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唯美的經典語句

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2、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4、時間默默漸逝,過去成河已流走。光陰不曾停留,你早已失去音信。我們好似蒲公英的相聚,寧靜而平淡,短暫而美麗。在一起,就是蒲公英的一生。我們彼此並肩走過的日子裡,有那麼一刻你曾是我眼裡最美的風景,最勇敢的人兒。我們好似蒲公英,默契相聚在藍天下談天,論地,訴心。

5、這春天的暖詞,直抵我骨骼的深處!更有某些溫潤的沉香,零落於那些春意的光陰。用感嘆引導那些雨花珠潤,開在豐潤的文字裡!一笑春濃,紅袖盡染昨日香,如此喜歡,更願長醉在這樣的春日煙雨里,盡染庭前落花香!

6、有人說:一滴水也有夢想,一葉小草也有蓬勃的希望,一粒細小的砂子也懷揣著實現有價值的光芒。夢想點燃熱情,有夢就有希望,希望成就夢想,蕩漾著每個電網人向著心怡的憧憬、目標自由地飛翔。

7、有心撥一曲清歌,無意落兩行蕭然。若,在光陰的這端。還可以於逝去的歲月里,揀拾一枚暖香的回味相攜左右,便已勝卻世間繁花萬千。

8、月兒含情,風舞露凝,幾回寐?天涯海角,心摯路短,只約黃昏後,人面春風渡,綠水依舊長流。人聚月圓,雪去飄舞音塵近。浮生牽住,朵朵情真情如水柔,濕夢微溫,凝刻成生生世世的糾纏。今日門庭前,花正散香,與春日搖曳出愛的浪漫唯美,春風化雨,深邃在每個角落!

9、生命屬於每個人的,只有一次,請學會真愛生命。海子之死,星之隕落。詩人為之惋惜,世人為之惋惜!最心痛的還是孩子的母親!對於海子母親來說,海子是永生的,因為海子一直活在她的心裡!

10、追夢的人都這樣,總想馳騁在未來的遠方,面對心的漂泊。無法用自控的力量把握對與錯的節奏。人生的路途,到過真實之後,才發現,那一刻的天真。

11、在夏夜裡,我看見老人們拋開了脾氣;在夏夜裡,我看見姑娘們爽朗的笑語;在夏夜裡,我看見男人們忘情的身姿;在夏夜裡,我看見孩童們嬉笑玩耍的天真。是不是拋開雜念就顯得淡定?如天空拋開浮雲,就顯得天際里的寥廓和澄明;如河水丟棄了喧囂,就顯得河水的秀美和明靜。()夏夜的浮想聯翩,定坐端桌細碾,掬一拈碎墨,撒點滴情懷,軒卷素簽繪就畫卷。回首過往,也是紅橙黃綠青藍紫,奼紫嫣紅。

12、抬頭看著天,沒有一絲蔚藍,曾無數次的問自己:你是否感應到我的思念?一直在此孤獨的等侯,請別把承諾拋於腦後!

13、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14、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15、終日無所事事,只有紊亂的心思,心慌的恐懼,虛空的陰影,無聊的苦楚,孤獨的悲涼,呆滯的神經,迷茫的面孔,惆悵的心痛,不請自來,煎熬著我,憔悴著我。我猶似和尚撞鐘--得過且過,在一聲聲悲鳴里延續著生命,經受著那清規戒律般的命運束縛。

16、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17、誰蘸墨題流年,弄筆揮毫涼薄歲月里無盡的雲煙?誰駕一葉心舟,沐風瀝雨徜徉於夢幻般的昨天,將一份失落的牽絆與期待,泊去漾來?

18、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19、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2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1、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22、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