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年新年祝福語2018老師

1、新的一年裡,願我的老師: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2、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簡訊表達我的祝福:2018年新年快樂!

3、2018年新年,願老師的煩惱統統都完蛋,開心天天來搗蛋,步調從來不扯蛋,養個白白的臉蛋,砸個富貴的金蛋,做個幸福糊塗蛋,過個快樂的2018年新年!平安夜祝福語

4、狗年到,鴻運旺,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狗年快樂,大吉大利!

5、2018年嚴正聲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老師手機斷電為止!2018春節快樂!

6、想念的話,不會說完;關懷的心,不會改變;真摯的情誼,不會忘記;遠方的老師,問候又送去。2018年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老師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

7、我想用陽光溫暖您,用星光裝點您,用美酒陶醉您,用美食滿足您,用幸福淹沒您,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簡訊祝福您——2018年新年快樂!

8、有一種花老師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老師沒有聽見,卻自知老師了解;老師感受到了嗎?在老師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9、敲起鑼,打起鼓,開心祝福又一年,願老師來年生活美美美,鈔票多多多,幸福滿滿滿,好運旺旺旺。新春快樂!

10、年後返崗心歡暢,意氣風發信心強,宏圖大展鬥志漲,一往無前老闆獎,大展拳腳幹勁棒,工作順心工資漲,願老師2018年新年事業旺,步步高升福氣降,一路發達心情爽!

11、2018年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老師的甜蜜溫馨而晶瑩,2018年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老師的健康平安而寧靜,2018年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老師的吉祥如意而溫暖。祝老師新一年裡一切隨願。

12、2018年新年到了,送老師蘋果祝平安,雖然吉祥但不浪漫。送老師圍巾保溫暖,雖覺飄逸單顯吝嗇。送老師一束康乃馨,溫馨浪漫幸福美滿。願老婆老師2018年新年喜悅快樂!

13、放假提醒:假期事別多,樂著別忙著;休閒好生活,玩著別累著;旅行尋風景,賞著別擠著;天寒需保暖,美著別凍著;貼士送關愛,讀著幸福著。2018年新年快樂!

14、幸福、吉祥、如意,條條是禮;愛情、快樂,永遠伴隨;大事、小事,事事如意;多情,友情,情之有禮。迎接2018年新年,快樂每天喔!

15、願老師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春,快樂度過每一天!

16、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又是一年了,在這裡我要送上我最真的祝福,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7、2018年新年天氣預報:老師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爽,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老師一生!

18、縱使人不見、聲不聞,思念相伴;縱使風不動、水不流,簡訊常依;誠摯的祝福,不常有,卻意義非凡;快樂的心聲,輕輕地呼喚:老師,節日快樂!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9、2018年新年許下心愿,老師傳遞祝願,幸運心甘情願,開心自覺自愿,幸福一廂情願,蛇年如老師所願,實現多年夙願,但願天隨人願,達成美好心愿,他日再來還願!

20、讓友情在彼此的牽掛中更深,讓愛情在深情的叮嚀中更濃,讓親情在家人的關愛中更暖,讓祝福在寒冷的冬天中更美,讓問候在2018年新年的簡訊中更真,讓老師在新的一年中更快樂!

21、2018年新年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2、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老師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23、2018年新年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老師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老師轉;信息讀一讀,快樂老師做主;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24、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您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您說聲:新春快樂!

25、龍飛鳳舞迎2018年新年,煙花初綻燈闌珊,編輯簡訊送老師,句句表達我心意,段段祝福藏信里,願老師心想事成,快樂如山,幸福似海,每天沉浸在歡樂無邊!

26、老師,您就像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血。在春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7、2018年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簡訊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

28、春節到來,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老師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

29、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老師辛苦了!

30、總有一張年畫詮釋如意吉祥,總有一副春聯表達美好心愿,總有一縷煙花放飛精彩生活,總有一條簡訊給老師提前拜年。狗年大吉!

