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年級小學生期末評語

1、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做事一貫認真,經常幫助教師排憂解難,幫助其他同學攻克難關,我對你充滿了感激之情,我想得到你幫助的同學也會經常感謝你。你踏踏實實的學習換來了可喜的成績。你愛集體就象愛自己的生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願你健康、快樂!

2、你記得「龜兔賽跑」故事中那隻驕傲的兔子嗎?它告訴我們只有謙虛和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最終的成功,我對你是「一半歡喜一半憂」,你只有痛下決心,改正缺點,在同學中重新樹立起你的威信。你在我心目中仍有很高的地位,我期待著你每一次的進步!

3、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能認真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數學成績優秀。課堂也能看見你舉起的小手,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祝賀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新的學期更上一層樓!

4、婷尊師守紀,團結同學的你,上課從來不搞小動作,回答問題時聲音很響亮,學習上經過自己的努力,有進步。可是你不愛動腦筋,為求快,書寫不如以前工整。希望你以後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按時上學,爭當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5、其實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你聰明可愛,各方面表現都很積極,有的時候你是那麼搞笑,給大家帶來快樂!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老師相信,你的成績將更驕人,再加上你那顆極富愛和同情的心靈,我想,你的周圍將聚攏更多的好朋友,老師也會更喜歡你。

6、一提到你,不由想起你那圓乎乎的小臉蛋,長的真可愛。好成績的取得與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如果你能夠開動腦筋,課堂上積極發言,作業按時完成,黃老師相信你也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吧!

7、中國有句老話:「初生牛犢不怕虎」,從你的身上老師真切地感受到了「牛犢」的魅力。運動會上,別人不報的項目你報,即使跑得滿頭大汗,仍是笑容滿面;課堂上,你經常提出與眾不同的假設和見解,雖一次次被否定,仍是勁頭不減。同學們不解地問你,你總是憨憨地一笑,但老師知道這笑容背後是你堅定的決心和信心。老師相信,只要你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像「初生牛犢」那樣排除人生旅途中的一切障礙,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8、你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愛護妹妹……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你進步不少,但這只是上半個學期。最近,你的壞朋友又找來了,那就是貪玩。拿到你想讓以前的努力白費嗎?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希望你時時提醒自己。

9、你是一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最近的表現不錯,老師真替你高興。假如你繼續努力一點,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同學多接觸,多了解,老師相信你絕對是個好孩子。在新的學期里。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10、你頭腦聰明,學習努力,在課上能專心聽講,回答問題積極主動,成績優異。勞動時你積極能幹,而且任勞任怨。同時黃老師也要提醒你要注意與同學相處的方式,那樣同學會更喜歡你。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做更棒的自己!

11、你是個盡責的文娛委員,課前五分鐘,你儼然是個小指揮家,帶領同學唱著歡樂的歌,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真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12、你平時沉默寡言,很少引起老師和同學的主意,但考試後,你卻能成為班裡的一道亮點,這是你平時踏實、努力學習的結果;如果你能跟老師和同學主動的溝通,多參與學校的各種活動,使自己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就更好了。繼續努力喔!

13、撒下一路笑聲,好像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你當生活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老師還喜歡你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字正腔圓的朗讀,更喜歡你運動上頑強拼搏的英姿。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寫作能力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

14、模仿力極強的你,最近的一舉一動都像「小燕子」,老師知道你想成為真正的「小燕子」。可你知道嗎?生活中的「小燕子」趙薇,不但外表美,而且有豐富的知識,許多別人不懂的問題她都知道。因此,老師希望你收回精力,用心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實現理想。加油吧,未來的「小燕子」!

