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初一思想道德自我評價

1、我舅舅工作的地方是一家培訓機構,我把那裡當成培養我適應社會能力的場所,高中期間的每一個暑假,我都到這家培訓機構進行社會實踐。通過社會實踐,我深深地體會到做任何工作,不僅需要熱情,更需要具備認真負責的精神和與他人合作的團隊精神。

2、令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我順利的加入了***,並且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感覺就象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聖的一筆,轉化成為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鼓勵我,在督促我,在時時刻刻的檢查我,讓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3、我的興趣廣泛,計算機、唱歌、足球、籃球都是我的最愛。除了利用課間、課後時間和同學一起踢足球外,節假日我還在小區里和同齡的夥伴一起鍛鍊。通過與同齡人的交流,提高了我與人交流與溝通的能力。

4、在新的學期,新的環境下我們要重新開始,無論過去是失敗還是成功。忘記以前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要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面對失敗,讓我們銘記一位老者的話:一個人如果失敗了,並不證明他永遠完了;如果他認輸了,並且退卻了,那他才永遠完了。

5、大學生譴德素質的自我評價結果分析表2的結果與表3的結果相對比,可說明當前大學生的道德情況,即較高的道德認知與較差的道德修養並存。這與高飛等調查的結果相同。道德的自我評價就是個人對自己本身的行為、品質、信念、動機等道德性質所作的評價。這種評價是一種善惡判斷,並相應地形成自-慰或自責的傾向性態度∞。自我評價從形式上來說,行為者與評價者是同一個人。這同一個人既是被評價的客體,又是執行評價的主體。一個人的道德認知越高,其自我評價就越高。當前大學生有著較高的道德認知說明大學生的知識文化水平較高,有著追求理想人格的強烈願望,在道德觀念上追求理想的道德境界;而從對當前學生的評價來看,說明大學生在道德素質培養過程中易受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另外,可能由於學校教育力度不夠或與學生的自身素質有關,表現為大學生在遵守社會公德時缺少自覺性,違背道德行為規範的現象時有發生,以致大學生言行不一,道德修養較差。

6、我熱愛我們的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以及黨章學習小組,努力要求進步。在校,我模範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尊敬師長,組織紀律性強,連續擔任班XX委員等職務。工作認真負責,團結同學,發揮友愛互助的精神。

7、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8、通過政治課的學習,我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注時政,通過了解和學習黨的有關動態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保持一致,積極向組織靠攏,我知道了要正確地運用科學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

9、大學生思想政治素質的自我評價結果分析通過調查可以看出:我校大學生政治思想穩定、健康,政治取向務實、積極,能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仍有一部分大學生的政治敏銳性不強,對一些政治問題存在著某些模糊的認識,僅僅接受和承認現實的結論,而沒有真正從理論上深化認識並形成信念,政治心態還顯得幼稚和不成熟。在黨中央的正確方針政策指導下,經過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國的各項事業取得了偉大成就,經濟快速增長,推動了科學技術的發展,同時也帶來了大眾傳播媒介的日益現代化、多元化,大學生可以通過報紙或廣播(電視)以及網路等多種渠道了解國家和世界大事,同時又由於大學生知識文化層次較高,思維較開闊,易於接受新鮮事物,對國家和世界大事有一定的見解,但大學生正處在成長的過程中,政治心態還不成熟,而媒體報導的片面性、社會上的一些不良風氣對其思想觀念也造成了一定影響。

10、我居住社區樓房的牆壁上,經常有人張貼小廣告,嚴重影響了社區的環境。我就利用節假日休息時間和母親一起用鏟子等工具將它們清除掉,遇到貼和散發小廣告的違法行為,我會主動制止。

11、恆心。 在學習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恆,戰勝困難。 四,是愛心。 不僅要提高學習,同時還提高品德修養。尊敬老師,團結友愛,互相互愛,孝敬父母。 五,是用心。 用心做人,做學問。 學期末的我 在放假期間,如果有條件的話,我想與同學做一次旅遊,旅遊會開闊我的眼界,我想讓我領略一些在原來的地方領略不到的東西。 其實,無論做些什麼,只要在假期結束的時候,自己回想起來覺得沒有白過,過得充實,對自己有意義就行了。能留下點回憶,比什麼都好,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 我的假期學習計畫是這樣的:在這一學期報班填補不足。再提前學習新課程。 我的發展目標 這半學期過去了,應總結過去,彌補以前的不足。

