感的旋律!!到底是錯過還是相遇?問誰啊?或許真的從來就未相遇。

5、每一次的結束,都讓人又興奮有感傷。這一次的結束,少了興奮,多了成長。成長又感傷。

6、你帶我來玩高空彈跳,忘了幫我綁繩子了!你玩的又刺激又興奮,我可慘了!粉身碎骨。

7、感情不是美麗的遊戲、愛的太認真就別怕被傷害。感情不是美麗的遊戲、愛的太認真就別怕被傷害。

8、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在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9、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10、記住,或者遺忘,其實都不再重要。當你終於離開我,就像曾經金色的容顏離開我,青翠的黑髮離開,歲月離開我,我並不悲傷,也不會哭泣。我微笑醒來,那時,應該剛好是秋天,我終於可以想念,你的臂彎。

11、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12、那些純真的往事,那麼輕易的就留在了我們的回憶里

13、聽到愛情,我想到了緣分緣分什麼是緣,什麼又是分?冥冥之中,遇見了你冥冥之中,愛上了你是緣嗎?是不懂愛情嗎?還是我們不懂的其實是緣分?擦掉眼淚深呼吸原來有一種緣分,叫做錯過!有一種愛情,叫做放手!

14、有些話,我一說出來就後悔了,可惜卻不能收回。

15、我忘記你,用了一個世紀的輪迴而你忘記我,卻只用了轉身的一瞬間。

16、最痛的紀念品、是你給我的感情。

17、你一定要幸福,即使這幸福不是我給的也沒關係。

18、當矜持遇見矜持,當等待遇見等待,作祟的是究竟是自尊還是自卑。

19、最令人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擁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的去珍惜。

20、因為擁有,所以害怕失去。

21、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22、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3、有很多時候,我們往往不知道,自己在欣賞別人的時候,自己也成了別人眼中的風景。

24、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25、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

26、失去的,得到的,都是我們錯過的.回來的,離開的,都是我們放棄的!最美的愛情,永遠盛放在開始回憶之後!

27、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8、不要整天問,你愛我麼?當你問的時候,他就不愛你了。

29、回憶又塞不進抽屜或者箱子裡,沒有行禮,還能去哪裡,缺席。

30、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重新站在當初的十字路口。

31、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逗留住;我也只好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

32、良辰難再,人生中大好的時刻,不要去作舊夢重圓的事。

33、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34、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

35、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它就是永遠屬於你的如果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屬於你。

36、年華嘩嘩啦啦的扭轉著,可是誰曾經出現在誰的記憶里這些只有自己知道。

37、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說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堅持的任性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我去到哪裡你都跟很緊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那樣真心與你聊不完的曾經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38、仿佛什麼都有期限,愛情或者友情,以及更多更多!

39、為什麼我總是剛好問到,最不喜歡回答"為什麼"的人呢?這是個沒答案的世界麼?

40、錯過一個人就像錯過一班車,在你等待下一班車的時候你會懷念或者後悔錯過上一班,但是當你等到下一班車的時候,你就會把上一班車忘的一乾二盡!

41、最浪漫的愛情其實就是平平淡淡的愛情,我嚮往著這樣的愛情,可我卻拼了命也得不到,相守無期無奈醉在相思里!希望所有人都珍惜眼前的愛情,請你抓住了,別放手,一旦錯過了,今生不再有。

42、很多人彼此都不認識,認識了又如何,還是會分離,但離別的人有些會永遠留在我們的生命里,不會遺忘。

43、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44、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成為城市的逃客。

45、曾經的回憶、終究是我放不下的狼狽。

46、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47、你想把我關在你的保險箱裡,等你過完了你的生活才把我放出來。可是那時候怕我已經悶死了,但為什麼我不願把門打開,走出來。

4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9、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負出了全部青春以荒誤原來只是一個錯誤,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夠留住,我也只能夠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傷在心裡頭眼淚再也留不住……

50、我們只是眾多愛情故事中的冰山一角,()誰又會在乎別人逝去的愛情。

51、你走的每一步都悄無聲息,卻都在我心中留下班駁的腳印。

52、這個世界那麼大,我該何去何從……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流浪。

53、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54、感情的戲,我沒演技。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再想要之際,什麼都可放下。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