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母愛作文讀後感400字

母愛作文讀後感400字(一)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中,雖然它悄無聲息,卻滋潤著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成長。

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愛,母愛就是神聖的,它有時在我們最困難時給予我們力量,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人們就在一腔誠意的血液溶進母親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愛的懷抱,一股當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迴蕩。當母愛騰飛,奉獻出一顆熱愛的赤子之心。

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啊!母愛,如果你是一座樓,我是你的一塊磚、一片瓦、一顆石頭,用我的渺小的身體,築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幟,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絲線,用我的青春為你繡出一顆閃閃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園,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綠葉,我甘願默默耗盡心血,吐出縷縷芬芬。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對母親的恩情,我們惟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孝敬母親是做人的本分,最後就以人們常說的「十月里唱一支給母親的戀歌」,告別偉大的母愛,不過我最後大聲的說一聲:「我愛你,更愛你的博大胸懷。

母愛作文讀後感400字(二)

母愛是什麼?有人說,母愛是夏天裡的一杯冰水;有人說,母愛是冬天裡的一杯熱騰騰的奶茶。

這次,我才真正認識了母愛。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已經去上班了,只有我和媽媽在家,媽媽給我煮了一碗麵條,端在我眼前,眼看著都冒出尖來了。我立馬跑到廚房一看包裝袋,淨含量有200g!「媽,200g可是4兩呀,吃完了不得八點了呀!」可是,我的話對媽媽任何作用都沒有。儘管我央求媽媽給我煮一袋二兩一包的速食麵。但媽媽還是不理我,甚至連看也不看我。

我有時吃飯快,有時吃飯慢。吃飯慢是因為飯多而沒有食慾。但我還趕快把這碗麵條吃掉吧。一大碗麵條被我挑起來,沒幾口就「消滅」了。

媽媽見我把麵條吃光了,對我說:「看看,這不是把麵條吃完了呀?」原來,媽媽不說話是為了讓我吃完麵條!

有人說,母愛是夏天裡的一杯冰水;有人說,母愛是冬天裡的一杯熱騰騰的奶茶。依我看母愛就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

母愛作文讀後感400字(三)

母愛如海,親切,偉大,母愛有時會像忙碌的小蜂蜜,任勞任怨,她時刻溫暖著我的心。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爸爸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爸爸望著窗外白雪皚皚的世界直發問。「我背她去醫院吧!」媽媽堅定地說。爸爸勸媽媽說:「算了吧,醫院離我們家那麼遠,還是我背孩子去吧,我力氣大!」「不行!我要親自背孩子去!」媽媽急得直跺腳。爸爸沒辦法,只好讓媽媽背我去醫院,媽媽把我背起放在她那溫暖的背上,使我感覺暖到心裡去了,病情似乎一下子減半了。

出發了,媽媽的步子可真大,一步就能走到二米似的;媽媽的步子可真書快,不久,我們就離家好遠了。她的腳踩到雪裡去,聽,「咯吱咯吱聲」,好像在為媽媽加油呢。別看外面是冰雪世界,可媽媽的衣服已濕了一大片。到了醫院,媽媽認真地聽醫生講解我的病情。回到家,媽媽立刻把藥給我喝,()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高燒沒幾天就退了。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讓我們一起去珍惜這一份濃濃的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