12、我是一個熱愛生活,做事認真的人。在國中階段的學習生活中,我不但學到了豐富的知識,同時,在各方面也得到了完善。在困難面前,我從不後退,總是開動腦筋,想方設法去解決問題,克服困難。而每解決一個問題,克服一個困難,都使我的信心得到了提升。我相信,只要有足夠的自信,加上加倍的努力,就一定能夠戰勝各種艱難險阻,通向成功的彼岸。

13、我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善於與同學溝通,同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他人。在生活中,我能夠尊重師長,孝敬父母。我能夠積極參加學校和社會上組織的有益活動,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我喜歡體育,並積極參與其中,在運動中體會快樂,收穫健康。

14、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15、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勁,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

16、我很樂意的去幫助他人,並能夠得到滿足和快樂。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樂於助人能鑄造高尚的品德,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17、在高中階段的學習過程中,我能夠認真對待每一門課程,認真預習,積極複習。遇到問題,向同學請教,向老師諮詢。我會不斷改進學習方法,調整學習計畫,合理安排時間。我把學習當成獲取知識,豐富自己的樂事,對它充滿了興趣。

18、培養一個習慣:自覺自愿 .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新學期我們的父母在關注著我們;每一位教師都在祝福你們。今天我們要將新學期視為一個新的起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學習和生活之中。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們回到老教室,看到熟面孔,但要帶著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讓我們在下半學期的開始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 思想道德 自我評價 自信、自尊、自強、自律、勤奮、有愛心、樂於幫助他人。遵紀守法、誠實守信、維護公德、關心集體 。 思想道德事跡記錄袋 我有很好的人際關係,希望自己以後能更好的提升自身素質,創造自己閃耀的一片天空。

19、做人第一,做學問第二。看到同學個個都長高了,個個都精神飽滿,我就非常想對他們再說幾句鼓勵的話:要有進步的信心和決心。 新年伊始,應認真總結過去,千萬不要驕傲,應該在新學期再接再勵,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應該振奮精神,爭取迎頭趕上。不論怎樣,老師都希望每位同學都有「我會比昨天更進步」的信心和決心。 我的發展目標 新學期剛開始,要做好」五個心」:

20、提高大學生德育素質的措施從大學生德育素質的自我評價結果來看,大學生德育素質並非健全與完美。針對已出現的問題,黨和國家領導人應進一步加強上層建築的建設,為大學生的思想成長營造一種健康、和-諧的環境;學校應加強對學生的思想政治、道德教育,為學生提供一些社會實踐的機會,把德育素質的知與行統一起來;學生應該從現在做起,認真對待身邊的事情,提高自身素質,努力成為「德才兼備,全面發展,視野開闊,胸懷寬廣,知行統一,腳踏實地的人」網。

21、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22、大學生對當前學生德育素質的評價查問卷也設計了我校大學生對當前學生思想道德的評價,結果顯示,認為當前學生的政治意識、法律意識、誠信意識、心理素質、人文素質等各方面的道德素質強的幾乎都不到50%,而認為道德素質一般的也幾乎占到50%,認為較弱的也大有人在。結果顯示,大學生雖有較高的道德認知,但道德修養較差,在社會活動中道德實踐較少。表3我校大學生對當前學生德育素質的評價(%)]3討論這次問卷調查涉及到大學生思想政治素質和道德素質問題,統計結果顯示,自我評價的結果一般認為其政治思想穩定、健康,政治取向務實、積極,但是在這次調查中也凸現了一些問題。現對其自我評價結果做一分析,並針對出現的問題提出一些改進措施。

23、學科學習記錄 語文:在語文學習過程中,我能夠按時完成作業,課上認真聽講,主動參加討論。每周寫一篇周記,讀幾篇文章,開闊自己的視野。以後我應該更加嚴格要自己,努力做得更好。 英語:課上認真聽講,課下按時完成作業。有不懂的就問,每天都讀讀單詞,課文,在測試時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考出一個滿意的分數。 思想政治:課上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按照老師的要求背誦每一天的學習重點。當自己的套用能力還是有些差,應該多多關注一些新聞,開闊自己的視野。

24、學業情感自我評價 無論過去是失敗還是成功。忘記以前的成功與失敗,我們只需要把經驗和教訓銘刻於心。要有進步的決心,千萬不要驕傲,應該再接再勵,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取得更大的進步。應該振奮精神,爭取迎頭趕上。 合作與交流 自我評價 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學習勤奮,追求科學,思想健康向上。與他人團結互助。約束自己的行為。尊重身旁每一個人的想法。可以很快營造一個輕鬆愉悅的氛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