15、xx 老師曾經對你說過,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成功。不是嗎?現在你已經能寫出一手好字,原來文靜膽小的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為你的進步老師感到高興。今後,發揚講禮貌、愛勞動的優點,學習上,繼續努力,認真書寫,那麼你你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琪積極向上的你,能尊重老師,與同學成為好朋友。愛學習,經過你的努力,作業書寫有了進步,成績也比以前好了,還成為了光榮的少先隊員。希望你今後能在課堂上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表現你聰明活潑的一面,按時完成作業,讓同學更喜歡你。

16、xx 一個人光有聰明的頭腦而不用功,他就會像「小鴨子」一樣什麼本領也學不會。你思維活躍,愛動腦筋,可是常不完成作業,又說謊, 所以成績不穩定。希望 尊重老師、熱愛勞動的你在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的驅使下,改正缺點,專心聽課,把字寫好,為自己爭一口氣,也為班集體爭光。

17、在課堂上你能夠安穩地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作業也能及時地完成,有時還願意幫老師做事情,老師很高興。尤其是你每次考試都能取得優秀的成績,更讓老師開心。希望你能越來越懂事,不要讓家長和老師操心,你願意成為老師心中的好孩子嗎?只要你願意,你肯定會做到,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18、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雖然你平時不善言辭,但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的小學生!

19、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男孩。數學成績一直很棒,平時作業能夠按時完成,但不夠整潔。希望今後改掉這個不良的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20、你是個聽話的孩子,對於老師平時提得一些紀律上的要求,你一直都做得很好。學習上,比較努力,你的字寫的比以前也工整了許多,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把字寫的更工整,更漂亮。你一定能做到的,不是嗎?

21、你是一個懂事又可愛的小姑娘,在學習上,你勤奮努力,作業做得乾淨又漂亮,課堂遵守紀律,成績優異;在生活中,你還能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你真是一個好孩子。老師相信,今後你會做得更好!

22、你是個聰明的孩子,課堂接受能力強,數學成績很好,但是離老師的要求還有距離,以你的基礎每次考試都應該是滿分。粗心好動是你的壞毛病,如果能克服缺點發揚優點,那麼你一定會讓老師刮目相看。

23、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在語文課堂上的表現真了不起!那麼難的問題都回答的那麼好,思維真是太敏捷了。如果在課堂上能再專心寫,你會更加了不起的。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4、在老師的印象里,你是一個聽話的學生,你學習努力,但課堂上偶爾會走神,而且學習時不怎麼愛動腦筋。如果你能改掉這些缺點,在學習上多思考,老師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25、xx 羞羞答答的你其實是一個上進心很強的小女孩,為能加入少先隊而努力學習,能團結同學,積極勞動。可是學習上由於欠自覺,作業不認真,所以成績不穩定。希望你能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在同學面前發言,將成為一名優秀學生。

26、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好樣的!在你這個科代表的帶動下,班裡學習英語的風氣濃厚,成績優秀。你看,自己的功勞有多大!看來,老師沒有看錯,你的確具有著卓越的組織和管理能力。知道嗎?如果你把這份管理天賦,拿出一部分用在自己身上,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我相信,學習刻苦認真、工作負責、嚴於律己的你將是老師、家長、同學心目中最棒的!

27、老師印象中,你一直是一位在課堂上說一句話就會臉紅,聲小如蚊的害羞的男生。記得那次演講時,當你上台講話,你雖然很緊張但時間堅持講完了,我發現你的表達能力挺好的呀!:

28、誠實、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你能更加刻苦勤奮地對待學習,讓自己做得更好。

29、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30、你是個懂事的女孩,學習努力,課上聽講認真,作業工整漂亮,各科成績優秀。但回答問題卻不夠積極,今後你要勇敢的鍛鍊自己積極回答問題的能力,這樣才能活躍你的思維,全面提高你的成績。加油吧,孩子!

31、烽 尊師守紀,愛勞動的你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為此感謝你。你愛學習,學習上經過努力,有了進步。如果你認真書寫,能寫出一手好字。希望今後按時完成作業,不偷懶,爭取更好的成績。

32、xx 你一直為能早日加入少先隊而不懈努力,現在如願以償了,祝賀你!尊師愛校,上進心強的你,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同學們也很喜歡你。希望以後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題,認真 書寫,做一個人人敬佩的小班乾。 恆 活潑好動的你在校運會上一展才華,揮手一擲,獲得壘球比賽第一名,值得高興。你思維活躍,愛學習,願意為班集體做事。但你不夠虛心,上課愛講話,有時不完成作業,所以老師有時不那麼喜歡你。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缺點,注意個人衛生,做將人見人愛好學生。

