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企業對個人工作鑑定

企業對個人工作鑑定(一)

**同志已從事xx工作多年,操作能力過硬,現場經驗極為豐富,完全掌握了xx整個作業過程的安全技術要求。對現場松石的判斷能力強。較了解爆破相關的知識,能夠很好理解采場孔眼設計的意圖,常能根據現場施工中的實際情況對孔眼布置、爆破網路進行局部調節。對鑿岩設備能進行常規維修,可以解決大部分常見問題。在業餘時間常積極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對VCR大爆破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能夠團結同事,自律性強,工作認真仔細,責任心強,安全意識高。已是爆破人員中的多面手。

堅持認真學習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和基本理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和政治素質,積極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和政治學習。處處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志,服從工作安排,嚴於律己,帶頭完成安全生產任務。

面對本單位機械設備繁多,生產任務繁重,維修力量少的困難,在上級領導、部門的幫助下,在隊領導的指揮下,努力完成生產設備的維護保養和維修、搶修任務。工作中以身作則,吃苦耐勞,合理協調和指揮,充分調動所有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及時完成了各項設備維修、搶修任務,同時不斷學習業務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解決遇到的種種技術難題,為使機械設備適應礦山的繁重、惡劣的工作條件,節約使用成本、完成安全生產任務和要求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明確自己的角色定位,在自己分管的工作範圍內積極協調設備的使用和維修安排,做好領導的參謀和得力助手。完成了全部VCR法采場各種設備和材料、管路的進場、安裝調試等的方案制定和實施以及采場工作完成後的設備、材料的撤場工作,為及時完成上級下達的生產任務提供了有力保障。

認真細心的做好設備的管理和備品備件的準備和計畫,根據實際需求和使用情況制定備件計畫和部分備件的國產化工作。有效的節約了設備的使用成本。保證了設備的完好率。

企業對個人工作鑑定(二)

**同志於20**年起在我單位實習,實習期為一個月。實習期間,她的突出表現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稱讚和肯定。

對待工作**同志踏實肯乾,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工程計算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構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執行公司指令堅決。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為人作風**同志待人誠懇,作風樸實。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單位同事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

學習態度**同志積極主動,態度端正。實習期間,她主動要求到各部門了解學習,努力從多方面開拓自己的眼界。她先後去了財務管理科、招標辦公室、計畫財務部、人力資源部、辦公室、法律事務部、設備管理科、法制辦公室等主要業務部門。通過學習書面材料和與各部室人員的交流,她比較全面地了解了我單位科室的主要職能和重點工作,還協助完成了一些她力所能及的行政事務工作。這種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獲得了各科室人員的一致好評。

短短實習工作期間,能夠做到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

企業對個人工作鑑定(三)

一、該員工工作上,積極肯乾,責任心強,細心,獨立又協同,有創新能力。

二、該員工到公司以後 做到了認真,努力的工作, 給公司帶來了經濟效益和好評,特此以資獎勵,再接在力!

三、該員工生活上,艱苦,積極參加適當的體育煅煉以保持健康體魄,充足精力、有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喜歡聽音樂,看書和旅行,團結、關心、幫助同學並與他們融洽溝通,適應性較強。

四、該員工思想上,為人正直,穩定、謙虛。事業心、()進取心強,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熱愛集體。要做一個具有良好專業技術水平又有高尚職業道德的優秀員工,愛崗敬業、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奉獻社會。

五、該員工在學習上,目標明確,刻苦勤奮,成績優良,學好專業課同時高度重視基礎課程和課外的學習,使自己全面發展,培養合理的知識結構,注意提高獨立思考,解決問題和學習的能力。

六、當然還存在一些缺點,經驗、閱歷較缺乏,不善於自我表現等。「學而後知不足」今後要更努力學習並將所學知識套用於實踐並再深入研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