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哄女孩開心的簡訊

1、歲月的流淌,不溫不火;身邊的人,分分合合;流浪的心,不想再漂泊,只想停留在你的愛河,給你一生的快樂,永遠的幸福甜蜜。

2、親愛的,平時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吃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發條短信念叨你,只願你知我想你!

3、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真情。

4、默默的我想著你,真真的我戀著你,深深的我愛著你,好好的我護著你,甜甜的我夢著你,輕輕的我擁著你,悄悄的我說愛你,好想好想見到你!

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6、輕輕的,你來了,像一片綠葉飄進我心裡;慢慢的,習慣了,在心中任憑你來來回回不停息;漸漸的,愛上你,就像送你祝福不忘記。

7、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念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攪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信息問問你;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的心裡只有你。

8、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9、上班忙,忙裡偷閒娛樂下;上班困,聽聽音樂陶冶下;上班累,得空休息放鬆下;上班煩,發條簡訊溝通下。寶貝要記得休息一下下!

10、生活若少了你,快樂就缺了一角;生命若少了你,精彩就留有遺憾;一輩子若沒有你,人生就失去目標。我要把你放心房,一輩子不忘!

11、溫馨愛情簡訊思念,串起無言的過往;溫柔,在對視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熱著緊握的手掌:只求,一輩子在你身旁。親愛的,願我們幸福永遠!

12、我東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突然明白了,原來它已經被你偷走了。

13、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4、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15、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16、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17、親愛的,身體是自己的,別發懶;鈔票是消費的,不必攢;周末是歇的,要休閒;你是用來愛的,疼不完。今生對你的愛沒完。

18、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19、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浪漫情話

20、送你一座愛情島,花點時間去找找,裡面風景真是好,種滿片片相思草,養了兩隻愛情鳥,擁有愛情島心情特別好,祝你開心沒煩惱!

21、情悠悠,心悠悠,愛到深處何時休?何時休,何時休,頭破血流不放手;情在心,愛在口,默默無語心中有。此生只為你而憂。

22、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23、親愛的,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我有兩個夢,不大卻很需要你:快樂的夢和幸福的夢,夢裡夢外都是你。

24、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屎殼郎:你啥職業?蚊子羞澀地說:護士,打針的。你呢?屎殼郎小聲說:咱們是同行,我是中醫捏藥丸的!

25、你是我的掌中寶,有你永遠沒煩惱;你是我的心頭好,有你世界充滿笑;你是我的快樂棗,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此生惟願與你相伴老!

26、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27、問候,串起的是不變的思念;笑臉,是你的快樂遊走在心田;輕風,拂走你的煩惱煙消雲散;幸福,在絲絲花香中瀰漫;周末快樂!

28、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29、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0、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花開滿園,只摘一朵;紅顏無數,只戀一個。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麗。我不奢不貪,只願守候你幸福到底。

31、你的睫毛微微上翹,彈奏著美麗旋律的妙,你的嘴角微微上翹,刻畫著自信可愛的笑,親愛的,你每一個細節的魅力都是我愛追逐的目標,愛你。

32、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世界末日,何時會出現。天中宮闕再展,人間風雲突變,翻身奴隸把家還,與我共賞十五之月。親愛的,十五可否一見?

33、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3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35、時光有多長,我對你的愛就有多久;光速有多快,我執行你的命令就有多快;思想有多遠,我的簡訊祝福就能傳多遠!

3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37、想到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想到是一種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

38、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寶貝,愛老虎油!

39、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40、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1、浪漫愛情簡訊你是圓心,我繞你歌唱;你是風箏,我陪你飛翔;你是土地,我給你小雨。我是你的小愛巢,你是我的小小鳥,相親相愛,與子偕老!

42、你是一顆種子,落在我心底生根發芽,我會因你快樂而快樂,因你幸福而幸福,我會珍惜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今生來世都不許你挪地!

43、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有發現,事後卻追悔莫及,母親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44、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45、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46、時間不早不晚,()剛好我遇見了你;心裡不大不小,剛好裝下了彼此;呵護不多不少,剛好溫暖了幸福。平凡的日子,有你相伴,我才更加幸福。

47、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8、山不轉水轉,水不轉地球轉,地球不轉你也轉,你要不轉,我就轉。無論你轉不轉,我都圍著你轉。因為你是我的中心,你是我的焦點!

49、你笑容綻放,那一片迷醉了的土地,撒在我的心裡,清泉划過,浸透著相思的花箋,殘留著我的記憶,生命中的美麗只因為有你!

50、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51、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52、你問我:愛在哪裡?我用心地輕輕回答你:愛在雲彩里,愛在石塊里,愛在所有可見的物件里;愛在我夢裡、愛在希望里,愛你在我有生的日日夜夜裡!

53、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