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二年級小學生期末評語

1、你是老師很欣賞的學生,你的聰明叫大家驚訝。在語文課堂上的表現真了不起!那麼難的問題都回答的那麼好,思維真是太敏捷了。如果在課堂上能再專心寫,你會更加了不起的。繼續努力吧,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2、你總是以一樣的話語,來代替你的行為,把你的表現和成績都放在一種無所謂的態度。老師和家長都為你擔心呢!但是,現在我們可以大聲地說,我們終於走出了那個沒有追求的時期了,我們用自己的努力找尋到了一種別樣的精彩。相信嗎?我的未來不是夢!一起追求讓自己、讓集體絢爛的明天吧!

3、活潑、開朗是你的天性,你熱愛集體,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對人有禮貌,由於你的努力,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走到隊伍的前列去。

4、你很老實,也比較聽話,你學習努力,但課上卻很少積極主動回答問題,使你對學習失去了主動性,老師真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對學習充滿興趣的孩子,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5、你是個乖巧的女孩,對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由於你的不斷努力,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同學並肩前進。

6、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做小動作。如果能克服缺點發揚優點,那麼你的成績會更出色的。

7、在老師的印象里,你是一個聽話的學生,你學習努力,但課堂上偶爾會走神,而且學習時不怎麼愛動腦筋。如果你能改掉這些缺點,在學習上多思考,老師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8、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你對這句話一定不陌生吧,你用你的行動告訴我,你就在這麼做,在我們班,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但你是最刻苦的之一,可能成績來得不是那麼符合付出,那只要我們為此努力過,又何必在意這最後的點點滴滴呢?

9、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多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10、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11、你是一個文靜漂亮的小姑娘,你很懂事,而且心中充滿了熱情。本學期,你在學習上更加努力,書寫筆以前工整許多,作業能夠按時完成,學習也越來越認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不僅為你高興,而且越來越喜歡你了。老師期待著你的更大進步。

12、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各項活動積極參加,尊敬師長,對人有禮貌,學習有進步,但字跡欠工整,希今後戒驕戒躁爭取更大的進步。

13、你是個文靜、內向的孩子,一直以來都很尊敬老師、熱愛勞動,是個不錯的學生。在學習上你比較努力,成績優異,但老師希望你平時能多老師和同學交流,做個開朗的孩子。相信下學期在師長的幫助下,你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14、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女孩,有著一雙漂亮的眼睛,老師很喜歡你。你上課反應快,而且能積極舉手發言,你的字寫得那樣的漂亮,每次看到你的作業老師都忍不住要多望幾眼,你還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希望你下學期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做班級的「領頭羊」。

1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老師看得出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熱愛班級。課堂上敢於舉手發言,默寫經常得100分,成績能一直保持在班級的前列。繼續努力,老師相信你會成為一名更加優秀的學生。

16、你是個誠實的孩子,能和同學和睦相處,能按時完成作業,字跡端正,但上課經常開小差,導致成績不太理想,希今後改正缺點,爭取進步。

17、你是個天真、好學的孩子。學習認真,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積極動腦,發言熱烈,成績有所提高,但不免有點頑皮,希今後改掉這點小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18、一提到你,不由想起你那圓乎乎的小臉蛋,長的真可愛。好成績的取得與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如果你能夠開動腦筋,課堂上積極發言,作業按時完成,黃老師相信你也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加油吧!

19、你聰明、可又太頑皮。你尊敬師長,熱愛集體,各項活動積極參加,由於你的努力,在學習上進步很大,希今後不要驕傲,堅持不懈,爭取做個好學生。

20、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女孩。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上課積極動腦,作業認真完成,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21、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同學之間和睦相處,熱愛集體,說話能力強,作業認真,學習成績穩步上升,希今後永遠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22、你是個誠實的孩子,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學習有上進心,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今後改這些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23、你是個聰明、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但字跡有欠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今後在寫字上下點功夫,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24、曾經以為你身體很差,於是對你多了幾分同情,也曾以為你有些懶,於是有了一點不滿,但當你注意到生活中一個個細節時,我被感動了,你做到了太多,孩子,你辛苦了,你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大寫的人」,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幸福。

25、你是個懂事的女孩,學習努力,課上聽講認真,作業工整漂亮,正確率很高,各科成績優秀。但回答問題卻不夠積極,今後你要勇敢的鍛鍊自己積極回答問題的能力,這樣才能活躍你的思維,全面提高你的成績。加油吧,孩子!

26、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由於你的努力,在學習上總算有了一點起色,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和別人同行。

27、在你的人生旅途中,鮮花和掌聲曾相伴,你不曾忘了自己,謙遜而上進,努力而執著。在現有的世界中,你擁有許多成功,在今後要面對的許多,是不是還能一如既往?我會注視著你的精彩,目標愈遠,路就越長,成功的機會就更多。

28、誠實、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得更好。

29、時間就如攤開的手掌里的水,無論你想要抓緊還是平放不動,它都會在你眼前悄然而逝。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僅僅是一個長度,但當我們把握在手裡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創造它的高度!你的聰明和你的責任心足以顯示你的優秀,你的專注和你的理想展示了你的夢想

30、你是個乖巧、好學的女孩。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也比以前做得認真,在這一學期內,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31、在老師面前,你雖然很少說話,但我看得出,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你熱愛勞動,值日時髒活累活你都搶著乾;學習上你很踏實,作業完成的很漂亮;你學習成績優異,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今後你能繼續努力,在各方面都取得更好的成績。

32、你總是用你的默默努力在感動著大家;你總是用你的善解人意在寬容著不平;你總是用你的聰明智慧在不斷努力;生活的成功應該屬於你這樣孜孜不倦的人!我相信,只要你能堅持不懈,在複雜的學習中,學會用自己的方法,那麼你就會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33、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同學之間關係融洽,熱愛集體,上課經常看到你舉得高高的小手。學習成績有所提高,但你對作業按排不太合理,希今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爭取與人同步而行。

34、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 和老師的讚賞。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性格潑辣一些,相信你讓大家更加佩服的!加油啊!

