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關於人生的經典歌詞

關於人生的經典歌詞

1、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敢問路在何方》)

2、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從頭再來》)

3、幾度風雨幾度春秋,風霜雪雨搏激流,歷盡苦難痴心不改,少年壯志不言愁。(《少年壯志不言愁》)

4、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好漢歌》)

5、你不必為誰壓抑,只要你能夠對得起你自己。(《赤裸裸》)

6、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嚮往。(《藍蓮花》)

7、每當我想往高處飛翔,總感到太多的重量,遠方是一個什麼概念,如今我已不再想。(《浮躁》)

8、每個人都曾渴望成為飛行的鳥,在天空和太陽之間穿行。(《飛翔鳥》)

9、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10、任你怎說,安守我本分,始終相信沉默是金。(《沉默是金》)

11、愛拼才會贏。(《愛拼才會贏》)

12、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水手》)

13、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裡,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春泥》)

14、歲月不知人間多少的憂傷,何不瀟灑走一回?(《瀟灑走一回》)

15、熙熙攘攘為名利,何不開開心心交朋友?(《真心真意過一生》)

16、我行我素做人要敢作敢為,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廢。(《鏗鏘玫瑰》)

17、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祝福》)

18、做個好漢子,每天要自強。(《男兒當自強》)

19、愛我所愛,無怨無悔。(《一剪梅》)

20、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真心英雄》)

21、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隨風奔跑》)

22、生命像鮮花一樣綻開,我們不能讓自己枯萎。(《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23、青春是一陣路過的風。(《一路順風》)

24、沒人能為你把握青春。(《勇氣》)

25、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光陰的故事》)

26、你不用介紹你,我不用介紹我,年輕的朋友在一起啊,比什麼都快樂。(《溜溜的她》)

27、你始終不明白,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你始終不明白,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曾經是你幻想的未來。(《關於現在和未來》)

28、誰把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同桌的你》)

29、相愛的日子有多美,純真的年代像流水。(《純真年代》)

30、我曾經豪情萬丈,歸來卻空空的行囊。(《故鄉的雲》)

31、風雨的街頭,招牌能夠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的有幾首?(《像我這樣的朋友》)

32、那刻著我的名字年老的樹是否依然茁壯?又會是什麼顏色塗滿那片窗外的紅磚牆?誰還記得當年我眼中的希望?誰又知道這段路是如此漫長?(《回家》)

33、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新鴛鴦蝴蝶夢》)

34、萬水千山總是情,聚散也由天註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有山水共作證。(《萬水千山總是情》)

35、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溫暖了我的心窩。(《冬天裡的一把火》)

36、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甜蜜蜜》)

37、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

38、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野百合也有春天》)

39、我願做一隻小羊,跟在她身旁,我願每天她拿著皮鞭,不斷輕輕打在我身上。(《在那遙遠的地方》)

40、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讀你》)

41、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好男人》)

4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最浪漫的事》)

43、讓我一次愛個夠。(《讓我一次愛個夠》)

44、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45、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46、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47、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同一首歌》)

48、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淘盡了世間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上海灘》)

49、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把悲傷留給自己》)

50、你在他鄉還好嗎?(《你在他鄉還好嗎》)

51、一山還比一山高,愛更高!(《一生有意義》)

52、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心太軟》)

53、我料你現在很受傷。(《很受傷》)

54、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白天不懂夜的黑》)

55、相見不如懷念。(《相見不如懷念》)

56、我不是你的天使,我不懂你的天堂。(《我不是你的天使》)

57、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讓我把這紛擾看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霧裡看花》)

58、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女人花》)

59、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流淚。(《忘情水》)

60、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男人哭吧不是罪》)

61、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62、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至少還有你》)

63、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夢醒時分》)

64、你並不美麗,但是你可愛至極。(《灰姑娘》)

65、誰能用愛烘乾我這顆潮濕的心?(《潮濕的心》)

66、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悶》)

67、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十年》)

68、愛一個人好難。(《愛一個人好難》)

69、驚鴻一般短暫,像夏花一樣絢爛。(《生如夏花》)

70、也許承諾,不過證明沒把握。(《盛夏的果實》)

71、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72、今夜無人的角落,寂寞讓我如此美麗。(《寂寞讓我如此美麗》)

73、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

74、一壺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你走之後,酒暖回憶思念瘦。(《東風破》)

75、我的心,現在瘦瘦的,很容易,就飽了。(《瘦瘦的》)

76、萬里長城永不倒,千里黃河水滔滔。(《萬里長城永不倒》)

77、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大中國》)

78、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紅旗飄飄》)

79、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龍的傳人》)

80、洋裝雖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國心。(《我的中國心》)

81、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有我可愛的故鄉。(《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82、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大風從坡上刮過,不管是西北風,還是東南風,都是我的歌。(《黃土高坡》)

83、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的奉獻》)

84、說句心裡話,我也想家。(《說句心裡話》)

85、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我想有個家》)

86、豐收果里有你的甘甜,也有我的甘甜;軍功章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十五的月亮》)

87、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我是一隻小小鳥》)

88、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89、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外面的世界》)

90、痛並快樂,快樂著。(《痛並快樂著》)

91、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一樣的月光》)

92、我曾經問個不休,你何時跟我走?可你卻總是笑我一無所有。(《一無所有》)

93、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不是我不明白》)

94、曾感到過寂寞,也曾被別人冷落,卻從未有感覺,我無地自容。(《無地自容》)

95、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大哥》)

96、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不想長大》)

97、你曾經對我說,你永遠愛著我,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麼?(《戀曲1980》)

98、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橄欖樹》)

99、天上的星星為何像人群一般的擁擠呢?地上的人們為何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答案》)

100、星星還是那顆星星,月亮還是那個月亮。(《籬笆牆的影子》)

  1. 關於人生的名言警句
  2. 關於人生的名言
  3. 關於人生的作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