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分手感人的話

1、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抄…

4、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5、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8、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9、你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10、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傷。

1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12、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3、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15、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7、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18、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9、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2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21、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2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4、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25、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2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7、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28、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