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公司開業祝福語

1、昨天,事業在奮鬥中奠基;今天,事業在開張中崛起;明天,世界因為你的奮鬥而更加精彩。祝你事業順利,財源滾滾。

2、欣聞開業,衷心祝賀!祝願朋友念好生意經,奔上致富路,引來東西南北來往客,賺下春夏秋冬四季財。

3、開店大吉,開業大喜,恭喜發財,財源茂盛,祝你和氣生財得財寶,福旺財旺人氣旺,寶店如同搖錢樹,取之不竭有錢花。

4、小編為大家精心蒐集的最新公司開業祝福語集錦,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5、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簡訊,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6、開門生意,招攬四方之財,買賣興隆,結交八方之喜,財源滾滾不斷,喜事連連不停,朋友送上一句,祝你開門大吉。

7、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8、開張大吉之日,送你如來神掌,通攔八方財氣,送你九陽神功,彰顯興隆人氣,送你月光寶盒,萃取珠光寶氣,送你友情祝福,凝聚財富底氣,祝你黃金滿室,開張大吉!

9、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10、聽,天下訊息,說,天下客氣,讀,天下財氣,寫,天下福氣,送天下好運氣,生意就是四通八達的信息,祝你大展宏圖多多歡喜。

11、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朋友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12、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人氣旺旺,財源滾滾。

13、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14、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15、財神迎面,紫氣兆祥,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徜;八方來客,黃瑞起揚,門前搖錢樹,坐享金山上!祝君開業大吉發大財,日日盈利永不衰!

16、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17、鮮花怒放,朵朵盛開裝滿吉祥。笑容綻放,笑眼盈盈寫滿如意。激情釋放,字字簡訊帶著祝福。恭喜發財,祝你開張大吉大利。

18、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著財源滾滾。

19、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20、打開一扇門,送出你微笑,財運由你熱情牽引到,伸出一雙手,耕耘很重要,福氣有你勤勞才牢靠,朋友,祝你生意興隆,步步高。

21、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22、志向和夢想,讓你開啟篇章,未來和希望,讓你開始店面,生意一路,那是希望,財源一路,那是光明,經營盡心,那是堅持,嚮往成功,那是祝福,願你宏圖從此開,理想豪邁來。

23、美好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朋友,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24、前天祝賀早了點, 今天祝賀擠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 現在祝賀是正點。

25、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26、掛燈籠,敲鼓鑼,展業大吉,生意紅火。開大門,迎紫氣,金銀財寶,萬事如意。好朋友,送祝福,生意興隆,大吉大利。一條簡訊發過來,一帆風順發大財。

27、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28、鞭炮聲聲慶開張,彩旗飄飄喜迎財,開業之際,祝你迎得八方客,生得四季財,財源滾滾,大吉大利!

29、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送你一隻鴻雁,騎上它,你將可以飛到任何你想到達的高度;這隻鴻雁有個名字,叫做誠信,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和你的事業在這隻鴻雁的帶領下展翅高飛,不斷創造奇蹟!

30、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 財源茂盛,達八方。 事業順利,福高照。 日進斗金,門庭鬧。

31、奮鬥鑄就輝煌,堅持創造卓越。朋友,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裡祝您榮馬奔騰,前程似錦,大展宏圖,財源滾滾,芝痲開花節節高,百尺竿頭日日升!

32、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33、爆竹一聲響,開張開業開鴻運;禮花空中放,迎富迎貴迎吉祥。值此新店開張之際,本人虔誠為你祈福,祝你萬事順意,生意紅火,財源滾滾好運來。

34、開業吉,賀發財,日斗金,金滿倉,財源廣,通四方,財源茂,達三江,財運順,生意火,財運亨,業興旺。在你開張大喜之日,祝你生意紅紅火火,財運順順噹噹。

35、一對花籃,祝你開張如沐春風,一塊牌匾,祝你生意百萬興隆,一條簡訊,祝你事業蒸蒸日上,前途光明無量。

36、祝福貴店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37、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38、清晨起來開開門,誠心誠意迎財神。你給財神作個揖,財神送你聚寶盆。晚上打烊把錢收,財神送你金貔貅。貨真價實財運旺,四季發財客如流。恭祝事業大興旺,前途越來越敞亮。

39、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你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40、今日你店開張,我恭喜你發財,生意揚名四海,財運享通住豪宅 ,恭喜你發財,財神請過來,霉運你走開,恭喜你發財,財源滾滾奔你來。恭賀開張大吉,生意興隆。