33、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女孩。只是由於你精神壓力大,遇到考試就緊張,所以每次考試後,你都會對我說自己腦子笨,學不會等等。實際上你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不是腦子問題,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你一定聽過愛迪生的故事吧?他小時被認為是個笨孩子,可他從來不氣餒,勤於動手動腦,靠自己的努力,終於成了一名偉大的發明家。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34、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靦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敞開心扉,創造出自己明日的輝煌。

35、你還記得那次值日嗎?當同學們都走了之後,你主動留下來幫老師幹這乾那。值日之後,咱倆還掰腕了呢!我誇你真是個小男子漢。有力氣是男孩子的美,應當用你的力氣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可上次你欺負了一個低年級同學之後,老師認為你做得不好,這樣多有損於你的形象啊!以大欺小不對,只有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才是「小英雄」。

36、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孩子,一直以來都很尊敬老師、熱愛勞動,是個不錯的學生。在學習上你比較努力,成績優異,但老師希望你平時能多老師和同學交流,做個開朗的孩子。相信下學期在師長的幫助下,你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37、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好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你的數學成績很穩定,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38、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少年。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那你贏得的不僅僅是助人的標兵,更是守紀律的榜樣。望這個桂冠早日屬於你!

39、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已成為一個英俊少年。活潑可愛是你天生的優點,詼諧幽默顯示了你的聰明與才智,優秀的學習成績為你爭光添彩。雖然這些都在閃光,老師還是有一點遺憾,你若能把自己與大家融合在一起,學會與人和睦相處,友好往來,那將使你的色彩更加鮮艷!

40、你聰明、伶俐,具有強烈的好奇心,這是你身上閃爍的亮點,小伙子除了要有這些特點外,還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時刻保持一種謙虛的態度。

41、你文文靜靜、踏踏實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雖然在同一片樹林裡,總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但在我們這個小小的班集體裡,老師卻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小小年紀的你就孤苦無依,老師深感有責任化做一縷春風去溫暖你那冰凍的心靈。還記得你對老師袒露的心扉嗎?「老師,我做事總是馬馬虎虎,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為老師爭氣。」聽到了你的話語,不知你看到沒有,老師眼睛濕潤了,但你為什麼不履行你的諾言呢?難道就因為家庭的原因而自卑嗎?難道就因為考試沒考好就放棄嗎?好孩子,快振作起來吧,快開朗起來吧!充滿自信,並勤奮努力,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42、你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大男孩。首先你很有文采,可以稱得上「江南才子」,其次你的耐性與毅力也令人欽佩。不過令人擔憂的是你的辦事態度。「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你還記得嗎?有時你的不經意會誤大事的,所以李老師希望你能像你文章里所寫的那樣乾一番大事業,希望你這個好男兒志在四方。

43、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 和老師的讚賞。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性格潑辣一些,相信你讓大家更加佩服的!加油啊!

44、你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兒。通過一個學期的努力你的數學成績有很大進步,課堂上,你發言積極,作業能按時完成,如果你能改掉粗心的的壞習慣,那麼你一定能成為我們班出色的學生,老師期待你的更好表現!

45、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學習比以前認真多了,作業也能及時完成,課堂上常常有你高舉的小手,響亮的回答,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老師一定可以看到一個更加出色的你。

46、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老師看得出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熱愛班級。課堂上敢於舉手發言,默寫經常得100分,成績能一直保持在班級的前列。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會成為一名更加優秀的學生。

47、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你的數學成績進步很大,作業能按時完成了。美中不足的是有時候數學課上思想會開小差。希望今後改正缺點,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48、誠實、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得更好。

49、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做小動作。如果能克服缺點發揚優點,那麼你的成績會更出色的。

50、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不論語文還是數學,你總是走在前面,別的同學不認識的字你認識,別人不知道的事你知道,真了不起!如果在與同學相處時多一些謙讓,你會更棒!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