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兔子幫》讀後感

《兔子幫》讀後感(一)

你們看過《兔子幫》這本書嗎?《兔子幫》這本書是一本漫畫書,作者是十九番,他是福州人,他寫的《兔子幫》榮獲第四屆金龍獎最佳多格漫畫獎,現在我就和大家用文章的方式說一說吧!

我看的是第十六本的第一章講了灰枝在天武變身的時候還是打不過可惡的狼四,這可怎麼辦呢!狼四的狂暴狀態太厲害了讓灰枝插翅難逃。突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兔子百科裡面的「血戟之劍」從天天而降,灰枝的全身體力都恢復了,可是那把劍不聽使喚飛了出去。原來,這就是血戟之劍的最高境界的招術「血戟霹靂」,只見金光閃閃,一聲「轟」狼四就被正義戰勝了,這下子灰枝才明白正義是最強的,勇氣也是很重要的。

這一章告訴我們了一個很大很大的一個道理,做人要有勇氣,更要有一顆正義的心。人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需要正義都需要勇氣,如果沒有了勇氣就會很膽小怕事,什麼都不敢去做。如果沒有了正義,我們的世界將永遠黑暗,如果沒有了這兩樣東西,我們的世界怎麼能建設更強大呢?

《兔子幫》讀後感(二)

我有一本最最最喜歡的書,叫《兔子幫》,裡面有許多人物:白枝、黑枝、霸枝……

我最喜歡黑枝。以雷之天武著稱。必殺:雲雷拳、雷電龍捲風……

白枝和夥伴綠枝、灰枝、鐵枝,一起出生入死,擊敗了無數敵人,闖入魯班工會、打敗暗月教……

忍枝告訴我:想成就事業,要有才能和野心,()缺一不可。

裡面有很多情節很搞笑:凡爾賽的玫瑰、遛狗時的愛情等等,令我捧腹大笑。

裡面的天武變身很帥,我想:我也要做那種髮型!

這是我最喜歡的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