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天冷搞笑祝福語

1、冷冷的冬天悄然而至,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祝福!願淡淡的霧氣輕拂你身心的疲憊,瑟瑟的寒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天冷了,注意保暖!

2、忙碌的時候,用一點點的時間來問候朋友;過節的時候,用一點點地時間來祝福朋友;想你的時候,用一條簡訊來忽悠忽悠朋友:天冷,加點衣!

3、流星划過要三秒,月亮升起要1天,地球公轉要1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說一句貼心的話只要1秒:好好照顧自己!天冷,別感冒!

4、氣溫非常低,保重好身體,天冷多添衣,不要冒險抵,晚上早休息,每天有朝氣,朋友常聯繫,祝福多傳遞,願你冬日生活更美麗。

5、祝福的話語很多,有我的祝福就行。問候的話語很多,有我的問候就行。簡訊儲存的很多,有我的一條就行。天冷了,記得適當的增添衣服啊!

6、寒冷天氣轉眼到,問聲好友你可好:天冷記得多添衣,隨身備點常用藥;覺要睡足飯吃飽,不要忙碌熬通宵。願君多些鍛鍊身體好,愛情事業步步高。

7、朋友,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保重身體!

8、給你一片暖暖的陽光,普照你舒坦的心情;送你一份溫馨的祝福,觸動你久違的感動;美麗的心情,配上友人的關懷,這個冬季,還冷嗎?

9、冬天最流氓了,總是喜歡對我凍手凍腳。()

10、專家預測,此類心情要持續到見到你為止才會陰轉多雲!所以請保持幸福姿態,彼此多多聯繫!

11、葉兒落,草兒黃,風變冷,雨變涼……冷冬至,寒霜降,可愛的人兒要多穿衣裳。親愛的朋友,季節變換,注意防寒。天氣冷暖,你我相知。

12、氣候多變,問候也跟著變。天冷別忘添衣,手腳別忘保暖,勞累別忘休息,開水別忘多喝,健康別忘鍛鍊,願我切時的問候讓你微笑,願你過一個暖暖的冬天!

13、擁抱春天純潔的白,感受了大自然無限的魅力,讓我們得到溫暖親和。擁抱春天冷艷的綠,感受到生命的偉大,讓我們看到生機勃勃,欣欣向榮。擁抱春天風乾的美麗,體會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

14、品一杯清茶:思念朋友;聽一首老歌:回憶朋友;發一條簡訊:聯絡朋友;道一聲問候:最近好嗎?傳一份關懷:天冷保重;送一個祝福;願你快樂一整冬!

15、冷,是天氣的惡作劇;愛,是溫暖的調味劑。再冷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再窮也要發簡訊,傳遞問候到你心:天冷加衣,時時好心情。

16、冷冷的天氣,冷冷的雨,暖暖的祝福,溫暖的你,天冷心不冷,天寒情未寒,祝福依舊在,牽掛也送上,願你多鍛鍊,保健康,天冷身體依然棒!

17、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暖空氣降溫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冷了。窩裡多墊點草!

18、距離不能阻隔你我的感情,時間不能淡化你我的感情,瑣事不能淹沒你我的感情,你我的感情如同一杯濃咖啡,越品越有味。朋友,天冷了,注意身體!

19、流水替我傳遞縷縷思念;微風替我傳送聲聲祝願,忙忙碌碌不常相聚,卻未曾把你忘記;一條簡訊息,替我問候你:還好麼?天冷了,莫忘加衣!

20、你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21、大雪 壓青松,祝福勝春風。遠方念友朋,關心暖意濃。莫道忙匆匆 ,偷閒多放鬆。氣溫下降快,天冷要防凍。叮嚀記心上,添衣多保重。

22、只有學會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自由,只有學會遺忘的人才能找到輕鬆,懂得關懷的人身邊有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溫暖帶給更多人。祝福你!

23、你就是曬得再黑也擺脫不了白痴的,你就是減得再瘦也離不了小豬的,我就是再忙也忘不了祝福你的,冬天冷了,記得多照顧自己,我的白痴小豬。

24、祝福不是鞭炮,響過就完了;祝福不是爐灶,火過了就冷了;祝福不是時髦,過時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日子的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冷了,保重身體!

25、有件事,我一直難以啟齒。說吧,怕你多心,更怕你不高興;不說吧,怕你丟醜,更怕你在寒風中受涼。思來想去,我還是說了吧、天冷了,開襠褲就別穿了!

26、滿地的霜,滿地的思念,寒冷的天氣,祝福暖暖,友情不曾冷卻,問候怎能停止,牽掛依舊在心間,深深的關懷簡訊傳,天冷多穿衣,鍛鍊身體健!

27、片片雪花在飄飛,點點相思簡訊傳,下雪了,天冷了,加衣服,喝杯茶,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不要忘記遠方的我一直在牽掛。

28、冷冷秋風冷冷天,天冷心不冷,一絲真情放心上,天寒心不寒,一絲牽掛莫相忘,小小簡訊情意長,告知天冷保健康,常鍛鍊多休息,合理膳食身體棒!

