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委屈的話語

1、其實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並不象大家想的那麼神秘,更不是什麼心理專家,只是,我能用自己的心去感受您的心情。

2、你的一句分手,換來我一生的等待。

3、我並沒有什麼苛求,只希望我在愛盡我所能付出後,能有一聲謝謝,我就很滿足了。

4、最後,告訴大家,在遇到煩惱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傾訴,但不要把朋友當成一種依靠。

5、不得不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傷害,然後無所畏懼的長大!

6、讓我安靜的等待。我等了,可是,卻等到葉子都落了,樹也倒了,你還是沒有回來。

7、有時,因為自己的付出,不願放棄傷痕累累,面臨崩潰的戀情。那你應感好好想想,是臨危的戀情重要,還是一生的幸福重要?有時,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8、愛情、愛了便是愛了,愛的轟轟烈烈直到偏體鱗傷也在所不惜。

9、不說了,面對現實,該怎樣就怎樣。

10、華麗的樂章,唱著悲傷,你早已不在身旁。

11、有時,因為一時的小事想不開,其實靜心想想,一切都是那麼不值得。一時的衝動,將會帶來多大的煩惱和痛苦。

12、你說過,要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那片情感天空。

13、還想寫,可是答應了同事,這會去拿圖紙。

14、今天,過去的那些話語,就像被通了電,亮得讓我在一瞬間有了一輕微的暈眩。

15、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16、每對異地戀的孩紙們都是感人的,只要兩顆心在一起未來就很美。

17、我所有的驕傲所有的堅強,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潰不成軍。

18、忘了這句話這怎樣來的,或許是我想的,或許是我看來的。

19、一些事可能會成為我們永遠的傷。

20、明明是我的錯,你卻來向我認錯 對不起,是我任性,是我自私,曾經的以為,是多美麗,難忘,那段曾經。

21、看著螢幕,不知道該記錄什麼,想寫的想說的不知道怎麼開始。

22、愛 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23、我對你的情從不曾改變,你回頭看看好嗎,其實我一直都在。

24、請記住:你才是生活真正的強者!

25、愛是付出才完美、即使只是回憶。

26、你要我說多難堪,我真的不想分開。

27、大家可以把我當普通朋友,大家敞開心扉,笑一笑,心情自然會好。

28、其實,你自己的事情自己最清楚,只是有時,不願去面對現實。

29、有時,你愛上了一個人,他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或是對方已經有了另一半。()那就把他放在心底的最深處,既然愛他,那就希望他幸福,你說那?

30、我不會讓別人傷心更不會為了別人傷自己的心。

31、想你的時候,抬頭微笑,你知不知道?

32、有時,你只是愛上了一種感覺,而那種感覺只是暫時的,你並不能把自己的幸福押在上面。

33、是的,生活是充滿了無奈,但也因為這些無奈,生活才更加完整豐富。

34、有了自己真愛的人,那就去付出,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因為你曾愛過,深深地愛過,一切已經足夠!

35、我不可能給大家最好的答案,因為我能力有限,最終還是要靠朋友們自己。我只能用心去傾聽。

36、或許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

37、我的記憶總是這樣,有時好得讓自己出奇,有時卻真的忘記一些很重要的事。

38、愛情愛了便是愛了,愛的轟轟烈烈直到偏體鱗傷也在所不惜。

39、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 的煩惱,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

40、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堅強;作為一個女人,更應該堅強!

41、愛是付出才完美即使只是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