41、鴻業竣開際,好運來報導,祝福將你繞,財源滾不停,還有哥們簡訊來賀喜,願你日進斗金堆滿屋,財源滾滾福祿來。

42、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43、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44、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茂盛,人氣旺旺,財富旺旺。

45、開業大吉,老朋友送你一把發財手槍,你扣動扳機,就會有祝福語:發發發,願你生意紅火,發財發達發到世界銀行都是你家哈哈哈。

46、開張大吉,送你六炮喝彩,一炮首鳴,打開財富大門,二炮再鳴,齊聚八方友人,三炮次鳴,招攬五湖財氣,四跑跟鳴,奏響興隆盛典,五炮聲鳴,拉開店面繽紛,六炮尾鳴,邁出偉業腳步,炮炮齊鳴,天人同慶,開張大吉,財納百川!

47、聽說你今天開業,昨晚失敗告訴我要和你分道揚鑣,一刀兩斷;成功向我吐露對你的真情,要和你朝夕相伴!你莫要擔心小挫折了,他或許偶爾會出現,絕不會造成大的危難!祝你開業大吉,財源廣進!

48、今日,玉皇大帝送財源,王母娘娘送富貴,各路神仙送智慧,都是您的親朋好友的美好化身。您就開門迎接吧,祝福您開業大吉。

49、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50、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51、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52、經營店面做生意,開始獨立攢財氣,生意紅火事如意,萬事吉祥有運氣,一份付出有收穫,一份繁忙有成績,願獨立的你店面成功,願成功的你輝煌開啟。

53、今日你店開張,我日觀天象,送上你店裡的天氣預報:東部下歐元,西部下美元,南部下英鎊,北部下人民幣,局部下金條,有七到八級如意風,這次財流持續時間會很長,要一輩子。豬(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54、用心血澆灌事業之花,用希望培育永恆夢想,用祝福伴你一路前行,生命不息,奮鬥不止,願你紫氣東來,開業大吉,事業興旺!

55、錢不用多賺,在銀行里存不下就行;事業不必太大,地球人都知道就行;生活不用太完美,天天快樂就行。祝你開張順利,事業有成。

56、朋友開業大吉,送上賀詞沾沾喜氣,團結員工上下一氣,微笑面對顧客看了討喜,面對挫折也不放棄,財富女神會對你不離不棄,祝你店面越來越紅火,生意越來越興旺!

57、昨天祝賀早了點,夜不能寐只為你;明天祝賀晚了點,捶胸頓足還為你;今天祝賀是正點,迫不及待祝賀你:祝你開業興隆天天旺,財源茂盛到八方!

58、開始一個店面,生活多了一份希望,願你活出精神,開始一個事業,心中多了一份牽掛,願你活出責任,多了一份財路,夢想多了一個方向,願你活出坦蕩,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59、飯可以少吃,覺可以少睡,遊戲能不玩,工作能不做,只有對你的祝賀不能打折,因為我要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開業大吉加倍來財!

60、送上花籃,願你金銀錢財滾滾前來;送上鞭炮,願你開張大吉一鳴驚天;送上賀詞,願你生意紅火四方盛傳;朋友開張順利,祝你生意興隆樂無邊,錢財不斷把你纏!

61、朋友,聽說你今日開業,我趕緊從江海里撈起財源滾滾,從火山裡找到紅紅火火,從福星那兒偷來吉祥如意,一起送去給你,祝你開業大吉,一切順利!

62、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63、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願你未來的日子裡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並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64、一祝賓客興,天南海北來相聚;二祝運氣廣,兄弟姐妹來幫忙;三祝財運齊,五湖四海來添喜!祝開業大吉大利!

65、遍地鮮花燦爛,天空彩旗鮮艷,火紅的事業今日起,財源廣進無終日;溫馨祝願來到,繁榮昌隆相隨,真誠的祝福今日起,帶動著商機永無限!祝君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66、開張了,錢來了,數錢數到手累了;手動了,簡訊發了,幸福好運都來了。在開張之日,祝你財源滾滾宏圖大吉。

67、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68、開店大慶,開業大吉,開張大喜:快樂送你,順心順意順利發;幸福送你,左右逢源財富有,財神送你,財源滾滾發發發!