29、朋友見面次數少,簡訊來把問候捎:天冷穿棉襖,保暖防感冒;運動不忘掉,鍛鍊身體好。冬來到,溫馨簡訊來問好,願你沒有憂愁沒煩惱,健康幸福常擁抱!

30、寒潮來臨,注意保暖,身體重要,經常鍛鍊,吃好睡好,心寬體健,控制欲望,心態坦然,多多保重,天高地寬。

31、最近天氣老耍酷,不是降溫就下霧。諸葛赤壁借東風,我趁寒潮送祝福。寒潮來時祝福到,祝福裡面捎棉襖。天冷穿上能禦寒,祝你健康到永遠!

32、戰爭中有個戰士為了完成任務匍匐著向目標前進。他慢慢的爬呀爬呀,接著又爬呀爬呀,結果他凍死了。這故事 提醒我們,天冷了,要做好保暖,健康最重要。

33、朋友問候,能帶給你快樂無憂,如意吉祥;朋友的祝福,能帶給你四季平安,幸福安康。冬天冷了,簡訊送上問候和祝福,願你健康平安,永遠幸福!

34、品一杯香茶思念朋友;聽一首老歌回憶朋友;發一條簡訊聯絡朋友;道一聲問候:最近好嗎?傳一份關懷:天冷保重;送一個祝福;願你快樂一整冬!

35、寒風吹吹冬更深,知心朋友最貼心。一陣寒流一陣冷,一條簡訊融真情。你我相隔千萬里,相見一面不容易。只好簡訊傳問候,天冷記著添衣裳。

36、據中央氣象台訊息,兩股冷空氣昨日「會師」後大舉南下,將以萬鈞雷霆之勢橫掃除青藏高原外的全國其他大多數地方,預計帶來今年北方和中東部地區的首次寒潮。南方隨暖,但接下來幾天氣溫仍會驟降,記得注意天氣變化,增添衣物,快樂過秋末!

37、清晨出門迎來一陣寒風,那是風在替我問候你。在大街上有樹葉在肩上落下,那是樹葉替我再問候你。晚上回家收到一條簡訊,那是簡訊替我再問候你。天冷了,注意保暖啊!

38、最新天氣預報:預計今天白天、夜間到接下來的幾天,本人將由輕輕想你轉成超級地想念你;心情愉悅度將隨著冷空氣降低5-10度左右,受低秋將去冬要來的影響,

39、年終了,天冷了,簡訊發了,那是代表我想你了;溫降了,雪飄了,祝福送了,那是代表我們的情誼更深了;思念了,問候了,新年快到了,祝你萬事都如意!

40、一祝爸爸天冷多穿衣裳。二祝爸爸心放寬敞。三祝爸爸兒在外面勿掛念。四祝爸爸身體健康,五祝爸爸幸福萬年長。特別的節日送給特別的你,爸爸,您辛苦啦。

41、冷風涼涼,夜夜漫長,輕聲問候,現在怎樣?是否很累,是否很忙,保重身體,注意健康,換季之時,多喝開水,早晚天冷,小心著涼!

42、天冷了,意味著冬來了,身上冷了知道要加衣服。感情冷了怎麼辦?我們好久不見,你是否把我淡忘。為了表示我的存在,以此條簡訊給我們感情加溫。你感覺到沒?

43、數九寒天雪花舞,心中思念難盡述。你已離家好幾日,時間不長數年度。天冷添衣要記住,飲食均衡精神足。健健康康早日回,莫讓為妻心痛苦。祝冬至 快樂健康!

44、有一種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種寒冷叫忘穿衛生褲。

45、朋友間,別忘記;送問候,常聯繫;工作忙,我理解;抽點空,發信息;冬天冷,多添衣;喝熱湯,護身體;願你能,心愜意;事業順,常如意!

46、忙碌是個真實的理由,牽掛是不變的主題。常常想起,卻不是每次都聯繫。默默祝福,卻不是每次都送去!每個平凡的日子都要照顧好自己!天冷多保重!

47、左盼右盼,終於盼來了冷空氣。北方一股強冷空氣11月1日起影響廣東,這是今年入秋以來影響最強的一股冷空氣,並具有降溫劇烈、北風大、乾冷無雨的特點。廣州市區從1日夜間起降溫,2——4日最低氣溫降至11℃左右。

48、漫的霧,包裹著幸福;飛舞的雪,凝聚著好運;清冷的月,散發著喜悅;輕輕的祝福,蘊含著溫暖無數:天冷了,記得好好把自己照顧。

49、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50、簡訊相忠告,冬至要來到。冬至天冷要知道,餬口規律穩定套。陽光暖和照,不再心煩躁。冬裝常常套,熱水袋常抱。見我簡訊微微笑,保你年青又俊俏。

51、明月照積雪,簡訊寄問候,積雪不化,天冷路滑,出門之前,要增衣裳,出門之後,慢步慢走,上班以後,泡杯熱茶,發條簡訊,你我訴牽掛!

