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寓意的句子

1、勇敢者的道路在沒有道路的地方。

2、你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

3、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4、過去:一流學生出國,二流學生考研,三流學生就業。

5、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最後是哈哈鏡,笑看生活。

6、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7、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著這麼一個人,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同時又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8、無論你怎樣的表示憤怒,都不要作出任何無法挽回的事。

9、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10、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11、習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它的奴隸。

12、衡量成功,不僅要看得到了什麼,更要看自己為此失去了什麼。

13、站在時間的長軸上,以一個變數堆積的現在的自己,回首望去,真想對過去殘缺、自卑的自己說一句:謝謝你,那時沒有選擇放棄。

14、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15、其實,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的撥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16、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里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里,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17、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讓自己學會忍耐。

18、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都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9、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20、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21、信任,也許需要好幾年才能建立,卻可以再短短几秒內毀滅。

22、在你最冷的時候,有人不顧自己寒冷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23、成熟不是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4、一個人總有一天會明白,忌妒是無用的,而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因為不論好壞,人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耕種自己的田地,才能收穫自家的玉米。

25、我越來越相信,這就是所有愛情、友情和親情的全部要義: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26、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27、害怕失敗才是最大的失敗。

28、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29、當別人前進時,你不能嫉妒;當別人嫉妒時,你必須前進。

30、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31、面對遠方的暗影,卻藏起心中的恐懼,不經意地擋住你的視線,溫柔地執手,指給你看路邊的繁花。生命中很多浪漫都是這樣,任身邊滔天巨浪,他卻默默給你溫柔守護,不聲不響。

32、現在:一流學生就業,二流學生出國,三流學生考研

33、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麼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因此,誰都不會是永遠孤單的存在。

34、最清晰的腳印是走在最泥濘的路上。

35、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上帝只會給你過得去的坎,再不好過的生活,再難過的坎,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36、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37、話語能安慰人,而有時候,無言則是最大的安慰。

38、真正愛一個人,是希望看到他/她快樂;而不是讓他/她扮演,你認為的快樂。

39、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40、全是理智的心,恰如一柄全是鋒刃的刀,它叫使用它的人手上流血。

41、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42、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43、承諾時留一點餘地,兌現時多一點給予。

44、舌頭比牙齒更長壽,軟體比硬體更長久。

4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壓抑自己。

46、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47、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48、最快樂的人總是那些帶最少面具的人。

49、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50、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51、現實中用真名說假話,網路中用假名說真話。

52、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53、我們不怕目標定得高遠,只怕沒有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只要心頭時時燃燒著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地行進下去,就會驚訝地發現:很多所謂的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54、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小人物,小欲望,小滿足,才是大幸福。

55、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