31、2018年新年,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康乃馨太陽花百合花菊花滿天星。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32、2018年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33、在新的一年裡:剩女找到對象,光棍娶到新娘,新婚早生貴子,娃娃茁壯成長。出行自己有車,居家自己有房。事業蒸蒸日上,收入還要增長。煩惱已經過去,2018年新年充滿陽光。

34、低碳生活老師我他,搞好環保靠大家。少開車來少吃肉,少乘電梯多爬樓。充完電後拔插頭,洗完手後關龍頭。節約用水節約電,快快樂樂每一天。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35、狗年到,福星照,送老師一個大紅包,不裝金來不裝銀,字字句句表真情。好運罩著老師,財運迷戀老師,健康平安纏著老師。祝全家春節好!

36、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37、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老師的快樂。春節快樂。

38、除夕,除去憂愁,除掉煩惱,迎接幸福,迎接美好,願吉祥伴隨老師,好運青睞老師,平安依賴老師,健康眷戀老師,快樂親吻老師,幸福擁抱老師!

39、喜悅揚起了開心帆,吉祥架起了好運舟,快樂盪起了歡樂漿,美好激起了如意浪,平安颳起了健康風,生活奔向了幸福岸,老師則發來了祝福信:祝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幸福永遠!

40、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2018年新年到了,也要送上我的祝福,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41、願老師:心情好一點,愛情甜一點,財運旺一點,薪資翻一點,職位高一點,身體棒一點,幸福久一點,春節再長一點!

42、地球氣溫在升高,災害不斷在增加,提醒世人要牢記,愛護環境要低碳,節水節電多步行,綠色生活每一天,低碳環保最重要。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43、2018年新年年年要過,祝福不容錯過:願老師在新的一年裡成績步步高升,老師頻頻讚揚,熱情常常高漲,靈氣源源不斷,心情天天舒暢,幸福得就像花兒一樣。

44、老師,您就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人生的道路。您就是我們的嚮導,不斷地為我們導航,為我們指明人生的方向。您就像一隻雄鷹,給我們一雙翅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翱翔。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45、一串串鞭炮綻放快樂,一家家團圓熱鬧歡笑,一聲聲祝福嵌滿真情。2018年新年第一天,祝步步高升飛龍在天,年年幸福龍鳳呈祥!

46、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47、2018年新年快到了,我準備給老師拍張頭部照片,老師橢圓的腦袋像雞蛋,老師微笑的臉蛋甜蜜燦爛。我把照片當做送給老師的2018年新年禮物,寓意非常明顯:快樂2018年新年!

48、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老師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春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老師。

49、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2018年新年快樂!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50、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節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51、幸福是什麼?是臉上有笑容;是老師開著車平安到家;是一家人其樂融融;是成功時有人分享喜悅,失意時有人寬慰。春節快到了,祝老師:平安、快樂、幸福!

52、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53、狗年到,好運到。健康對老師把手招,平安對老師露微笑,吉星把老師照,財神牽著老師跑,所有好事都來到,祝老師在新的一年裡幸福樂逍遙!

54、2018年新年來到,2018年新年從1開始,祝老師愛情1心1意真情,獲得家庭幸福團圓;祝老師事業1點1滴積累,成功等候老師來實現;祝老師簡訊1條1條送出,友誼之花天天向老師綻放。祝老師2018年新年1切順利,1切如意。

55、辭舊迎新之際,謹祝:2018年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56、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2018年新年到了,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57、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您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元旦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58、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春快樂!

59、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著清風,送到老師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60、2018年新年來臨2018年新年到,張燈結彩放鞭炮。煩惱已隨舊時消,快樂鐘聲報喜到。歡呼雀躍人興奮,幸福時光美逍遙。大步邁向新一年,吉祥之光永照耀。祝2018年新年快樂!

61、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62、老師,感謝老師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老師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2018年新年快樂,

63、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64、2018年新年來,好運來。快樂天天有,萬事隨心愿。事業再豐收,生活更美滿。紅顏相伴愛無邊,家庭和睦人團圓。兜里鈔票比星星還多,臉上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祝蛇年快樂!