52、最近天氣指數是寒冷的N次方,最近西風的級數是凜冽的N次方,最近想你的次數是牽掛的N次方,最近叮囑的遍數是嘮叨的N次方。都說這麼多遍了,再重複一次,天冷了,加衣了,想你了。

53、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我把最真摯的問候,最貼心的關懷和最深的祝福送給你,輕輕的告訴你:天冷加衣,照顧自己。

54、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淒淒,思念朋友時候,最難將息,一條兩條簡訊,送去我濃濃情意,天冷晚來風急,多加衣,冷風冷雪冷天氣,冷不了,你我深深情意!

55、天氣漸漸冷了,我悄悄把溫暖的祝福送給你。讓快樂和溫馨時刻伴隨你身邊,讓好運和驚喜,時刻出現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

56、冬天來到,化為漫天的雪片,變成潺潺的清泉,帶著我的思念,流入你的心田——寒冷的季節帶著傷感的氣息,溫暖的問候透著無限的情意:天氣涼了,注意身體

57、涼爽的秋馬上就要過去了,冬日的寒冷即將到來,望著枯黃的百草,看著落葉的凋零,想起久違的你,簡訊送去祝福,天冷了記得加衣,身體健康靠自己!

58、你是我夏天的可樂,秋天的風衣,沒有你世界真的沒有意義,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在這寒冷的冬季,天冷了多穿衣…我不在你身邊,別凍著自己!

59、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 ;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暖空氣降溫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冷了。窩裡多墊點草!

60、這麼多年來,我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走過馬路,繞過大山,一起吃飯,一起喝湯,雖然你總不回我簡訊,但為師還是提醒你、八戒,天冷,出門披件袈裟!

61、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青天說:滾,我這麼忙,哪有時間理你,自己看天氣預報去。最近的天氣預報顯示下周廣東地區氣溫驟降,請提醒親友,注意保暖!

62、,多穿衣少臭美,伸伸胳膊踢踢腿,收到簡訊速速回。()

63、一毛錢買不到醇香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嬌艷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香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想念和祝福!天冷了,注意身體!

64、建設要有規劃,天氣要看變化,穿著要時尚化,花錢要經濟化,交流要國語,簡訊要有文化,朋友要講實話,問候要平常化:天冷多穿點,注意保暖!

65、起風了,降溫了,寒冷開始肆虐了;下雨了,降雪了,冰凍開始活躍了;想你了,念你了,思念之情跳躍了;天變了,天冷了,你也要注意了,可別著涼了。

66、一輛公車,五分鐘;看場電影,三小時;月缺月圓,一月;春去冬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天冷,多穿衣服!

67、簡訊一毛表我心,輕於鵝毛情意深。好久不見常掛念,電話這頭等佳音。秋風乍起柳蔭飛,河畔倒影夕陽輝。天冷加衣莫著涼,常發簡訊表我慰。

68、親愛的朋友,最近可好,是否想我,是否念我,不想我可以,不念我可以,但是天冷別忘加衣,天熱不要中暑,在外多交朋友,在家多與家人團聚,還有要想著我的祝福喔。

69、貯愁聽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問候堪比陽光,送到你的心房,祝願你事事都順心,天冷身體能健康,生活幸福綿綿,時時笑容甜甜!

70、一條簡訊,一聲問候,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71、白雲陪伴藍天時,我把快樂送給你;繁星守護明月時,我把祝福送給你;風兒追求葉子時,我把平安送給你;天氣多變時,我把問候送給你。天冷了保重身體!

72、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掛。天冷,多保重。

73、這年頭,女人當男人 用,男人當超人用,超人當機器人用,機器當外星人用,而且不壞還不帶維護的,親愛的朋友們,好好保護身體,多多珍惜自己喔!

74、寫封「短」信,歡笑是內容,祝福是主題,想念為信封,蓋上問候郵戳,郵編是1314,地址是你的心裡,署名:朋友。快樂郵遞,祝願你笑看,天天好心情!

75、朋友的問候,能帶給你快樂無憂,如意吉祥;朋友的祝福,能帶給你四季平安,幸福安康。入冬了,天冷了,簡訊送上問候和祝福,願你健康平安,永遠幸福!

76、一毛錢買不到芳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一毛錢更買不到別墅名車,但一毛錢卻可發簡訊一條,傳達我對你深深的祝福!親愛的,天冷了,保重身體!

77、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78、離離原上草,天天要起早。一歲一枯榮,營養要均衡。遠方侵古道,天冷多加襖!晴翠接荒城,沒事少出門。門外流感鬧,小心別感冒!祝你天天開口笑!

79、追趕著太陽,享受陽光溫熱;仰望藍天,感受藍天遼闊;攀登高山,領會高山巍峨;遨遊大海,體味大海廣闊;祝福朋友,期盼朋友快樂!天冷了,注意保暖!

80、願寒風帶著煩惱一起來吹跑,雪花帶著快樂一同來舞蹈,冬日帶著幸福一起來照耀,簡訊帶著關懷一起來送到,天冷加衣別忘掉,身體健康最重要!

81、年年四季交替,思念永芷心底。轉眼又到冬季,問候及時送你。晨起疾走慢跑,一天神采奕奕。冬日正好養生,天冷勿忘添衣。養生不忘養性,堅守快樂天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