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友情傷感的句子

1、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玩耍,以為歡樂地在一起只是尋常,以為離別遙遙無期;轉眼曲終人散,各奔東西。天天日升日落,年年花落花開,四季更迭,無言,無跡,一些事情慢慢淡忘,一些記憶漸漸加深。還記得在一起的快樂,記得你的美好,想起你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相關的記憶已模糊。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起,曾經的我們,一起的快樂。

2、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麼灼熱的天。

4、鞦韆依舊緩緩的搖擺著,只是少了耳畔那靜靜綻放的笑顏。

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麼滋味?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7、總是習慣在下雪後堆兩個雪人,一前一後,然後指著它們自言自語:「前面是我,後面是你。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你一直在身後,我的身後,告訴我,我們是朋友。」

8、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心靈深處總有那麼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1、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3、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4、再回首,拂去回憶塵埃,樹下的我們,笑陽安然。

15、友誼有時太脆弱,指尖輕觸,還未等絲絲溫暖傳入心裡,卻早已碎了一地。

16、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1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19、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20、我們走著走著,再回頭,才會發現,許多重要的人早已不見蹤影,我們的過去早已殘花落敗。

21、「永遠是朋友」,往往卻變得再無任何交集。

22、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23、已經習慣了這裡朋友們溫暖的關懷和朋友們簡單的問候。是朋友們的熱情,留住了我想要離開的腳步。怎奈何最近太多的朋友離開這裡,而我也只能選擇無言的面對。

24、友誼若是投入了真心,可以變得如愛情一般撕心裂肺。

25、所以,我們在人海中遇見,若相惜,不棄。

26、友誼,註定一方被傷害……

27、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8、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2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0、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31、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32、等,由於過程而美麗,待,由於期望而永恆。

33、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34、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5、朦朧眼神的觸碰,嘴角的酒窩靜靜宣示著相識,再無知地分散在人海。

36、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

37、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38、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39、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 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4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1、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42、就算全世界討厭你,我也要站在你身邊。

43、友情一旦消失,承諾就是一張白紙。

4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5、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46、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47、想起離別,空氣總會瀰漫著不捨,然後各自孤零零的返回。仿佛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48、有些時候,莫名的孤獨,就算周圍的人很多,卻也全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叫人害怕。偶爾有人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我卻顯得受寵若驚。

49、過火的友誼,會化為灰燼……

50、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1、個人是孤單的只有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你才會感覺的真正的快樂 因為快樂是需要分享的 親愛的朋友 我願與你 分享快樂 過去的日子 一如深埋在記憶中的寶石 就算經歷過歲月的砥礪 也依然光彩熠熠 就像你 就像那個飛花的季節 因為共同的志向…

5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