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來電狂響》觀後感

  《來電狂響》是由於淼執導,張一白監製,佟大為、馬麗、霍思燕、喬杉、田雨、代樂樂、奚夢瑤主演的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了七個好友聚餐,有人提議大家玩一個將手機公開的遊戲:與在場所有人分享當晚收到的每一通來電、每一條簡訊微信、甚至廣告彈窗,由此掀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情感風暴。數字時代,小小手機隱藏著無數秘密,當聚餐局變成「揭秘局」,當通訊工具化身定時炸彈,嬉笑打鬧之後,甜蜜情侶和模範夫妻、多年死黨之間還能真誠相待、美好如初嗎?遊戲引發三對伴侶之間的信任危機,每個人都發現,原本自己無比熟悉的愛人和好友,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這個電影從來不是去控訴手機的惡,人也不是在手機出現後才變得陰險狡詐心口不一,高科技沒有原罪,反而照出了人心的原罪。」

  雖然說《來電狂響》是《完美陌生人》的翻版,但卻摒除了原版電影一些水土不服的尬聊,放大了中國式婚姻中的本土特色。完美擊中了各年齡段,各階層的典型中國人。中年夫妻、年輕夫妻、情侶和單身女青年面臨的問題,幾乎被一網打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