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東霓讀後感

東霓是個很璀燦的名字。閃耀著色彩鮮艷的光。當然,一般漂亮的東西總會有被摧殘的痕跡。

感性一點講。東霓這個人吧。太需要被保護。畢竟一個女人的脆弱還是會纏繞她。影響她。

我在未看西決之前去理解她去同情她。去欣賞她。去祝福她。

昨天經過步行街,看見路邊貌似很漂亮的騰椅上坐著一個美女,手上拿著一個海棉寶寶的毛絨娃娃,旁邊站著的誰抱著孩子,他們以一步的距離相互逗樂。我當時就想起了東霓,想起了飽飽。

不管是死是活,是好是壞,為了養大你,一個人都是要付出很多的。怨恨你都要幫著你顧著你,那時無言以對。如果愛著你,就更是多了怨恨。如此循環繼續下去…

理性一點講。活著真應該現實點。因為她太真性情,所以導致很多的委屈。倔強的外表其實糊弄的只有自己而已,誰又會真的不明白?得到的得不到的,都是自己一念之間的事。

所以到後來。負擔只能自己扛著其實我不懂。被拋棄這個詞。到底上演的誰與誰的故事。

其實這算是一個比較慘烈的故事。有過佩服她的時候。可以敢做敢為。或者說,他們家的人骨子裡都有著這樣堅韌的魄力,深邃至底。

大概這就是人家說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可能他們的生活被我所羨慕,所以我會去感慨,甚至於會嚮往。我總是以一種不甘平庸的心態安於現狀地活著。相對於他們,果然不是故事裡的人,只是個看故事的人而已

後面看完西決再來想一下,這些奇怪的因果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