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長輩生日快樂祝福語

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

2、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

3、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4、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5、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8、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金婚快樂!

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

1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2、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3、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14、您的生日讓我們想起您對我們的體貼與關懷,還有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給予我們的幸福,我們將同樣回報給您。

15、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16、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7、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18、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1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20、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21、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22、快樂,是男人手中的存摺;快樂,是女人的伴旅;快樂,是小孩撿拾的童話;快樂,是老人百歲的生日;快樂多一點,痛苦就少一點,祝你天天都快樂!

23、快樂加快樂等於無比快樂,幸福加幸福等於特別幸福,平安加平安等於永遠平安,健康加健康等於十分健康。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4、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25、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對象。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26、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27、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28、我們的心心心相印,我們的情含情脈脈,我們的尊重舉案齊眉,我們的愛地老天荒,我們的誓言海枯石爛,我們的人生有你而精彩。老公,生日快樂!我祝你像豬一樣無憂無慮。

29、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朱古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30、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1、我仰望著繁星閃爍的夜空默默的祈禱,我仰望著白雲飄蕩的藍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著日出的太陽真誠的祝福: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2、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3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34、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35、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36、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37、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裡,祝福你!

38、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39、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40、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41、我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沒有那些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那些重的禮物,()沒有那些興奮的驚喜,只有一個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43、我花這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天天快樂!

44、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45、我的祝福越過飄渺的雲煙,吹散晨起的迷霧,帶著深深的思念和真摯的祝福如約而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46、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47、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48、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9、流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熱情無比,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50、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51、我們曾經的陌生變熟悉,從熟悉變知已,時間創造著真摯,使你我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我不是最出色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忘的!生日快樂!

52、今夜星光燦爛,你已長大成年,擦掉嘴角鼻涕,洗掉往日泥團,有你才有今天,捨身送上豬臉。哥們生日快樂,共讓大家解饞。

5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4、生我者父母,人生在世「安安樂樂就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真」,本簡訊謹獻給辛勤育我之父母,恭祝老人們身體安康,福壽雙全。

55、一年一次生日宴,兒女終生記心懷。感謝父母養育恩,願媽媽青春永駐,福如東海常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媽媽生日快樂!

56、今天是您的生日,我親愛的老媽,女兒在此,祝福親愛的老媽,歲歲有今朝,年年有今日,狂風暴雨,無法吹散家人的溫暖,一句祝福,十分關懷。

57、現在的我一切都好,我學會了照顧自己,也學會了如何生活,只是依舊放不下的是對您的牽掛,我永遠愛你,馬上就要到老爸的生日了,祝您生日快樂!

58、是您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你給了我深厚的關愛,我的生命里有您深深的烙印,您的思想影響了我很多,我不會忘記你,永遠會愛你,父親,生日快樂!

59、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60、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61、您給我的不是宮殿樣豪華的房子,不是一筆數不清的錢財;您給了我一部如大海般浩瀚的生活「百科全書」,指引我走向美好的人生。

62、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63、您是我今生唯一的航向,從我遇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我愛您直到永遠!祝您生日快樂!

64、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65、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您的眼裡長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您。

66、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67、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享受愛!生日快樂!

6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7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71、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7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73、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74、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7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76、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77、快樂,是男人手中的存摺;快樂,是女人的伴旅;快樂,是小孩撿拾的童話;快樂,是老人百歲的生日;快樂多一點,痛苦就少一點,祝你天天都快樂!

78、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79、我仰望著繁星閃爍的夜空默默的祈禱,我仰望著白雲飄蕩的藍天默默的期盼,我仰望著日出的太陽真誠的祝福: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80、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拚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81、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82、我把藍天作為畫紙,輕風作為畫筆,為你畫出美好的生日祝願;我捧著白雲,奉上星星,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好事連連。

83、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84、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85、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86、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87、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88、我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沒有那些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那些重的禮物,沒有那些興奮的驚喜,只有一個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9、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90、我的祝福越過飄渺的雲煙,吹散晨起的迷霧,帶著深深的思念和真摯的祝福如約而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