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加油足球小將》讀後感

  我十分喜歡《加油!足球小將》這本書,這本書就好像講我在學習與生活中遇到的一樣,特別有趣和真實,所以總是讓我難以忘懷、愛不釋手。

  書裡面的主人公米小圈特搞笑,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肌肉老師示範了好多動作,但是有一個動作不小心把他的褲子搞破了,全班笑暈倒了,米小圈還把他給拍了下來。別看我是小女生,總是在綠蔭場上飛奔,像男孩子一樣愛運動。二年級時還報名參加了足球訓練隊呢,有一次,我腳下運球,只顧著往前跑,用力一腳飛射,居然把球踢到了自家球門裡,是不是很好笑。

  除了米小圈、肌肉老師,還有米小圈的爸爸媽媽,他們有一個共同願望,就是希望米小圈將來長大成為一名畫家,於是,他們不停地讓米小圈學習畫畫,這也很像我的爸爸媽媽,總是讓我好好學習,還希望我學畫畫、學輪滑、學這學那。剛開始,我不理解,想:為什麼要讓我學呢?我知道爸爸媽媽都為我們好,可我們還小,還想玩啊。慢慢地我也愛上畫畫和輪滑,這些都成了我的業餘愛好。畫畫還得了區銀獎呢!漸漸地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刻苦練習才能取得收穫。

  讀這本書,我總覺得那個米小圈就是我,每天在快樂、努力地渡過著,也常常對自己說:加油!我自己。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你們喜歡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