69、開張大吉,財源廣進。

70、招財貓,揮揮手,四方賓朋往這走。貨真價實惠萬家,生意興隆四季發。祝你生意好好好,好運財運把你找。

71、送你一個花籃,花朵代表生活多姿多彩,花桿代表金錢財源滾滾,綠葉代表事業一帆風順。祝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72、鞭炮的歌聲,是助你開啟成功的大門;賓朋的歡聚,是為你齊聚四方的財星;祝賀的賀詞,是祝你生意紅火的象徵;朋友,祝你開業一帆風順,生意從此輝煌不停!

73、透過一束束鮮花,看到紅彤彤的未來,透過一個個果籃,看到財源的滾滾到來,透過親朋好友聚伴,暢想美好的明天。祝願你生意興隆通四海,廣聚四方財,有一個紅彤彤的未來。

74、開店大吉,萬事如意,生意興隆,幸福陪著你,輝煌走開去,幸福生活,燦爛明天,生活目標,奮鬥陪著你,願你萬事如意,努力有成功,買賣有收穫,願你發財在今朝,興隆在此刻。

75、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那是基本祝福,宏圖廣開,夢想功成,那是真誠祝福,飛黃騰達,輝煌人生,那是未來祝福,幸福今生,從開店做起,那是簡訊祝福,願你生意發發,喜慶哈哈。

76、生金生銀生和氣,願你生意添人氣,大富大貴大吉利,願你生意多順利,開門開張開手機,收財收益收到我祝福你的好運氣,祝你生意興隆。

77、開業到,祝福叫:梅花捧著喜上眉梢,葫蘆裝著福祿吉祥,百合抱著百事如意,菊花拉著松菊延年,壽桃拖著壽比南山,麥穗扛著歲歲平安,蓮荷推著連年有餘,竹子抬著節節高升,兄弟送您開業吉吉利利生意紅紅火火!

78、送你一個火把,祝你的事業紅紅火火;送你一個笑臉,祝你開心度過每一天;送你一個錢夾,祝你天天數錢數不完。

79、獨立從創業開始,成功從開店開始,輝煌從經營開始,幸福從生意開始,財運從今天開始,夢想從現在做起,吉祥如意伴隨你,心情舒暢隨著你,願你萬事大吉,一切順利。

80、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81、喜鵲來報喜,開業歌唱起:馬唱,開業馬到就成功,羊唱,開業三羊就開泰,鼠唱,開業要邀金錢鼠,龜唱,開業要請長壽龜,牛唱,開業股票如牛市,大家唱,願您開業大吉大利!祝您事業蒸蒸日上!

82、事業從此起步,命運從此改變,生活從此豐富,人生從此精彩!祝朋友開業大吉,一帆風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83、經營生意,收穫財氣,開啟店面,打開機遇,獨立經營,努力營業,付出收穫,熱情把握,一份付出,一份收穫,祝福送你,把握情誼,人脈友誼,贈你人氣。

84、送你八十八朵鮮花,祝你開業發發;送你一大鍋白饃,祝你蒸蒸日上;送你一包焰火,祝你紅紅火火!朋友,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85、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認認真真的落實這些,你的店肯定能越做越大,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86、今日你開業大吉,送你一副龍騰虎嘯圖,願你事業大展宏圖,鴻運高照財氣到。送你一幅青山不老松,願你事業長青,生意興旺發達。送你一尊吉祥招財貓,願財運跟你跑,鈔票對你笑,生意興隆門庭鬧。

87、朋友,聽說你最近開業了,兄弟我特來收點保()護費,交了保護費,我可保你生意興隆,車水馬龍,顧客絡繹不絕,鈔票塞滿錢袋,祝你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88、展鴻鵠之志,集四方友人,滿琳琅之貨,聚你家餐館,吃滿汗全席,在你餐館開業之際,祝你財源若海,顧客盈門!

89、祝你:開門笑迎八方來客,抬頭喜納四海財源。年年樂享萬事亨通,月月吉擁步步成功。開業大吉,日進斗金。

90、喜慶紅似火,吉祥來開張,好運來送禮,如意開祝賀。在這開張大吉之日,祝您生意紅火,財氣富足,天天數金錢,夜夜抱元寶!

