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為自己祝福讀後感

世界上有許多事情都是需要祝福的,都需要自己祝福自己,別人祝福自己,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我們生活著才會有滋有味,因為我始終記得陳欣寫的那篇文章——《為自己祝福》里的一句話:“如果沒有別人為你祝福,那就自己為自己祝福。”

這個故事是真實的,在陳欣上大學時,她同舍共有6個同學。她們都是名門望派的小姐,穿著高檔的衣服,吃的是高檔的食品,而這個小女孩跟她們比起來,簡直是天鵝群里的醜小鴨。就因為這樣,她臉上一天到晚總掛著憂鬱的神情。

每次舍友過生日,她也都去祝福,為舍友買生日禮物,可是,她自己的生日總是會被遺忘,甚至她自己都不在乎。秋風吹遍了校園的每一處角落,小女孩坐在圖書館前,她終於被吹醒了。她堅定的意志掠過她腦海:“如果沒有人祝福自己,那就自己為自己祝福。”()

她忽然意識到自己今天過生日,她用自己的所有零花錢在蛋糕店裡買了一個蛋糕,還在地攤上買了一件最廉價的服裝。

也就是這個戰勝了自己的小姑娘,以後,她總是微笑地接受一切困難。只要有崇高的願望,就沒有最貧困的人。微笑著面對一切,這就是我的人生格言

她心中想著的是祝福,就這樣,她的成績直線上升,她用自己的成績贏得了更多人的祝福。

看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不管別人怎樣看你,反正你自己不要看不起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