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的簡訊

1、光這麼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2、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月,想著相思的你,我無法喊出對你的思念,只能用時光剪刀將它裁剪,一點點揉碎放進這條簡訊里。

3、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4、千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蜜語在歲月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思念在年華中不變、永駐,今天是530我想你,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5、桃花開在三月里,我的最愛就是你,千辛萬苦去找你,只有一句我愛你,日日夜夜好想你,快快來到我夢裡。

6、常常會在寂寞的夜裡想你,想你的時候我不點燈,我習慣了在黑暗中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聲音,想你在陽光下一步步向我走來的樣子。

7、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8、一天聽不到你的聲音吃不下飯,兩天上班沒心情,三天睡不著覺,四天爬不起床,五天進醫院,六天準備投胎,七天八天換骨,九天十天你來不來?

9、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10、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你不再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11、每個夜裡在夢中見到你,你的身影總在我腦海里徘徊。我對上天祈禱讓我時刻見到你,今天530,我想你,真的好想告訴你:想你想你好想你!

12、如果一個世界的主題是相遇,那麼一顆心跳的主題是想你,如果一個時間的主題是相知,那麼一句真心的主題是愛你,親愛的,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題,我愛你。

13、講個新聞,你知道了;說個幽默,你不笑了;來個約會,你不到了。怎麼表達俺這顆想你的心呢?發個信息吧,老朋友,530,我想你,祝你平安健康最重要了。

14、月月想你,月月盼你。想你在月明,盼你在月圓。想著與你比翼雙飛,盼著與你天長地久。月亮代表我的心,星星見證我的情。此情永在,愛你海枯石爛永不渝。

15、那一年,你遇到了我,那一天,你愛上了我,那一晚,你找到了我,那一次,你嚇哭了我,那一刻,你離開了我!你可知道,你的身影已深深烙進我心裡,530我想你!

16、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17、思念是一杯酒,細細品嘗,別有味道;思念是一幅畫,用心描繪,濃墨重彩;思念是一首歌,輕輕哼唱,靜靜痴想。遠方的你可知我想你。

18、暑氣增長,不及我的思念悠長;炎熱難耐,不如我的思念難捱;時空阻隔,封不住我思念的跋涉。我的朋友,想你是我每天寫的文章,今天願你給個題目吧,別來無恙。

19、愛在心中百轉千回,多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我們的愛沒白費,直到生命最後一天你和我還深深懷念!

20、你給我的愛,我本想把它遺忘在角落,被那灰塵慢慢覆蓋,一點點的沉淪,悄聲無息!可那些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不停倒帶!心空空的卻又滿滿的,裝的都是你!想說:530我想你!

21、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

22、愛他時似愛初生月,喜他時似喜梅梢月,想他時道幾首西江月,盼他時似盼辰鉤月。當初意難別,本日相拋撇,要相逄似水底撈明月。

23、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沒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偷停了:快給我回條信息吧!

24、鳥兒戀樹枝,月兒吻彩雲,風兒擁著沙,海角伴天涯。「我想你」是最想對你說的話。還好嗎?知道你快樂,我就快樂。530,我想你。

25、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26、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27、思念是一杯酒,細細品嘗,別有味道;思念是一幅畫,用心描繪,濃墨重彩;思念是一首歌,輕輕哼唱,靜靜痴想。遠方的你可知我想你。

28、煩惱時我想你,失落時我念你,鬱悶時我思你,寂寞時我要你,擁有你是我無盡的快樂,你是我追求此生的最愛,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你

29、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憂傷;想你的聲音信知道,簡訊訴衷腸:想你了!

30、沒有雲彩的時候,天空是寂寞的;沒有綠草的時候,大地是寂寞的;沒有玩伴的時候,孩童是寂寞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寂寞的!想你。

31、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雲,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裡啊?我好想你。

32、在幹嗎?我想你了。想與你攜手,一起看朝陽,看晚霞,看春夏秋冬變換,看風雨雷電交替,只要與你在一起,就會幸福滿溢!

33、夜很安靜,風很溫柔,閉上眼睛,腦海里一遍遍放映著那些與你的曾經,那些快樂和悲傷,那些歡笑和眼淚,已隨風遠去!530我想你了,而你在哪裡?

34、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

35、思念你的日日月月、時時秒秒,心隨你動,如影隨形。你的一顰一笑,讓我魂牽夢繞。我所深愛的人啊,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牽起你的手,共度人生歲月?

36、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37、想著你,夏日少了份酷暑;念著你,生活多了點熱情;盼著你,夢想多了絲絢爛。我想一路陪伴著你,讓生命從此更加絢爛多彩!

38、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

39、在這個城市的夜裡,看著滿世界的燈光,突然記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多麼甜蜜。馬上到5月30了,聽說這是一個表達相思的好時節。530,我想你!

40、幾天了,聽不到你銀鈴般的笑聲和令人著迷的低訴,我很擔心,一種失落感在心中瀰漫,不知你怎麼了?

41、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時時刻刻。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分分秒秒。永遠不會更改!

42、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若不是因為念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好想你。

43、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知足,想你是我的幸福你錦繡的身影,永遠在我面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