91、開店大吉,祝福你:生意紅門大大開,橫財豎財滾進來;祝你:財源滾滾著來,生意興隆達江;我祝福你;四海財富向你涌,數錢數到手抽筋。

92、新店鋪開張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93、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94、值此開業大吉之際,朋友我送祝賀表心意,願你一心一意聚人氣,一炮走紅攬喜氣,一帆風順匯福氣,一鳴驚人積財氣,更賺的一發不可收拾。

95、宏圖大展開店面,夢想遠航經營業,輝煌人生靠善理,燦爛人生在獨立,老闆稱呼擁在懷,成功希望持在心,成功向上在今天,光明光輝一天天。

96、恭喜開張大吉,老朋友在這裡祝你:馬當先創佳績,好事成雙合心意,頭六臂來做事,平八穩生意路,湖四海交朋友,大順福祉來,步之才揚天下,仙過海顯神通,負盛名得讚譽,全十美真得意!

97、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 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98、用誠信建造成功的基石;用勤奮邁向幸福的大道;用激情創造人生的傳奇。開張之日,祝福你成就一番事業,書寫人生的輝煌。

99、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簡訊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100、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101、門面開張,生意興隆財源廣;好運開張,吉祥如意事業旺;今日開張,大吉大利萬壽長!財源滾滾,喜氣連連,願您開張如意,事事稱心!

102、安海燕: 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痲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03、開店為夢想,獨立有希望,生意要興隆,經營有熱情,機遇常光臨,財運常臨近,和氣在店面,財氣罩身邊,幸福常相伴,輝煌一天天,願你開業幸福,萬事如意。

104、開張之日,我特抒心跡,為你上表天地,下達萬民,祝你:樹雄心創偉業財富滿倉, 立壯志寫春秋日月流金,橫批:送福必發!收到者必財源滾滾猶如黃河之水,一發不可收拾,請笑納!

105、開張大吉喜無邊,財源滾滾伴君來;生意興隆萬事順,財通四海源貫南北;興旺發達萬事順,繁榮昌盛財源滾滾來,祝開業大吉萬事順心。

106、新店開業,送你一棵牡丹花,願花開富貴,財源廣;送你一枝梅花,願紫氣東升,財運旺;送你一句有錢花,願生意興隆,財不斷。祝開業大吉。

107、在你開店的日子,我施展急急如律令,特命風雨雷電四人為你招來八方之神,幸運女神會帶給你無盡好運,財神會保你滾滾財源,土地神會保你一方平安,美了吧,樂了吧,還不快快接收我的這份開業禮物!

108、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朋友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109、鞭炮齊鳴花開放,眾人歡笑齊鼓掌;開業興隆財氣旺,商機無限天天暢;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有人祝福今來此,帶來財神永不去!祝你發大財行大運喔!

110、炮竹聲中開慶典,聲聲祝福道不完,花籃賀禮表心意,財源更比流水長。恭祝開業大吉,一帆風順!

111、喜聞新店開業,特給你的店門貼上吉祥,願開門大吉,給窗戶掛上好運,願日進斗金,給屋頂吊上喜慶,願財源不斷,給你一條簡訊,願生意興隆。

112、新店開張,祝你開出好運,張揚創業精神;祝你開來幸福,彰顯智慧勇氣;祝你開啟財富之門,張張鈔票如雪花般向你飄來;祝你新店開張大吉大利。

113、你開業,我高興,發簡訊,送祝福,希望你,眼光準,腦筋活,路子寬,渠道多,人脈廣,生意火,發展快,賺錢猛,心情爽!

114、在這好日子裡,請開門迎接我的花籃,裡面擺放五朵花:第一朵梅花,香自苦寒來,賀你辛勤換來事業春;第二朵菊花,菊殘猶有傲霜枝,敬你執著性格取佳績;第三朵葵花,惟有葵花向日傾,祝你事業永遠向陽光,第四朵花梨花,一夜春風萬樹梨花開,祝小店開滿大街小巷,第五朵有錢花(),有錢花到花不完,願你每天戴著這朵花!

115、日子到了,要開業了;帖子發了,朋友請了;禮炮點了,親友來了;賀詞講了,鐘聲響了;喜糖發了,能發財了;紅酒干了,日子紅了;佳菜嘗了,生意旺了;祝福到了,財源滾了;願您的日子紅了,祝您的生意火了!

116、喜聞你店開業,特向財神請求,賜你財源滾滾,特向天神祈求,送你財源不斷,特向神靈懇求,助你財運亨通,特來向你賀喜,願生意興隆,開業大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