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恭賀新禧的話

1、藏頭詩:龍來兔去辭舊歲,年味十足慶春節;吉祥如意送國人,祥瑞普照中華魂;國泰民安人人樂,運事前程似錦繡;昌明文化傳世界,盛世和諧中國年。

2、新年的鐘聲是我的問候,新年的爆竹是我的祝福,新年的瑞雪是我的賀卡,新年的春風是我的賀詞,新年的美酒是我的心意,新年的大餐是我的傑作。

3、遞溫情,蘊愛心;撰祝福,表真心;樂助人,俱熱心;禮賓客,講誠心;贍父母,舉孝心;衛家園,赤丹心;壬辰年,好開心;龍傳人,中國心。

4、風起,雲現,除夕之夜雪連綿。星移,斗轉,新春佳節在眼前。餃子他鄉有,還是故鄉甜。鈴響起,夜難眠,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5、祝您新年新氣象:身康體健,蛟龍擺尾;心神愉悅,游龍戲水;財緣不斷,金龍相隨;事業紅火,騰龍勁飛;家庭和美,盤龍守衛;平安幸福,龍翔新歲。

6、你心我心他心,心心相迎!你說我說他說,恭喜發財!你看我看他看,大好河山!你想我想他想!美好未來。

7、我雙手捧起一團爐火送給你,讓你感覺到冬日的溫暖和友人的真誠。新年來臨,遙遙為你祝福,寒冬里凝聚著溫情幾許,歲月中沉澱出真情默默……

8、千千萬萬遊子歸,南來北往禮謙讓;平平安安把家還,團團圓圓過新年;老老少少天倫樂,和和睦睦納千祥;歡歡喜喜盡街衢,祝福接力溫情傳。

9、迎來金龍子,吉祥好日子,博學多才子,創業好路子,勤勞得金子,住下大房子,健康真身子,知足常樂子,快樂全家子,幸福一輩子。

10、想念的話,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千錘百鍊,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真誠的心意,藉助龍年的喜慶,祝願朋友幸福安康。

11、日復一日春節近,故鄉律動我的心,想家想的好辛苦,昨夜夢中回小村,買好回家火車票,回家過年樂歡欣,傳遞溫情賀龍年,祝福接力萬象新。

12、(藏頭詩)傳揚華夏美德,遞增文明風尚,溫暖感動中國,情牽你我之心,祝言難表衷腸,福臨神州輝煌,接力新春吉祥,力促祖國富強。

13、春節祝福語:將幸福鑄成車廂,把平安鋪成軌道,製作開心快樂,拋棄憂鬱煩惱,裝滿溫馨甜蜜,剔除寒冷料峭,運載吉祥如意,春節向你報導,請你一定收好。

14、新年到,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15、龍騰虎躍迎新年,南來北往奔小康,祖國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龍年行大運,幸福快樂中國年。人人健康快樂,家家團團圓圓,和諧大中華,祥和聚華夏。

16、春天送祝福,猶如春意暖洋洋;夏天送祝福,猶如甘露透清涼;秋天送祝福,猶如豐年慰心房;冬天送祝福,猶如嚴冬加衣裳;新年送祝福,猶如神州添吉祥。

17、祝龍年新貌龍馬精神,健康快樂生龍活虎,吉星高照龍鳳呈祥,前程似錦魚躍龍門,()鴻運當頭龍飛鳳舞,合家興旺龍騰虎躍。

18、過年了,祝全國的老少爺們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鐘聲飄飄,開啟嶄新的一頁。歡聲陣陣,記錄歡慶的時刻。祝福滿天飛,歡樂到處流,願你元旦快樂,踏上幸福新生活。

20、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大家新年快樂。

21、龍騰虎躍迎盛世,開心快樂好運至。聚會不分哪一日,瓜果梨桃隨便吃。龍的傳人賽龍舟,品龍井茶一口口。結實新朋不忘舊,朋友多了路好走。

22、思念是歸鄉的船,牽掛是揚起的帆,收穫是走過的天,燦爛是你我的臉,恩愛是修來的緣,美酒是今夜的甜。若問今夕是何年?

23、神舟飛天游宇宙,蛟龍入海搏激流。科技發展立潮頭,碩果纍纍傲全球。日新月異變化大,萬里山河鋪錦繡。龍騰盛世辭舊歲,恢宏詩篇寫春秋。

24、我給大家送餃子:幸福皮,團圓餡,個個都提精氣神.我給大家送春聯:和諧墨,發展詞,句句都是錦繡文.我給大家送祝福:滿腹才,渾身勁,天天都有喜盈門。

25、一隻祥龍飛抵人間,一副春聯寫滿歡樂,一碗米酒醉美心田,一曲紅歌唱響中華,一桌年飯喜慶團圓,一串炮竹迎春接福,一條簡訊給你拜年

26、龍年吉祥,民安國泰;紫氣東來,幸福長在;新歲伊始,事業豪邁;佳節心愿,微博曬曬;中華友愛,寬廣胸懷;傳遞溫情,生活愉快;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27、秦時明月漢時關,華夏盛世凱歌唱;科學發展邁康莊,經濟騰飛傲東方;綜合國力節節攀,風調雨順民泰安;二零壹二啟征程,復興大業續輝煌

28、一種鄉愁,纏纏綿綿,千言萬語道不完;一種喜慶,團團圓圓,千紅萬紫九州歡;一種祝福,甜甜蜜蜜,千家萬戶溫情傳;一條簡訊,輕輕地祝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