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色戒經典台詞

色戒經典台詞

地下黨:你現在只要繼續的把他拴在陷阱裡面,如果有任何的需要……

王佳芝: 你以為這個陷阱是什麼?我的身子嗎?你當他是誰?他比你們還要懂得戲假情真這一套,他不但要往我的身體裡鑽,還要像蛇一樣的往我的心裏面愈鑽愈深,我得像奴隸一樣地讓他進來,只有「忠誠」地待在這個角色裡面,我才能夠鑽進他的心裡……每次他都要讓我痛苦得流血、哭喊… …他才能夠滿意,他才能夠感覺到他是活著的,在黑暗裡,只有他知道這一切是真的,

地下黨:好了,不要再說了。

王佳芝:這就是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我也可以把他折磨到撐不下去,我還要繼續……直到精疲力竭,我崩潰為止!

地下黨:夠了!

王佳芝:每次最後他身體一抽倒下來,我就在想,是不是就在這個時候,你們是不是應該衝進來,朝他的後腦開槍,然後他的血和腦漿就會噴到我一身……

地下黨:住口!

王:不要緊吧!易太太

易:讓老曹回去接她,去給醫生看看,臨要出來才說頭疼,我看是打牌打的!

王:小麥也不喜歡我打牌,老跟我吵,我說男人在外面有多少樂子?你說女人呢,除了逛街也只有打牌,打牌還規矩,是關在家裡。(王佳芝首先切入了男女的話題,而且初涉了男人的不規矩和女人關在家裡的憋悶)

易:我今天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是不是打擾你了?

王:喔,小麥他不在,去了新加坡,所以他那幫朋友都過來陪我,怕我無聊嘛!

其實他那是派人看住我,你打電話來,我正好開溜。(王佳芝說自己的男人不在家,同時也暗示出了自己想要放縱的一面)

易:是嗎?

王:恩(這個恩字表達了很多意思,其中有對易先生順從的意思)

我倒願意沒有事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出來,我喜歡的東西,小麥都不感興趣(很孤寂)

易:你喜歡什麼?(易先生也開始試探)

王:看電影,小麥不肯陪我,我就一個人去,他那幫朋友滿口生意經,沒有對電影感興趣的。(暗示易先生陪她)

易:我也不看電影。

王:易先生是忙人,看電影要有閒情逸緻。

易:也不是,我不喜歡黑的地方(內心的恐懼)

能喝一點嗎?

王:陪你喝一點(順從)

易:我們在香港熟人不多,會經常痲煩你

王:不必客氣,都是芝痲大的小事

易:留意的話,沒有什麼事是小事

王:好象沒有什麼客人啊,這裡

易:因為菜做的太難吃了。可是這裡說話方便,沒有人來打擾。

麥先生工作還挺忙的?

王:忙什麼我也不知道,這兩天又去了新加坡,不過只要男人不回家就怎麼都好,是不是?(暗示易先生也在外面崴吧)

易:麥先生做的是哪方面的生意?(還是安全問題,不相信身邊的人)

王:進出口,你要是對小麥這麼感興趣,那下回吃飯,我帶他一起來,你們男人聊的話題還多一些,跟女人只能聊一些雞毛蒜皮。(意思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為什麼還要提他,而且說出了還要約會)

易:這樣輕鬆的說話,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

我往來的人都是社會上有頭臉的,整天說國家大事。千秋萬代掛在嘴邊,他們主張什麼我不管,從他們的眼睛裡我看到的是同一件事。(王佳芝已經使易先生放鬆,或者說打動了易先生)

王:什麼?(探尋秘密,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

易:恐懼!

你呢?你和別人不太一樣,你不害怕,是不是這樣?

王:你呢?

易:你人聰明,賭牌倒是不怎麼行

王:是啊!老是輸,就贏過你(這一個「贏過你」可不一般,它暗含贏得了易先生的心)

  1. 白鹿原經典台詞
  2. 危險關係經典台詞
  3. 復仇者聯盟經典台詞
  4. 敢死隊2經典台詞
  5. 與時尚同居經典台詞
  6. 趙氏孤兒經典台詞
  7. 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8. 瘋狂的石頭經典台詞
  9. 大獨裁者經典台詞
  10. 停不了的愛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