35、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差,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但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36、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壓力,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37、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談吐流利。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但是你課堂經常搞小動作,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上一層樓!

38、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上課特別認真。回答問題大膽響亮,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學生的好榜樣,是老師身邊的好助手,希你今後更加努力,永遠保持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

39、你很懂事,也很重視學習,還寫了一手漂亮的字,真了不起。但你在上課時經常舉手發言,而且回答得非常精彩,但黃老師也希望你能勇敢一些,男子漢可不能經常掉眼淚,男子漢流血不流淚嗎!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看到堅強的你!

40、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男孩。數學成績一直很棒,平時作業能夠按時完成,但不夠整潔。希望今後改掉這個不良的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41、誠實、聽話的你能按時完成數學作業,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學生,能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進步明顯,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希望你能更加刻苦勤奮地對待學習,讓自己做得更好。

42、每當老師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你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在學習上,你積極努力,領悟力較強。希望你在新學期繼續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43、善良樸實、安靜踏實、與世無爭,這是你給我的唯一一印象。三年來,你也是這樣的述說著自己的學習生活。可是你知道嗎?我們的學習是為了更好的面對這個社會,我們應該用什麼來面對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呢?我慚愧我沒能做得更好,我對於你過高的要求(對你而言),使得原本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沒做好,那麼,讓自己以後大點聲說話,好嗎?嗯。

44、你的數學學得委實不錯,這由於你的細緻,但一葉障目,有時你也會忘記一點什麼,雖說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但差別就在你面對的是什麼,當你感到是重要的事時,一定要咬定青山不放鬆,這樣,才不懼東西南北風!期待成功。

45、你是個文靜的小女孩,在學習上沒少讓老師操心,做作業你經常訂正,為什麼不能細心一點呢?其實你的各個方面表面很好,加油吧,丟掉粗心的壞毛病,你會很出色的。

46、老師上課時,聽課的同學數你最認真,回答問題數你的聲音最響亮。你的作業總是那麼乾淨整齊,讓老師改得賞心悅目,你讀書時那甜美的聲音,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忘不了你在朗誦比賽上的風度,更忘不了你在家長會上小主持的大氣。老師希望你不驕不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7、你頭腦聰明,學習努力,在課上能專心聽講,回答問題積極主動,成績優異。勞動時你積極能幹,而且任勞任怨。同時黃老師也要提醒你要注意與同學相處的方式,那樣同學會更喜歡你。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做更棒的自己!

48、當你的眼睛眯眯一彎時,我明白又有一道難題在你的聰明之下「戰死」沙場了。一貫以來你就是以一個好學生的面目出現在大家面前。你似乎有點不喜歡這樣的日子,這說明你比較有主見,祝賀你長大了,不過且慢,還有許多是你所要面對的,挫折,痛苦,像蠶一樣,經過進化,才有了美麗的蝴蝶。

49、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作業時,上課不夠專心,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你今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邁出新的一步。

50、你是一個相當聰明的孩子。課堂上你只要注意聽老師講課了,你的反應就會很快,同學們經常被你精彩的發言所吸引;課堂外,你的機警與聰明也是大家所公認的;你作業認真,老師們也不時會表揚你。但老師希望你今後能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51、也許是對你的要求有些松,我發現你也變得「狡猾」了,作業也總是會留下些遺憾,於是,複習時你就顯得有點累了,其實,哪個男孩不愛玩,區別在於有計畫,有安排,這樣,學得輕鬆,玩得放心,你說該不該訂一個目標,定一個方向做個有準備的聰明孩子呢?()

52、活潑、好動是你的天性。學習自覺,同學之間友好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較差,希今後改掉這點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53、女孩子的活潑,女孩子的嘰嘰喳喳,男孩子的大大咧咧,這就是你,精彩十分,無論是口中還是筆下。因為粗心帶來太多的遺憾,也因為刻苦留下長久的幸福,也許前面的路有點空,但專注於以後的每一步,你會欣慰的。是嗎?

54、你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你在數學課上專心聽講的模樣,與你踴躍回答問題時的神情,都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知道嗎?老師和同學們多麼喜歡你,我們都相信一直努力的你,只要能堅持下去,成功一定會屬於你。加油吧!

55、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好學,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你的數學成績很穩定,一直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56、有人說,生活就象一杯茶一樣,需要慢慢品味。和你相處的時間裡,發現你也是我們班級的一杯茶,品味之中發現了你:善良而又真誠;努力而又堅定;有思想而又有正氣!你用你的樸實給班級帶來了自己的光彩,點燃了希望。在這裡,有你的學習,有你的工作,有你的每一個成長的腳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