65、老師過節不收禮,收禮就收祝福語。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您受累了,老師我不搗蛋了,老師我更懂您了。2018年新年到了,祝您節日健康快樂。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66、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67、『老』字代表父親,『師』字代表師傅;老師用父親的慈愛關懷,師傅的教誨心懷,讓我成才!謝謝老師,尊敬的老師!祝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68、祝老師狗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狗年一旺向前!

69、寒流隨著2018年新年來襲,請漂亮女士帥氣男生添衣保暖,醜的就不用了凍死一個少一個!此簡訊經過處理,僅帥哥美女能收到!開心了吧?2018年新年快樂!

70、2018年新年之際,祝老師: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老師情,份份真情;愛人、親人、知心人,人人平安;官運、福運、桃花運,天天走運!

71、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72、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73、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老師是我永遠老師。在這迎2018年新年之際,恭祝老師事業蒸蒸日上!

74、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駿猴翹首正歡騰。祝老師狗年行好運!

75、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2018年新年快樂!

76、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在2018年新年之際,向您道一聲祝福:祝狗年大吉萬事如意!

7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祝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78、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春快樂!

79、2018年新年伊始,喜迎佳節,2018年新年問候表祝願;相隔千里,時常惦念,牽掛期盼在心間;春風眷戀,財運青睞,幸福好運常相伴;生活美滿,事事順心,快樂逍遙新一年。祝20132018年新年快樂,友誼長存。

80、值此2018年新年佳節來臨之際,為構建和諧、節約、環保型社會,同時也為回響傳統的禮輕人意重的號召,特贈上2018年新年祝福簡訊一條,敬請笑納。2018年新年快樂!

81、不管是聖誕還是2018年新年,只要老師快樂我就心裡甜;不管是昨天還是今天,只要老師幸福我就燦爛;不管是相見還是懷念,只要老師過節我就送祝願;祝老師快樂迎2018年新年,開心每一天!

82、輕輕的,2018年新年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老師的心田;悄悄的,2018年新年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老師的身邊。2018年新年到,願老師吉祥福星照!

83、送老師鮮花讓容顏燦爛,送老師牽掛讓內心溫暖,送老師關懷讓友情傳遍,送老師祝福讓快樂相伴,送老師好運願老師開心過2018年新年。2018年新年快樂。

84、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老師煩,所以我只偶爾給老師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老師,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老師喔:2018年新年快樂!

85、老師是祖國的建造師,桃李滿天下,您用您的筆和紙,圖描了我們未來的道路,祝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86、如果愛我,老師就回復我。如果疼我,老師就給紅包。如果幸福,老師就請吃飯。如果無聊,老師就來找我。如果煩惱,我就是老師的開心果。

87、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元旦節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88、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老師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老師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老師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2018年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一曲讚歌唱不盡您的華麗的篇章,一支粉筆卻寫就了您的人生軌跡;三萬桃李報答不了您的如山恩情,三千青絲染霜卻譜寫出您的精彩人生。願恩師2018年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89、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您、祝福您就好。哺育學子慈祥心,師恩難忘刻骨銘,深深祝福謝師情:健康長壽福如海!

90、新春快樂,我的夥伴!願老師: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91、2018年新年到,向老師發射幸福飛「旦」,把老師的憂傷清除掉,把老師的煩惱消滅光,讓快樂部隊占領老師的心房,讓好運大軍圍滿老師的身旁,願老師新的一年更吉祥!

92、即將送走了舊的一年,拋開的是憂愁與煩惱,留下的是快樂與笑容;迎來了新的一年,迎接的是理想與希望,祝福的是幸福與健康!預祝老師新的一年宏圖大展!

93、大年初一來拜年:一拜歲歲都如意,二拜金銀裝滿堂,三拜福祿雙雙受,四拜歡樂繞您旁,五拜健步身如燕,六拜萬事順自然!

94、字斟句酌辛苦,祝福發自肺腑。昨夜醞釀一宿,剛才還在忙碌。春節一年一次,老師一生一世。哥們給老師拜年啦!

