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西遊記讀後感結尾

西遊記讀後感結尾(一)

《西遊記》中,我喜歡大鬧蟠桃盛會、高老莊捉妖、齊聚流沙河、三打白骨精這幾個故事。

其中,我最喜歡《三打白骨精》,白骨精第一次變成一個小姑娘,第二次變成老太婆,第三次變成一個老頭兒來害唐僧,但都被孫悟空識破了,他掄起金箍棒就打,前兩回白骨精化作一縷輕煙逃走了,第三回卻被孫悟空一棒打死。唐僧誤以為孫悟空是濫殺無辜的人,就把他趕走了。後來,唐僧知道自己冤枉了悟空,師徒二人最終重歸於好。

西遊記讀後感結尾(二)

讀了西遊記,我想,一個人要想做成任何一件事,一個學生要取得好的學習成績,考到好的學校,都會像去西天取經一樣,不會一帆風順,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要像唐僧師徒一樣,要有堅定的信念,不退縮、不言敗,克服九九八十一難,堅持,努力!就會取得勝利!

西遊記讀後感結尾(三)

神通廣大的孫悟空,老實巴交的沙和尚,堅定執著的唐僧和貪生怕死的豬八戒等主人公在作者的筆下神采奕奕,栩栩如生!

看了西遊記,我不禁暗自感嘆,看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百折不撓的毅力,矢志不移,奮勇向前!

西遊記讀後感結尾(四)

這本書主要講了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和唐僧師徒四人,一路去西天取經,路遇無數妖魔鬼怪,共行一萬八千里,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去得西天,取得真經!

本書情節曲折,引人入勝,刻畫生動,更加細膩地體現了取經路上的種種不易,讀完讓人感悟良多,我們的學習道路也不會一帆風順,但我們要堅定頑強,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