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光明行讀後感

一個陌生人用美麗的謊言使處於絕望邊緣的人最終重見光明,這是一個充滿溫情和愛的故事。

“我”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因為生病眼睛失明了,治療的希望只有白分之二十五,從此開始對身邊的一切都感到絕望,甚至想放棄生命

就在他最彷徨的時候,碰到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對他講她的眼睛治癒的希望非常高,因為治療他眼睛的醫生是她的叔叔,她叔叔講治好他的眼睛是他最得意的手術之一。並彈了我最喜愛的二胡曲《光明行》。

手術奇蹟般的成功了,我重見了光明,醫生說:這么堅強自信的病人不常見。當我按照約定去找那個女孩時,才知道那個女孩是個賣藝的,而且她也是個盲人。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感動,故事中兩個互不相識的人,在一方遇到困境時,無私的奉獻自己的愛心,給他鼓勵,支持在我們看來微不足道,一件小事,卻往往會給人帶來希望,信心。所以我們要時刻懷著感恩的心,去幫助自己所能幫助的人,就會看到這個世界處處充滿愛和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