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馬年企業祝福語

1、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體棒樂陶陶,事業成薪水高,夫妻間分紅包,兄弟間酒不少,敬長輩送補藥,會親友真熱鬧,送舊符展新貌,馬年樂天天笑!

2、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3、又是馬年到,家家歡笑慶團圓,慶祝一年碩果纍纍,慶祝一年平安健康,慶祝一年事業興旺;馬年祝你的事業一馬當先,祝你的身體一如既往,祝你的家庭一家幸福。

4、人都說你大義威嚴,我卻曰你大度寬容。秉公辦事不徇私情,處人接物可藹和親。認人唯賢杜絕送禮,謝絕請客實事求是。祝領導:馬年愉快!

5、踏雪無痕馬年到,生機勃勃迎春來。龍馬精神人稱讚,壯志凌雲花盛開。盛世豐年心歡暢,合家團圓笑開顏。祝馬年快樂,幸福美滿!

6、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每一聲是我的一個祝福。送十二個祝福給你,讓它伴著你,馬年快樂。

7、馬年到,快樂撞門了,心花怒放;吉祥纏繞了,鴻運當頭;美好發散了,日子美美;幸福入駐了,天天開心;祝福抵達了,笑口常開。祝馬年大吉大利!

8、新年向各位員工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衣服樣樣新、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親情更溫馨!愛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

9、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

10、馬年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0^

11、燃一筒幸福的煙花,映滿天空;書一副快樂的對聯,貼滿門楣;掬一捧溫暖的陽光,灑滿心田;斟一杯香甜的美酒,醉滿心懷;發一條簡訊祝福的簡訊,伴你過年。馬年快樂!

12、倒計時的鐘聲,是回家的集結號。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標。滿滿的行囊,裝著濃濃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團圓的舞步。馬年返鄉,祝一路平安!

13、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馬年快樂!

14、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5、瑞雪兆豐年,蛇去駿馬喊,翩翩起舞跳舞蹈,神馬威武揚。炮竹聲聲響,馬蹄聲不斷,億萬人民讚歌唱,笑顏大慶典。馬年已來到,歡欣鼓舞跳,祝你喜心秀前程,願再花中笑!

16、大紅燈籠高高掛,喜慶的種子已播下;飄揚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劈啪的爆竹帶去我的牽掛;祝福你在新年的一年裡:愛情紅火、事業發達、大把的鈔票賺到家。

17、馬年即到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18、馬年春運忙,安全第一注意到,出門坐車莫急躁,文明禮讓好運交,一條簡訊及時到,祝福問候恰送上。祝馬年回家一路順風、一路平安、一帆風順。

19、新年天氣預報:新年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20、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1、新春到,馬年來,福瑞罩,吉祥在,全家歡,送溫暖,福相守,樂相伴,放煙花,看春晚,年夜飯,親朋歡,幸福天,歡喜年,新馬年,福聯歡。

22、馬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3、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元馬年快樂!

24、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25、起三更背鋪蓋,到車站去排隊,看前面人山排,看後面人海擠,費盡周折到俺,服務員笑顏開,無奈車票售完,心裡悔恨晚矣,早知就應不睡,更早早來排隊,現在只有重來。朋友晚上別睡,快去車站排隊,早日回家團聚。

26、買票難,買票難,難於上青天,一年回家一次不容易,車站排隊到天邊,春運40天,什麼時候能把返鄉的同胞都拉完!

27、金龍飛,玉蛇舞,金龍擺尾蛇接招:吉祥繞,如意俏,幸福之家好運到;財運降,平安亮,萬事如意排成行;對聯紅,燭光搖,合家團圓樂融融。親愛的朋友願你蛇年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舞出自己的甜蜜愛情。

28、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29、人生是一道解析題,每個階段是判斷題,每天的生活是選擇題。完成了選擇題,才有判斷的權利,做好了判斷題才有解析的意義。願你新的一年工作做出完美答卷!

30、凱歌辭舊歲,駿馬迎新春。豐年飛瑞雪,盛世展宏圖。萬象換新顏,神州共歡騰。合家歡喜忙,齊心酬壯志。只願諸事順,一年都歡暢。馬年到了,恭祝你馬年實現所有抱負。

31、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32、站在龍年終點,迎接馬年起點,祝你新的一年,日子順一點,幸福多一點,鈔票厚一點,愛情甜一點,最後還要記一點,和我聯繫緊一點。馬年大吉。

33、小年到,貼窗花,粘住吉祥過年關;掃塵埃,除污垢,剷除煩惱和憂愁;吃糖官,祭灶神,祈求來年好運程;買年貨,笑開顏,歡歡喜喜迎馬年,小年,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34、祝你的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百毒不侵,不當機,不被黑,上網飛快,聊天特神--別忘給它換顆「奔騰」的「芯」。

35、馬年要登場,鞭炮快樂響,春聯貼門上,祝福送到你身旁。願你喜氣洋洋,在來年財源廣進財富暴漲,身體強壯健康無恙,幸福迷人天下無雙!

36、一年又一年,季節總變遷。小年剛過完,新春在眼前。萬象換新顏,駿馬來做伴。踏上平安道,迎來福祿照。仰首是歡笑,俯身更逍遙。馬年已來到,願友生活妙。馬年快樂。

3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