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學習禮儀讀後感

今天中午跟大家一起學習了金正昆的《服務禮儀》學習後讓我的感受很深,也讓我更加注重細節兩個字,平時的生活工作中我們每一位員工都在做禮儀,可是我們是否真正的做對,做好了呢?聽了金正昆教授的講課後我真正的明白禮儀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是不能缺少的,每一個人也不能沒有禮儀,如今我們的單位,社會也是離不開服務,服務往往都是相互的,作為一名服務人員去更好的服務旅客就是對旅客最大的尊重。在與旅客交談時我們要恰到好處展現出自己的素質,不要一味的由著自己的性子來,這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要學會尊重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包容每一個人,以高雅的儀表風度、完善的語言藝術、良好的個人形象去體現自身的素質,贏得我們身邊每一個的尊重。

最近一段時間科室里都在改善糾正每一位員工的十字文明用語,希望通過這次學習金正昆教授的視頻後我們可以有更多的啟發,簡單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個尊稱,讓我們從身邊的十字文明用語來提高自身的素質,提高服務意識讓旅客們看到我們對他們的尊重,也讓剛更多人來尊重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