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句子(二)

感悟人生的句子(二)


1、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2、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有聊不玩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3、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

4、對親人最大的愛,是看好自己別惹事。

5、性格本身沒有好壞之分,樂觀和悲觀對這個世界都有貢獻,前者發明了飛機,後者發明了降落傘。

6、若要優美的嘴唇,就要多講親切的話語,若要可愛的眼神,就要看到別人的好處,若要苗條的身材,就要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

7、心態決定狀態,心胸決定格局,眼界決定境界。

8、對朋友的失敗,請閉上你的眼睛,但對他的劣跡,請睜開眼睛。

9、木桶最短一節決定其容量,鐵鏈最弱一環決定其強度,人最大的缺點決定其是否成功

10、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見我都會後退一步。

11、不是生活決定何種品味,而是何種品味決定何種生活。

12、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

13、機會從來就不會失去,(  )你錯過的別人會接住。

14、沉默不是指一味的不說話,沉不住氣的人容易失敗,適時的沉默是一種智慧、一種技巧、一種優勢在握的心態。

15、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有多顆樹,有錢的時候莫忘樹,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別迷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16、停下來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17、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chajin自己心裡。

18、一個輸不起的人,往往就是贏不了的人。

19、年輕的朋友,請不要把生活當作風景來欣賞,也不要把生活當作沙發來坐臥。

20、朋友落難的時候,主動伸手去拉一把,自己不順的時候,儘量不要去痲煩朋友,這是交友之道也是為人之道。

21、成功者總是處境不佳時候振作起來,從而改變處境,失敗者總是在處境不佳時自暴自棄,結果處境更糟糕。

22、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23、大海倘若沒有千竿深度,哪有如山浪頭。

24、雨驟,打不濕鴨子的翅膀,風狂,吹不滅螢火的燈光。

25、當你以為自己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