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廂情願的句子

1、傷了我換來她,你真的就會幸福麼。

2、感情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換來真心。

3、你轉身的瞬間、決定拉長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4、原來,有一種情,叫做一廂情願,有一種緣,叫做有緣無分。

5、即使說抱歉,也換不回我們的曾經。

6、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7、在愛過和傷過中間,我們總會選擇愛過再傷過。

8、找個女朋友為我獨自演唱忐忑,知足矣。

9、一廂情願的愛情很痛苦,而且苦得沒有意義。如果對方和你不在一個波長上,你的所有傾訴和哀怨在對方眼裡都是滑稽可笑的。但如果你肯把這份情感埋在心底慢慢獨自體味,它又可以釀成醇酒。

10、命運不是祈禱的,美好的祝辭只是一廂情願,無法決定它的走向;命運不是巧遇的,即便偶爾撞上好運,但很快它就會還原;命運不是等待的,你滯留的時間越長,它與你的距離就越遠。命運是一種選擇,選擇不同,前景各異;命運是一種改變,能力強弱決定改變內容;命運是一種實現,你付出多少,它回饋多少。

11、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而已。親愛的我決定離開你了,去尋找那個關心我愛我的人。親愛的這次讓我驕傲一次吧,這次是我不要你了。這次沒有捨不得我很灑脫的走了。

1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3、如果乎遠乎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14、如果沒有男人的花心、世界上哪來那麼多的賤人。

15、再多的玫瑰,也抵不上一顆真心。

16、所有所有,都是我一廂情願的而已。

17、愛情遊戲而已,還不是去傷害別人或被傷害?

18、有些事,不要看的太重,因為那樣只會傷害自己。

19、有些時候我會做夢盼望回過頭你在身後。

20、酒可以痲醉自己,()但卻不能讓我不想你。我的記憶全是你叫我如何不想你。

21、被你遺忘,原來都只是很簡單。

22、你說,為我做的那麼多,都與愛情無關。

23、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里。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24、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25、你何必濃墨又重彩讓人無奈如果我們的愛情註定只能悲哀何苦讓這份愛情慢慢慢變成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