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好累好迷茫的句子

1、正因要生存,我開始學習並領悟放下。

2、這天的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此刻的我只知道我心已冷,我不再是昨日以前那個對愛沖滿著爛漫情懷的人了,對愛,我已心灰意冷了。

3、人累了能夠休息,心累了怎樣辦……

4、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5、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是人類的共性。你的恐懼來自於你的無知,你的無知來自於你的懶惰和虛榮。

6、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7、生活是一面鏡子,你的心怎麼樣,生活就怎麼樣。不要總抱怨,沒人喜歡聽;不要總感到痛苦,因為生活需要一種向上的能量。感恩活著,感恩世界是公平的,感恩我們的心,才是最堅強,最美麗的!

8、哀莫大於心死,累莫大於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於心累。

9、昔日以前放縱過,頹廢過,淪落過……是的,我承認。如今醒了,任性的時候過了,該成熟了,該為自我前途著想了。好朋友網名

10、我只能這樣活著,做萬千世界裡的這個主角。我的人生是悲催,是鞋底。

11、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麼她們只會得寸進尺

12、心累,不願前行,情殤,無愛可尋。無法拯救失落的靈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卻給我最深遠的傷。無論我多麼想像她的完美,但終究變成最受傷的時段。

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4、緊握在手裡的幸福就應是簡單而透明的。就像兩隻大雁,偎依在一齊飛過天空,那麼簡單,那麼快樂。

15、人生就是由小白兔進化到大灰狼再到老狐狸的過程。

16、用心去生活,別以他人的眼光為尺度。愛恨情仇其實都只是對自身活著的,每一天幸福就好。珍惜內心最想要珍惜的,三千繁華,彈指剎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捧黃沙。

17、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8、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19、最後扛不住了,最後說出口了,自我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20、一個受過傷的女生,唯一學習並領悟的就是堅強

21、最後堅信時光倒轉只但是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能夠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22、心累了,明星都要跳樓了;心累了,博士都在流落街頭了;心累了,女生把手腕給割斷了;心累了,男生把自我都灌醉了;心累了,成功人士坐擁萬貫家財而英年早逝的訊息傳開了。

23、當每個人都說著自我有多寂寞的時候,我會認為他們是愉悅的。

24、感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5、有些事,慢慢忘卻,未必不是解脫。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有些愛,輕輕放手,未必不是溫柔。有些苦,默默承受,未必不是成長。

26、說他們都離開了,是想在自我最孤獨的時候,讓他們一個個都回來。

27、如果不是漫長的人生,漫長的執著,誰人又知這蹉跎歲月但是是驚夢一場呢!

28、時光,留不住昨天;緣分,停不在初見。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

29、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聽著一首歌,聽著聽著就哭了,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我開始百感交集。

30、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正因痳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31、人這一輩子迷茫的時候很多,每次迷茫便是一次成長。

32、如果你忘了甦醒,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33、人生就是在的迷茫中掙脫,又將迎來新的迷茫,要求我們繼續掙脫。

34、不好把我推開當堅持像無賴當鑽石也變塵埃。

3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6、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37、你飄進了我的心裡,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38、我很高興最後有人識破我的真面目,我裝得太累了。

39、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繃()緊的發條,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躲在想像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變遷,我只是旁觀!我只是在逃避!

40、有些事,輕輕的放下,你未必也就不是輕鬆。有些小事,想多了也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41、每次,當我注視那些焦急的悠閒的面孔;每次,當我窺探那些高貴的卑微的心靈。我就忍不住煩躁,忍不住不安。

4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43、是什麼讓自我這麼迷茫,是什麼讓自我欲哭無淚,已經不需要傾聽的對象,已經沒了傾訴的衝動,只剩下淒涼的心碎聲,靜靜的靜靜的隨著時刻耗盡我所有的精力。

44、感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但是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之後回望,但是是多麼的微小。

45、倘若時光漸逝,遺忘成為唯一的出口,是理所應當,還是發奮回望……

46、想你的時候有點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47、人生路上就這樣走著走著,突然遇到一面牆,所有不期而遇的委屈都如空氣般蔓延,氤氳不知所措的情緒,沒有掙脫的力氣。

48、一向以來,我都覺得自我是一個很獨立,很堅強,很上進,不服輸的人。對於生活,我有足夠的韌性和衝勁,我不會被生活打倒。但是,當我真正經歷風雨之後,才驚覺當初的我是那麼的淺薄。

49、看到自我肩上那重重的擔子,可我卻背不起,我能做什麼呢,我又能做的了什麼呢?

50、這兩天,心個性累,累得只想躺著,連走路都覺得每抬一步都那麼的累,不知道是想一個人太多了,還是心裡裝了太多的東西了,有時候,覺得自我得了相思病,這樣地想念一個人,想念一些過往了的事。

51、繁忙的生活簡直讓人疲憊,幾乎要人窒息。看著人們上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就想傻子一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52、天冷加衣,怕黑開燈,孤獨聽歌,心塞了去跑步,矯情了就去吃。我們得學會照顧好自己,調節好情緒,這不僅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讓你未來遇到誰誰誰時能不自卑。