95、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您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元旦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您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96、2018年新年的鐘聲敲響,嶄新的一年來到,五湖四海的天使來到凡間,飛往您的身邊,陪伴您,祝福您,讓您從此幸福、安康。敬愛的老師,祝您2018年新年快樂!

97、2018年新年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老師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春節快樂!

98、祝老師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快樂似樂譜!

9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老師,是一份難以抹去的回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2018年新年快樂。

100、願老師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老師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春愉快!?

101、親愛的老師,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學生想對您說:不管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老師!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02、嘔心瀝血哺頑童,桃李滿天兩鬢白,莘莘學子來謝恩,祝福老師晚年安康。

103、2018年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104、煙花綻放,是吉祥的2018年新年;春聯書寫,是大紅的喜悅;年味濃濃,是快樂的團聚;甜甜祝願,是幸福的傳遞。祝您狗年大吉!

105、念不完的是真情,牽不完的是親情,感不完的友情,謝不完的是師情,一情連一情,一情攜一情,師恩似海情,簡訊祝福情!祝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06、2018年新年到送老師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107、帶著祝福來拜年,願老師今後多賺錢,好運不斷喜事緊相連;帶著開心賀新歲,願老師春花開富貴,工作不累,生活陶醉!

108、新春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9、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2018年新年」,永遠快樂!

110、吉祥鞭炮響徹雲霄,祈禱父母健康安好,盼望孩子茁壯成長,守望愛人攜手到老。老師除夕快樂,和幸福抱抱!

111、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2018年新年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2018年新年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2018年新年祝福,一生幸福,

112、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老師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老師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2018年新年快樂!

113、有些人在知識面前無師自通地迅速繳械,有些人是天生學不會如何打敗知識。是老師教會了我如何成為勝利者,是老師教會了我飛翔,不管學子身在何方,不會忘記老師,永遠。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14、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2018年新年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身體健康事業輝煌運佳財旺;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老師元旦快樂!

115、2018年新年來,簡訊到。簡訊來,祝福到。祝福來,幸運到。發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財源茂。工作順,收入高。快樂圍,吉祥罩。祝老師一年更比一年好!

116、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祝天下所有老師快樂幸福!

117、2018年新年快來到,向老師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老師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118、2018年新年新氣象,2018年新年新生機,2018年新年新機遇,2018年新年新契機,2018年新年新希望,2018年新年新業績。祝老師狗年好運、2018年新年大喜!

119、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120、在古代,飛鴿傳書,也道不盡我的思念;在現代,彩信電話視頻,也都道不出我的掛念。沒辦法,還是簡訊最能代表我內心的一切:提前祝老師春節愉快!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21、樹高千尺,不能忘根,人活一世,不能忘本,懂得感恩,懂得做人,從小受教,不忘師恩,佳節將至,祝福登門,注意身體,幸福永存。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22、元月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2018年新年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123、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24、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2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老師同在。新春快樂!

126、2018年新年到了,老師將被五指山壓住。大拇指幸福到永遠,食指美味嘗不停,中指好運永相隨,無名指愛情甜如蜜,小拇指健康常相伴。老師就乖乖呆在這裡享福吧。

127、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祝福!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平安幸福,步步高升!

128、過年好,過年好,過年挨家吃個飽。過年好,過年好,過年沒事往外跑。過年好,過年好,過年遇人問個好。過年好,過年好,過年紅包拿過來。過年好,過年好,過年皺紋全沒了。過年好,過年好,今個狗年真逍遙。

129、桃李滿天下,恩情似海深,是對師生情最好的評價。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是您一直恪守的箴言,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老師,2018年新年快樂!

130、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新春快樂!

131、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32、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新春快樂,鵬程萬里!

133、2018年新年我許下願望:剛說希望天晴朗,陰雲立馬來密布;剛說房價跌到底,結果立馬狂飆高;唯獨祈禱老師幸福,沒有異常來阻擾,這下子,準靈!

134、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