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清明問候簡訊

1、今天也許你很忙,今天也許你很疲憊,在這個緬懷的季節,別忘了抽出一點時間,去拜祭在天堂的親人,祝你清明節快樂幸福!

2、清明非寒食,寒食非清明,但隨時代移,寒食清明合二為一,寒食清明之一習,清明之日不動煙火。習俗歸習俗,為了健康身體,切不吃涼食,祝你健康!

3、涼簟冰壺寒世界,能不思卿一默然。清明節到了,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想到前人,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讓眼再次流過那年那月。佳節清明桃李笑!

4、今天是清明節,我心中思緒萬千,帶著對故人的懷念,帶著對友人緬甸的情懷,帶著一份思念的感受!釋放,?送,祝願,祈禱,願你幸福美滿!

5、縷縷春光明媚,陣陣春風吹綠,絲絲春雨潤物,聲聲問候暖情。清明節到了,問候和祝福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多關心家人和朋友!

6、清明到,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合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7、今天是清明節,記憶的潮水慢慢的湧來,逐漸淹沒我們對遠去親人的思念。斯人已矣,我們無法挽留。唯有放開胸懷,更好地生活,才是最實在的選擇。祝清明節快樂!

8、清明時節,陽春三月,春天氣息,包圍你我;草長鶯飛,百花吐蕊,春光燦爛,開心你我,願你幸福、平安、健康、快樂!一句深深的祝福在清明!

9、梨花風起正清明,祭祖掃墓萬家忙。一束鮮花敬先烈,用心對話真英雄。一年一度的清明節,祝福祈願世界清明和平,家家安享清明太平。

10、就算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拂去你的淚水,再多的簡訊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清明節到了!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支持你。

11、親愛的兄弟姊妹,你們好嗎?清明節來了,我們都想起走了的爹娘,讓我們在不同地方共同祭奠他們吧,讓我在他鄉祝福你們吧!

12、快把日曆翻一翻,這個周六要加班。清明節前忙一忙,放假可以閒幾天。為了快樂小長假,連續上班莫心煩。朋友提醒多保重,調整節奏體康安。

13、清明時節放風箏了,白天放,晚上放,掛上串串彩色小燈籠,好似閃爍的「神燈」。清明前放,清明後放,放上天宇剪斷線,願你避病消災好運常在!

14、近來幾天沒工做心有點煩,加上清明節即將到來,日子過得很不安靜。我想去周圍有我用武的地方,走走散散心,順便碰碰運氣。祝你開心不斷:祝你愚人節快樂!

15、今天你與我清明時節來踏青,賞花觀景好心情;植樹成林好遮蔭,美化環境一份力;寒食日裡吃雞蛋,破殼重生好前景;清明節里放風箏,趕走晦氣來好運!

16、清明物候好,天氣晴朗,草木繁茂,春光明媚,楊柳垂絲、綠草如茵,城鄉內外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朋友,清明過後,你也要充滿生機噢。

17、開心,其實很簡單;開心,其實觸手可及;開心,有你的陪伴;開心,有對你的思念。離去的,只是傷痛,遺留下來的,是甜蜜思念。祝你清明節心情是愉快的!

18、聚也不易,散也不易,見也不易,別也不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明節快樂!

19、帶著一絲緬懷的思緒,帶著一份思念的情懷,帶著一份祝福的感情,在清明這天,釋放,傳送,祝願,祈禱,願收到簡訊的你幸福安康!

20、清明清風綿綿情,願我的祝福驅除你的煩惱,吹進你的心谷;清明清風濃濃意,願清明和風溫暖你,願我的情誼伴在你左右,祝你快樂!

21、靜靜等待,靜靜思念,往事是張蛛網,誰在寂寞里等待,誰在清明節里傷懷?往事已成過往,懷念已成永遠,珍惜現在,珍惜眼前。

22、鶯飛草長,我們的情誼也隨之加深。並不為桃花的落盡,而隨之減少。在春風裡飄蕩的風箏,代表著我的思念,清明節,我們並沒有把彼此遺忘。

23、清明多緬懷,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當我們懂得的時候他們已經離開,逝去的雖然回不來,但請珍惜現在,面對大海,春暖花開!

24、落英紛,芳草綠,雲淡風輕,()好天氣;清明節,雨紛紛,牽腸掛肚,不忘你;朋友情,情誼濃,關懷問候,想念你;清明節,願你忘卻煩惱,永遠開心!

25、年年清明,今又清明,緬懷逝去親人,想念遠方朋友,逝者已去,唯有一顆真心誠摯地祝願我的朋友,活得健康,活得平安,活得瀟灑,活得自在,活得紅火!

26、清明時節好,氣溫適中,雨水增多,花紅柳綠,風輕雲淡,最好的休閒時節,帶著愛人約上好友,一起在清明踏青、郊遊,暢享春天,祝你開心!

27、近期股市大盤走勢良好,基金賺了不少。清明節一家人去掃墓,阿呆給逝去的爺爺燒紙,嘴裡念叨著:您拿錢也在那邊開個帳戶買點基金吧!

28、君與田蘇即舊遊,我於交分亦綢繆。二年隔絕黃泉下,盡日悲涼曲水頭。鷗鳥似能齊物理,杏花疑欲伴人愁。寡妻稚子應寒食,遙望江陵一淚流。

29、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時節踏青好,綠草青青好春光,輕聲問候來送上,工作勞累上班忙,莫忘休閒身心放,朋友時時掛心房,願你清明時節心情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