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傷感的話

1、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時間,也癒合不完全。你知道麼,胸口這裡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怎麼拼都拼不好。

2、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3、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 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4、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在你面前背叛全世界。

5、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6、不要怪生活,它雖然讓你精疲力竭,卻也同時磨礪了你。

7、有時候,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有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8、屬於你的趕都趕不走,不屬於你的留都留不住。

9、我承認我沒那麼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1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1、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四個字概況,愛而不得。

12、到最後,只是我們與舊時光相遇。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13、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

14、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5、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16、有時候不是對方忽略了你,而是你太閒了。

17、一直把你保留在心裡最初的嫩個位置,而你卻永遠不知道我還放不下你。

18、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19、我試過銷聲匿跡,最終也無人問及。

20、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21、我們都一樣深深愛過。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換品。

22、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須說。

23、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2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25、等待,並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藉口,不離開。

26、不曾站在原地守候的人,不會懂得站久了雙腿都無法彎曲的滋味。

27、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28、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29、把你所謂的愛情給我丟到河裡去,我tm的不稀罕。

30、得不到的愛人終歸是風,強留千百次也終究會走。

31、我真的很沒用,我就是個傻瓜,我是個笨蛋。

32、我本知道這是一場戲,但我卻賠了心;而你依舊遊盪在花間,虜獲了多少女孩的心,又傷害多少女孩的心。

33、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34、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35、在還沒有人疼你的時候,你必須活得像個爺們。

36、不是我不聯繫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37、你把愛情給了我,心給了她,還殘酷對著我說:我愛你!

38、有多少笨蛋,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仍是偏執的愛下去。

39、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

40、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

41、有時候,冷漠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4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3、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44、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45、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46、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47、有時候,你為一個人赴湯蹈火,傾盡所有,卻比不上人家什麼都不做。

48、我真的不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49、年少真的很單薄,什麼都很輕,風一吹,我們就散了。

50、每個人都會累,沒有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是要學會自己長大。

51、酒瓶可以摔,情書可以毀,風可以停,你也可以走。

52、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53、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54、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55、對生命最佳的回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56、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長不大,有些人不想長大,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57、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58、理想好嚴酷,如今辦事全部搞賄賂。錢如今真的很重要。如今做事情都要給錢,沒錢就休想辦事。當今世道,踏入社會,首先要先學會賄賂,理想為什麼這麼殘忍,許多事情都擺在眼前,都是賄賂的人是最後的贏家。

59、曾經的刻骨銘心,怎麼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60、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61、我身後空無一人,怎麼敢倒下?

62、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63、除了爾在給額一個愛上別人的理由。

64、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65、縱然有千萬個見你的理由,卻沒一個見你的身份。

66、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67、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68、我不是吧你想要就拿來不想要就丟一邊的東西。記住了丟開就別來找了,因為你找不回了。

69、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70、我懂了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都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71、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72、我跟我喜歡的人聊天,他居然跟我聊他喜歡的人,你知不知道我心裡痛啊。

73、聰明的女人會讓男人拼了命的去守護她,傻女人才會拼了命的去守護一個男人。

74、每個人都是自私的,誰也不會無私。

75、放肆的笑,哭泣的心痕,淚水滴落地下,和灰塵淺埋,被風乾的無奈,寂寞都做不到。

76、你站?地方,是我怎麼也夠不到的遠方。唯美遺憾傷感的句子。

77、你要學會跳躍奔跑,不然你會累到,不論是身體還是你那半死不活的心。

78、我再怎麼掩飾我的傷痛,再怎麼掩藏我的哭泣,我都要去隱藏,不讓別人看出一點破綻,不要讓別人看出我的悲傷。

79、好笑的是你說愛我,玩就是玩,何來感情可言?

8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81、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

82、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落在過去,飄向未來。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83、你的燦爛青春是用光鮮的彩色糖紙包裝而成,感謝你的精彩演出!

84、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85、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86、等我不在黏著你的時候,恭喜你,失去我了。

87、我假裝無所謂,卻發現你是真的不在乎。

88、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卻死在了長街的這頭。

89、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90、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91、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92、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93、只願下輩子,你是樹,而我是纏著你的藤,藤纏樹,纏纏綿綿。

94、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95、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96、原諒,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97、戀愛就像一塊口香糖,嚼的時間長了,就會變得平淡無味,覺得平淡無味就想放棄。

98、傷感空間說說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99、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100、你走出我的世界,我發現我比以往更加快樂輕鬆。

101、世界太複雜,你說單純很難。

102、在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很多真正的美麗。

103、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104、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105、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

106、別太輕易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107、愛情就是憑著新鮮感,過了保質期就別再說你有多愛。

108、上線時,要給你的朋友發個信息,但你發了n遍,卻沒有一個朋友回你,那種失蹤傷心的感覺,誰會懂,誰又曾懂過?

10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1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111、指尖的傷口仍未結痂,()鮮血一滴一滴的濺落紙上,那樣的顯眼!又想起了記憶深處的你,我哭的那樣的無助。

112、你從來不知道我孤獨是什麼樣子的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也能擠出滾燙的淚水。

113、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