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叫女友起床的幽默簡訊

1、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逃離溫暖的被窩,起來,逃離溫暖的被窩,起來!起來!起來來!

2、豬!你有著黑漆漆的眼,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邊。……豬!你的耳朵是那麼大,呼扇呼扇也聽不到我在罵你傻。……豬頭豬腦豬身豬尾巴,每天睡到日曬三桿後……豬!你再睡就要地震啦!

3、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4、其實我不想打擾你,其實我想和你說三個字,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我不說來的話,我害怕我會死去。所以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起床吧!

5、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6、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時間差不多了,快把鼻涕擦了好好上班吧

7、尊敬的移動用戶:由於您的積分已達到要求,本公司特送一名超級帥哥,請在三分鐘之內下樓接受,過期不予處理!

8、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音樂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

9、寶貝,起床了,公雞一叫,小明就要炸學校了,快來看了!

10、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1、小豬,早上好,再睡就成真豬了,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上了,快從美夢裡出來,再不起床,沒早飯吃羅!早安,我的小豬!

12、我們都是害蟲,我們都是懶蟲…我們都是懶蟲…起床喔!懶蟲起床…

13、尊敬的中國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清晨鬧鐘業務,每天5點我們會準時打擾你直至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

14、「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哇喔——你穿的內褲好性感吶!

15、清晨到來,我想變成小鳥嘰嘰喳喳在你耳邊叫個不停,輕輕喚醒熟。

16、鳥兒叫,日兒升,我喚懶蟲快起床,先刷牙,後洗臉,再把頭髮輕輕梳。打扮漂亮上班了,不然我要打屁屁。

17、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18、早晨,你朦朧欲睡的眼神使我夢中的女神,清新的空氣里捎來我輕輕的問候,捎來一個溫柔的吻……早安——寶貝

19、尊敬的中國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清晨鬧鐘業務,每天5點我們會準時打擾你直至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復"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

20、拉開窗簾看看人家豬八戒都起來了你不可以輸給豬八戒的喔,夷?看見我的字啦?哈哈醒了喔!

21、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22、幹啥呢?還睡呢?我早就起來了沒事幹順便叫你起床尿尿吧。

23、小時候聽媽媽講,屁股如果曬太久了的話會熟的,所以你現在要麼換個面繼續烤要麼穿衣起床,你別無選擇。

24、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待表我想你!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早安

25、拉開窗簾看看人家豬八戒都起來了你不可以輸給豬八戒的喔。看見我的字啦?哈哈醒了喔。

26、早上好呀!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抓到了幾隻?

27、菇涼,醒醒,你全身的細胞都在喊你起床了!

28、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美的睡容…早安,寶貝!

29、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愛學習,愛勞動,將來要為人民立功勞!都要立功了,還不起床?

30、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見笑容;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不會一場空!

31、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32、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愛學習,()愛勞動,將來要為人民立功勞!都要立功了,還不起床?!

33、本信息純屬騷擾信息,騷擾那些還在睡的起來上個廁所繼續睡,睡醒了還沒有起來的就不睡了啊,已經起來了的就和我一起拿起手機騷擾那些還沒有起來的!

34、睡的你,想要給你帶去一天的好心情!

35、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36、小時候聽媽媽講,屁股如果曬太久了的話會熟的,所以你現在要麼換個面繼續烤要麼穿衣起床,你別無選擇。

37、不好了!!!昨晚你的床告訴我它已經不堪重負了!我替它求情你饒了它吧!叫它休息也一會吧!

38、一個輕輕的早安吻,希望你的一天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早安!希望你的心情如白雲一般!早安!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吻。願每天都見到你甜美的笑容!

39、不好了!!!昨晚你的床告訴我它已經不堪重負了!我替它求情你饒了它吧!叫它休息也一會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