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但願某一日你能醒悟,憐惜眼前人

經典語錄:但願某一日你能醒悟,憐惜眼前人

1、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和她的愛情

2、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3、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4、我們大多數人的暗戀,都只能淹沒於時光中,不可能開花結果,只能成為記憶里永不會忘記的一縷惆悵。我們的眼睛決定了,不論我們如何轉動,永遠只能看到180度,而生活是360度的。

5、也許幸福就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奈何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也許會累,會疲憊,卻從沒想過放棄;可能沿途風景迷人充滿誘惑,卻彼此保留住最初的感覺;也許會起爭執,會有分歧,卻依然會聽從和默認;也許不能沒分每秒在一起,卻在心裡始終留著位置。

6、結婚不等於幸福,單身也不意味著不幸,因為我們出生時就一個人,最終也不可能同時離去,一個人過,只要心態好,那就是一種幸福,就這麼簡單。

7、愛著的並不一定擁有。擁有的並不一定愛著。也許你很幸福,因為找到另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也許你不幸福,因為可能你這一生就只有那個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很久很久,沒有對方的訊息,也不再想起這個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8、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9、我們的痛苦正是產生於我們的願望和能力的不相稱。一個有感覺的人在他的能力擴大了他的願望的時候,就將成為一個絕對痛苦的人了。只有在一切力量都得到運用的時候(即欲望與滿足欲望的能力相稱),心靈才能保持寧靜,人的生活才能納入條理。——盧梭

10、我覺得比起早死,我更要感謝神讓我降生到這世上來,能夠這樣跟你相遇,這樣被你愛著。

11、很多人都說,只要女人願意將就,很多人都可以與之攜手走過幸福的一生,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又一場的妥協,許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辛夷塢

12、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13、修養是怎麼來的?是在面對一切挑釁又壓抑住自己爆發的念頭,開導自己得來的。這簡直是一萬能公式。無論發生什麼事第一念頭一定要抑制爆發然後安慰自己,總能找到一個出口的,光明且溫暖。之後再遇見同樣的事情,你已不用再故作克制,笑一笑對方就敗了。修養大概就是這麼來的。

14、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5、愛情,像長不大的孩子,一旦一段愛情被稱為成熟,事實上它已經不是愛情,而是由時間定位的一種習慣。愛情,又像是一顆萌芽的種子,經歷風風雨雨變成了果實。沒有最初的感動,沒有最初的朦朧,沒有最初的難捨難分,它以一種叫擁有的形式推遠了那份珍貴。

16、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17、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然後在別人質疑你的時候,你可以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雖然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是我不曾退縮過。

18、女人至少要有一項能養活自己的技能,有一個召之即來揮之不去的閨蜜,還有玩不膩的一項愛好,這樣你的愛情會更穩固。

19、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身邊有一圈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20、有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而讓你柔情深陷、牽腸掛肚的卻是另一個人。你因他落淚、因他感傷,為他付出所有也在所不惜。你以為這便是愛情,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而咫尺的溫暖,卻不懂得珍惜。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但願某一日你能幡然醒悟,憐惜眼前人。

  1.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2.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錄
  3. 關於情感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