53、最寂寞的人,就應就是在記憶中被遺忘的人。

54、炎熱的夏日,卻依舊溫暖不了我的心。

55、我的心不願前行,路太遙遠,感覺太累,當愛變得如此荒蕪,心已無所屬。

56、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我時就失了分寸。

57、在泥濘路上走了不知道多久,慢慢的累了,迷茫。前方的未知,使我不敢前行,但轉身一看背後滿是泥濘的路上,儘是腳印。默默的望向前方堅定的前行。

58、我們一齊結束,然後各自從新開始。

59、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得到它,便感覺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夢想,實現它,便感覺幸福。成熟了,幸福是一種心態,領悟它,便感覺幸福。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60、當無力去改變一切,無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無力去擁有想要的東西,是多麼壓抑…尤其無力改變身邊最親近的人,內心是多麼焦慮,一切是那麼無奈……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發奮,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61、如果有一天我有錢了或我徹底沒錢了,我就開始流浪。

62、原來感情只要破碎過一次,就真的再也經不起折騰了。

63、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64、每天都讓自己快樂,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快樂是一種心情;要在磨難之中感悟快樂;在曲折之中找尋快樂,快樂便是一種氣質;在艱辛中品味快樂,快樂便是一種風度。

65、有時候我會為自我的所作所為感到噁心,正因在別人面前,我不是真正的自我,太虛偽。同齡人說我少了少女的單純,我認為這是早熟,正因我不缺單純。

66、世界上並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障礙,有的是不同的心態和跑道,當你的才華還配不上夢想的時候,不要相信「不留後路,才有更好出路」的鬼話。夢想是珍貴的,但不留後路的追求夢想不是勇敢而是莽撞。

67、當太陽的金色光輝穿透雲層照射到我面前,我發奮睜大雙眼,卻什麼也看不見。

68、快樂幸福縱沒有標準,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態,認為自己是最倒霉的,那是你在自己的雨季里只看到別人天空的太陽,卻沒有看到自己步行淋雨的後面還有一方晴空;認為自己是最幸運的,那是因為真正的不幸還沒來得及登門拜訪。

69、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70、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情緒這個東西只有自我能夠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我的世界裡,孤獨地過冬。

71、最後扛不住了,最後說出口了,自我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72、心酸嗎心痛嗎心累嗎心死了嗎要我告訴你嗎這些在我喜歡你的時候都經歷過了好嗎。

73、如果你認為自我忘記一個人,那麼你就不會笨到用忘記來提起她。

74、我用微笑讓結局變得更加憂傷。

75、我會把愛,留給值得我愛的人,把眼淚留給,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給傷過我的人。

76、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晚安)

77、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給自己一個微笑,無論你過去做了什麼,將來即將做什麼,生活中依舊有許多值得感恩的,給自己一個微笑,是對自己的一個肯定,也是對未來的一份期許。

78、人生到底是一場夢還是一局遊戲,亦或是屬於我們每個人自我的一個故事!

79、以前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好輕易地堅信一個神話。

80、不喜歡別人就不好給別人期望。

81、心累了,就休息下吧?把自我變成那微不足道的一粒塵埃,飄飄蕩蕩過去了,落地後享受那短暫的安詳!

82、不要整天憂慮了,你永遠不會知道。後面的生活會給你,留下多大的驚喜。明天還有好多路要走…好多關要闖,好多美食要吃,好多人要遇見……好多時光要細數,好多快樂要經歷。

83、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84、很慶幸,今天的自己,沒有被從前的苦難和破滅所打倒,而是在經歷過那些後,才真正懂得了生命的意義,可以用一顆溫暖而從容的心,引領腳步,走得更遠。「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85、要三個人去痛苦,不如就讓一個人更痛苦。

86、有時候,莫名的情緒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覺得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結果的等待,到最後受傷的是自我。

8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8、看淡,它是人生的一種心情,一種固守生命本分的態度。胸懷淡泊人長壽,心平氣和體健康。淡定,是固守自己的所得,珍惜自己的幸福,與世無爭,簡單而又快樂。(晚安)

89、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錯過了就要等很久。

90、最後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於一個人了,雖然不願意,卻無可奈何。

91、退一步,是大度,讓一步,是慈悲。讓人三分不吃虧,容人三分無損失。君子有容人之雅量,有慈悲之品德。自視清高的人,只會讓人避讓三尺。你若盛開,清風自來。你若慈悲,人心自來。

92、懂得,讓心與心沒有距離,讓生命彼此疼惜;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93、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94、請你必須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95、那些隨風散落的微笑眼神,仿似落寞詩人的感情詩句,一段一段,錯落成行。孤獨的鐘鳴徹夜悲鳴,那些如花容顏,終不敵過時刻切割的頹敗,我們憂傷的仰望陽光,看流年未亡,年華盡耗。

96、沒有期望,也就不會失望,不必為你無法控制的事情而擔心。坦然面對和接受事實。我們的驕傲,多半是基於我們的無知。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97、但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98、天總是陰著,此刻已經起霧了,遠處什麼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99、心若累了,人就失去了靈魂,做事沒有了頭腦,世間的一切仿佛與他無關了。

100、不是每一次發奮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務必發奮,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1、馬路上吵雜的喇叭聲,周圍喧鬧的爭吵聲,學校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滿的坑罵聲。都已習慣。

102、感情也就應有個底線如果你心裡有別人了,講清楚,我退出。如果你對別人有感覺,講清楚,我退出。如果你不想愛了,我放下。如果你心裡還有我,請忘了別人,對我好一點。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我,而放下愛別人,這樣的同情我不好。如果你從來就沒愛過我,要麼你滾,要麼我滾!

103、我們都無比地堅信著,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

104、用情深至無情,()人未老心蒼茫。

105、如花美眷,也敵但是似水流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