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小代校長讀後感

小小代校長讀後感(一)

今天我看了《小小代校長》,講的是海濱學校為了培養學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他們決定在學生中選舉一個代校長,經過投票李小小當選為第一任代校長,他上任後才發現當校長表面看很威風,實際卻很不容易。雖然他在組織輪滑隊,禁止學生去網咖等事上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是他帶領著團隊通過努力終於取得成功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觸很深的是:李小小和胡冬冬年紀相同,李小小在犯了遲到的錯誤後會很快改正,可胡冬冬卻總也改不了去網咖的壞習慣,李小小想了很多辦法都無濟於事。最後李小小去雜技團借了小丑服,穿著它滑冰,終於吸引胡冬冬愛上輪滑,離開了網咖。

還有讓我感觸很深的是:李小小的助理彭歡,家裡很窮,要靠媽媽賣報賺錢,可參加輪滑隊要滑冰鞋,彭歡很懂事,她沒有逼媽媽非買不可,而是退出了輪滑隊。李小小知道了很著急,他發動同學們畫漫畫,再用稿費幫彭歡買了滑冰鞋。

我在歡笑中看完了電影,不完美的李小小做了一些讓人刮目相看的事情,他變得越來越懂事,我感覺大人們確實應該多給我們一些信任,多相信我們的能力,我們一定會更加自覺的。

小小代校長讀後感(二)

今天,我們在學校看了叫《小小代校長》,有一個叫李小小的同學選為代校長,李小小當上代校長,才知道校長這份工作不好乾,他遇到好多困難,經過他和團隊的努力,禁止學生去網咖組織輪滑隊,都取得離成功。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觸很深的是」有個叫彭歡的同學,他家裡很窮,靠他媽又嗎賣報紙賺錢生活,彭歡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參加輪滑隊需要買輪滑鞋,因為家庭 困難她沒有要求媽媽買輪滑鞋,而是退出了輪滑隊,李小小知道了,他發動同學畫漫畫,再用賺來的稿費幫彭歡買了輪滑鞋。
通過李小小當代校長這件事,他變得越來懂事,我認為家長們應該給我們一些信任,我們會做的更好的。

小小代校長讀後感(三)

《小小代校長》主要講的是關於競選代校長的故事:要選代校長了,41班有四名同學,他們想當代校長,要競選了,別的同學都說的非常動心,可是到了李小小那兒,他卻說的不是關於競選的話題 ,而是關於自己遲到的事情,最後,在校長的鼓勵下,李小小當上了代校長。()

看了這部電影,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彭歡和李小小這兩個人,彭歡是一個聰明、可愛、懂事的小女孩,她是代校長的助理。她媽媽年紀大,爸爸身體不好,媽媽白天賣報紙,晚上,還要照顧爸爸,還要做中國節。她們家沒有錢買輪滑鞋,代校長為了讓自己的團隊強大起來,他用畫漫畫的稿費,給彭歡買了一雙輪滑鞋。

李小小也是一個誠實、可愛的小男孩。在學校競選代校長的那天,李小小說 出了與選代校長無關的話題,他說他遲到了,還違反了交通秩序,自己感覺真是不應該。可是,在校長的鼓勵下,李小小大膽地說出了自己的競選演講,憑自己的誠實贏得了大家的信任,最終李小小當上了代校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