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祝福話語

1、新的一年即將來到,願你繼續實現幸福指標,讓快樂貫穿年初年末,讓幸福貫徹年頭年尾,讓好運伴隨日起日落,讓健康守護春夏秋冬,讓愛情甜蜜朝朝暮暮,而我作為你最忠實的朋友,將全心全意負責祝福你每分每秒,祝你來年都快快樂樂、順順噹噹!

2、新年新開端,首選是元旦。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鍊。好運在蛇年,快樂過元旦。祝:元旦快樂!

3、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三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

4、元旦閃亮登場,我的祝福自然也得緊隨其後,祝你事業「元」夢,如日中天;生活「元」滿,事事如意;與愛結「元」,甜蜜幸福;日子「元」潤,福壽綿長。祝你元旦開心,吉祥好運!

5、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6、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聖誕過去元旦來臨,祝願你羊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7、元旦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祝元旦快樂!

8、元旦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占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元旦快樂!

9、一月一日是元旦,元旦開闢新一年,一點一滴萬象更新新氣象;一分一秒順風順水運氣好;一說一笑團團圓圓不離散,一前一後快樂幸福都來到,一板一眼認真走好每一步,一字一句問候朋友元旦快樂,笑口常開,祝福傳遞,好運相伴!

10、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 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11、元旦臨近,對你的問候十萬火急,願你煩惱全拋九霄雲外,八方好運紛至沓來,七星高照洪福無限,六六大順富貴花開,生活美滿五彩繽紛,抬頭見喜四季來財,總之好事接二連三,一生健康平安幸福!預祝元旦節快樂!

12、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驛站。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13、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著被幸福偷襲吧!

14、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元旦快樂!

15、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16、新年的祝福第一天,不送酒也不送煙,特送你一根九節鞭:一節連著那官升遷,二節連著那福無邊,三節連著那月老線,四節連著那艷陽天,五節連著那歡樂年,六節連著那萬貫錢,七節連著那合家歡,八節連著那幸福端,九節將你連在身邊!祝你元旦大吉!

17、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元旦快樂!

18、讓元旦歡樂驅走你生活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一切如意!

19、我把思念疊成信箋,托大雁帶給你,我把祝福疊成紙船,托流水載給你,我把關切裝成禮物,托新年的春風送給你。親愛的,元旦快樂!

20、立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里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祝元旦快樂!

21、元旦到了,寄出原封不動的信件,將原滋原味的新春祝福,融進原原本本的心愿,願你在新的一年,愛情圓圓滿滿,財富源源不斷,生活花好月圓。元旦快樂!

22、走進歡笑的院子,看到幸福的樣子,送上祝福的金子,並對你說:願你平安 健康一輩子,元旦快樂!

23、元旦快到了!我把收藏好的一月的喜慶,二月的春風,三月的花開,四月的快樂,五月的溫馨,六月的純真,七月的熱情,八月的桂香,九月的驕陽,十月的收穫,十一月的感恩,十二月的純潔裝進誠意的盒子裡,用關懷的蝴蝶結裝飾送給你,元旦快樂!

24、俺這個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元旦將到,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預祝元旦好!

25、元旦到了,新的祝福送給你:「新」鮮出爐「新」衣帽,「欣」欣向榮「新」世紀,「薪」火相傳「心」安意,「馨」香美麗「新」自己!這個元旦,祝你有新的開始喔!

26、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上廁所,否則你明年才能出來;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失眠,否則你到明年也睡不著!千萬不要在今年12月31日23:59吃飯,否則你到明年也吃不完!哈哈……預祝親元旦快樂!

27、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28、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過日子;微信,彩信,飛信,不如問候小簡訊;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元旦。願你雞年元旦,幸福翻天。

29、元旦快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30、元旦到,新的一年開始了。早起不把別事()想,先把祝福來送到。祝你鴻運當頭高高照,事業順心無煩惱,家庭和睦無爭吵,錢財滾滾進腰包!

31、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32、空氣中流動快樂的分子,開心無比;日子裡充盈喜悅的浪花,歡樂無比;生活中洋溢幸福的微笑,甜蜜無比;酒杯里盛滿吉祥的元素,好運無比。元旦就要來到,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幸福多多,快樂加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