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七夕愛情宣言

1、愛你無法控制,想你不能控制,抱你不想控制,吻你被你控制。我愛你,情願永遠活在你的控制中……

2、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

3、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4、幸福與否是每個人內心的感受,就像穿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5、我們都躊躇過、怕不了解、怕不成熟、怕是衝動、然而最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每一秒都比上一秒更在意對方、每一刻也比上一刻更多一分內心情感波動、我沒有那麼猜不透、而你在我面前更像個孩子、所有喜怒哀樂我們都會分享給彼此。

6、我們需要面對自己的內心,並努力去尋找想要的幸福,抱怨不起任何作用。

7、愛你在心口要開,四種版本表白在心間。一個字:愛!兩個字:愛你!三個字:我愛你!四個字:真的愛你!有幸遇見你,不能沒有你。再也不分離,永遠都愛你!

8、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9、我們都想要一份長久的愛,所以要永遠學會——傾聽對方,感謝對方,尊重對方,寬恕對方。

10、我深深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用盡全力愛上我的全部。

11、你說如果哪天不愛了,我們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像我們還愛著。

12、無數次偶遇,你假裝毫不在意,只有等他走遠,你才有了長久的注視。

13、丟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14、打個噴嚏我知道是你在想我,耳朵發熱我知道是你在掛念我,多了相思多了愛,愛情感冒很幸福,自從有了你,生命變的好美麗,真的,你是我的最愛。

15、然後,你步入孤獨,悽美著一段無言的心路;最後,心傷結了疤,你笑著流淚,那種隱痛,恍然還在心口。

16、愛上你已經不是一天二天,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已不是什麼能夠代替,沒有你陪的日子,感覺有些彷徨和煎熬,用一句真心的話語代表我此刻的心情:真想天天陪著你,天天看著你在開心地笑。

17、第一縷陽光帶來你送給我的真摯祝福,最後一道霞光留下你給我的甜美記憶,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18、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

19、緣分這東西說來真的是奇怪,就在那麼不經意間,仿佛這個世界沒了你也就沒了我,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已經莫名喜歡上了你。

20、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溫柔,我的依賴,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瘋狂,我的安靜,還有我同樣用盡全力愛上你的全部的那顆心。

21、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22、無數個日日夜夜我都會毫無防備的想起你。

2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24、愛情沒有美和醜,情到真時才叫美,愛情沒有對和錯,兩情相悅就叫對,愛上你是對,喜歡你是美,珍惜你不變,痴情來愛你。

25、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

26、我畢生的理想,就是找個高高大大的男生,他就那麼隨便一帥,我就那麼隨便一賴,然後歲月流逝,我們手拉著手,磨磨蹭蹭地變老。

27、半年愛情總結:除夕情人節表露心跡;317在一起,不能沒有你;412誓要愛,愛要堅定不移;517我要妻,緣來就是你;520我愛你,一生不離不棄

28、喜歡你的淡雅、喜歡你的素樸、喜歡你的傻傻表情,在你身上不會有太多的世俗,月下的徘徊,風裡的思念、花上的心事,動的人,自然是懂了。

29、我可能不會愛你,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30、愛像一把火,將我燃燒,情像一杯酒,將我迷醉,你像位天使,將我吸引,你的美讓愛火燒的更旺,你的笑讓情酒醉的更深,愛上你是種美妙的幸福。

31、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

32、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33、曾經你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其實我也說不清楚、感情的事情有太多的感性,往往很難是一是二的的說出個因為所以。

34、如果分手的戀人還能做朋友,要不從沒愛過,要不還在愛著。

35、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36、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我的心告訴我,我想你了!抓一陣清風托它把祝福送你,願你快樂。

37、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