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

想你總是在每個孤寂的夜晚,借著往昔用回憶催自己入眠,讓思念引領我與你夢中相見,讓歡樂灑滿憧憬中的每一次團圓。想你總是在每一個初醒的黎明,任失落瘋長了每個碎夢之後的惆悵,依然會用幻想支撐信念,用期盼充實每一個明知無望的白天;想你總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重溫著久違的幸福,好讓曾經的快樂得以再現,用這份逝去的溫暖,作為我執著的理由,好讓倔強無數次將幾近泯滅的希望復燃。

想你了就會有痛了心扉卻不能言說的苦,想你了就會有一種備受煎熬卻無處宣洩的怨,想你了就有了明明亂了方寸卻還要偽裝無謂的折磨,想你就有了明明難過卻還極力掩飾的心酸。因為怕失去,所以儘管想牽你的手,卻在不敢走近中彷徨,因為想留住曾經的美麗,所以就告訴自己相見不如懷念。因為深愛著,才糾結了剛下眉頭又上心頭的萬縷情絲。因為放不開,所以註定了我此生無怨無悔的一廂情願願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矛盾中掙扎,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取捨中徘徊。不是我的感情已經游離,更不是我願意甘心的放棄,對你的情真的可以到天長到地久,對你的愛真的可以到海枯到石爛,我不會在意所有的非議,更不會去理會我們的以後將是怎樣的結局,可我怕自己的愛讓你為難,更怕自己的無悔的付出反倒成了你的負擔。所以我矛盾,所以我悵然,不知道該繼續還是違心的中斷,真想逼迫自己儘早結束這份無期的等待,真想就此可以做到深埋。

多少個白天固守著我的愛等你歸來,多少個夜晚讓思念痛徹了心扉,讓淚水潮濕了雙眼。儘管回應我的永遠是無望,儘管自己的期待依舊渺茫,可我依然固執的不肯放手,不願相信我們的相愛只是一份擦肩而過的緣。

愛你真的好難,我不知道自己是該不甘的走開,還是逞強的留下來。曾經堅信愛拼就會贏,曾經以為你許諾了我今生,就會給我一份不棄不離的愛,卻原來所有的願望,都是我幼稚的異想天開,卻原來一切的美好,只是轉瞬即逝的曇花一現。

離開真的是我的不願,放棄你更是我最大的不甘。我不知道我的希望里你還會不會再來,更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裡,還會不會有你的陪伴。儘管很久沒有你的音訊,儘管我看不到未來,可你依然是我心曲的主題,是我想舍卻棄不了的最愛。

然而,當愛變成一種傷害,當我的存在成了你幸福的障礙,儘管有一萬分的不情願,我也只能強迫自己離開。當我們的緣已盡,當分手已成必然,我只能把往事塵封,把愛深埋。哪怕是千般不捨萬般不甘,卻也只能隨你所願,順其自然。

我只是茫茫宇宙間的一粒塵埃,躲不開註定的人生軌跡,更逃不掉宿命的安排。不是我不肯努力,我只怕自己的堅持會把你推的更遠,如果你的幸福里再也無需我的給與,我應不應就此放棄結束這份不該的多餘?(人生感悟  )如果我的期望里再也等不來你的回心轉意,我該不該撕碎美麗的憧憬,了結這份終難如願的痴迷?

我選擇堅強,不是說我可以抵擋憂傷,我選擇成全,不是說我樂意高尚。如果我的固守成了你的累贅,便違背了愛的初衷,如果我執著讓你為難,我寧願將所有的苦難一人承擔。放手不是終止,走開不是遺忘,知不知道最痛心的不是無緣相守,而是無緣再愛!當我把思念融入鍵盤,當我把牽掛寫進詩行,他鄉的你能否體會我的憂傷,感知我的渴望!當我繼續為你流淚,當我依然為愛痴狂,親愛的你是否再也不會心疼,我的一切是否真的再也無關你的痛癢?

愛上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更是一份甘心承受的苦。如果你在我的生命里註定只是一場夢,我寧願抱夢不醒,就算你註定了要走離我的生命,我也會用文字美麗曾經,只要可以留駐一份瞬間的永恆,哪怕只能繽紛一季,卻會燦爛溫暖一生。

來源:雨露文章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