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實習生轉正自我鑑定模板

實習生轉正自我鑑定模板(一)

不知不覺已經三個多月了,現將這三個月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非常注意的向周圍的老同事學習,在工作中處處留意,多看,多思考,多學習,以較快的速度熟悉著公司的情況,較好的融入到了我們的這個團體中。

二、在工作中,善於思考,發現有的單據在處理上存在問題,便首先同同事進行溝通,與同事分享自己的解決思路,能解決的就解決掉,不能解決的就提交上級,同時提出自己的意見提供參考。

三、思想方面。身為一名黨員,在加入工作的這一年來,本人堅定自己的思想政治方向,定期學習黨的各種文獻,將自身修養與黨性進步相聯合,不斷進步自身思想覺醒及政策程度。本人嚴厲遵照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並積極配合工作,認真有效地完成上級引導安排的義務,表示出極好的組織紀律性。在與同事的來往中,我以謙遜好學的態度,博得了大家的輔助和認可。

生活方面,節約節儉,並力所能級的輔助身邊有艱苦的人。

在總結收穫的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處置已有的知識與傳授的知識的時候,有時不能和諧好兩者之間的關係;對部分工作內容把握不全面、有時只求情勢,疏忽了內容本質;具體工作學進程中有時重點處置的有偏差。

總結經驗可以充實自我,反思不足可以進步自我。信任在重複的總結和反思中,我會不斷的完美自我和進步自我的。

實習生轉正自我鑑定模板(二)

三個月的試用期已接近尾聲。這段時間留給我的經歷非常珍貴,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

在試用期的這段時間裡,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盡心盡力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認真及時做好每一項工作任務。當然在工作中我還存在一定的問題和不足,比如:處理問題不能得心應手,工作經驗方面有待提高;對相關知識情況了解的還不夠詳細和充實,掌握的技術手段還不夠,需要繼續學習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強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同時團隊協作能力也需要進一步增強等。

對於這些不足,我會在以後的日子裡虛心向周圍的同事學習,努力豐富自己、充實自己。也希望請領導和同事對我多提要求、多提建議,使我更快更好的完善自己,更好的適應工作需要。

在公司的這段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也感悟了很多。這段時間,喜悅伴著淚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在部門領導的帶領下倍加努力,不斷學習、虛心學習,嚴格要求自己,較全面的提高自己,為公司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實習生轉正自我鑑定模板(三)

自20XX年6月進入xxx農村信用社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與辛勞,才能做好本職工作,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所幸的是,單位領導們給了我足夠的寬容和耐心,加上同事們毫無保留的「授業解惑」,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鍛鍊和提高。

工作近一年,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如果不是同事們及時為我指正,恐怕到現在我也不自知而無法提高自己,因此我經常是帶著一種感恩的心態在工作;其次就是業務不夠熟練。從這點來說我是需要向同事們學習的,希望以後能夠做到順手拈來,不出差錯。當然還有其他一些不足需要我以後加以注意並改正。

工作本身就是一項團隊工作,作為其中的一分子,我惟有踏踏實實做事,謙虛低調做人,努力學習行業新知識,向同事們學習經驗技巧,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盡力與其一起努力保證日常工作的運行,及時提供準確的數據以供領導層決策;這是我職責之所在,價值之所在。()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入職尚不足一年的新人,我會繼續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為信用社的發展建設添磚加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