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相機經典廣告詞

古典相機版

NIkon FM2

完美無瑕,尼康, FM2

萬事掌控於您手中。

這是革新和科技的年代,但並不能讓這些入侵您的藝術世界和生活。因為,您所堅持的是完美主義。

拿起尼康 FM2,您會發現無論想拍什麼照片,控制主權始終在您的手中,然後發揮得淋漓盡致。

現代版

sony: your pictures are stable, our competition is shaking.

三星:三星藍調照相機 相遇,品味優雅 錯過,沒入平凡,不閃的才是健康的。 柯達:A Kodak moment. 就在柯達一刻

柯尼卡:美好的瞬間--柯尼卡相機

佳能:生活,你有你的選擇。或艷麗,或樸素,或高調,或安靜,或狂野,或恬美…… 一切都在你的掌握。IXUS,不離你的左右,記錄你繽紛燦爛的方方面面。

Nikon FM3a

體驗其獨特之處

醉心於攝影的您,會知道在拍攝時所享受到的樂趣,其實在於觀賞佳作。故此,以手動控制的方式拍攝作品,正是攝影藝術最精純的表現。它亦是嶄新的尼康FM3A精彩之處。

他耐用的金屬機身,以及其精確的機械動作,均體現了FM3A完全是為滿足您個人構思而設計的。您完全可以按照個人的決定去控制相機。並可藉助FM3A的明亮對焦屏、觀景器以及值得信賴的60/40偏重中央側光系統——尼康數十年來的技術結晶——來手動地控制對焦及曝光。

如您需要集中精力於主體時,或要拍攝快速移動的動態主體時,則可以選用光圈先決自動曝光,讓FM3A自動地為您控制快門速度。另外,您亦可為相機安裝尼康閃光燈,進行手動或自動TTL閃燈攝影。所有這些優異之處為手動對焦的FM3A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靈活性。

尼康FM3A——一台有求必應的相機。

sony照相機

your pictures are stable,

our competition is shaking.

聰明人選"傻瓜"--傻瓜相機

三星藍調照相機 相遇,品味優雅 錯過,沒入平凡 xiang ji guang gao ci 不閃的才是健康的

A Kodak moment. 就在柯達一刻

美好的瞬間--柯尼卡相機

生活,你有你的選擇。()

或艷麗,或樸素,或高調,或安靜,或狂野,或恬美……

一切都在你的掌握。

IXUS,不離你的左右,記錄你繽紛燦爛的方方面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