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生綜合素質測評自我總結

學生綜合素質測評自我總結(一)

過去的一年,是多么的不同。在一如既往的學習中,我獲得了許多知識和寶貴的經驗。

一年中,我盡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情,不斷拓展了自己的知識面,使自己的知識和綜合素質得到了全面提高。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不驕奢,不浪費,慢慢改正自己的壞毛病,團結同學,助人為樂,使自己成為有用的人。

與一年前相比,我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我知道,在明德新民的道路上,要止於至善,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在今後隨著生活閱歷的不斷累積豐富,不斷完善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對民族對社會有所作為的人。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繼往開來,與時俱進。為祖國社會主義作貢獻,爭取早日讓祖國達到偉大的哲學家所預言的共產主義社會。

學生綜合素質測評自我總結(二)

光陰如梭,轉眼間已經進入了大四。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一如既往的堅持自己的一貫作風,刻苦勤奮,認真的學習自己的專業課程,在期末考試中取的了相當好的成績。同時也努力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江總書記的三個代表等先進理論,並嘗試在學習生活中運用和實踐,從而使自己德、智、體等多方面綜合素質都有了顯著提高。

德育方面:身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在日常生活中我努力以身作則,積極回響共青團委的號召,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所以有困難的人。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社會實踐,認真學習了一些偉大人物的先進事跡,使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在無形中有了相當顯著的提升。

智育方面:從踏進大學校門那一刻,我就對自己所學的專業無比熱愛,懷有極度濃厚的興趣,我對自己所學的每一門課程都認真對待,並利用課餘時間努力學習與專業相關的各方面知識,盡最大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為使自己成為一名社會和國家更需要的高素質綜合型人才而不斷努力。

體育方面:北京申奧成功對國人是一個極大的鼓勵,也從而帶動了我國體育事業的蓬勃發展,在這種全民健身的大環境下,我也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與各種體育鍛鍊,儘管很苦,很累,但這都無所謂,因為我明白:只有健康才是人類最寶貴的財富。

勞動方面:由於從小在農村長大,不知不覺在成長過程中我就養成了熱愛勞動的好習慣,在校期間,我經常參加各種義務勞動,打掃公共衛生,我們宿舍良好的衛生狀況一直是我們引以自豪的,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可以說,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取得了相當輝煌的成績,當然這都離不開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辛苦栽培,在新的一年裡,我要繼往開來,不驕不躁,發揮自己有限的才能和特長,把握有限的大學時光,努力使自己的人生價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實現。

學生綜合素質測評自我總結(三)

時光荏苒,今年已是我進入大學的第二年,一年來,我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下、幫助下,同時也通過自身的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一定的進步,現在總結如下。

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作的貢獻來衡量的,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諸實現,對黨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學習方面,初入大學我是有點放鬆的,但是看到身邊的同學學習刻苦認真,我也收起了輕鬆的態度,學習刻苦,態度認真。但在今後的學習過程中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通過這一年的學習,我對專業方向、難易度、程度和老師講解節奏都有了了解,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會提高對自己的要求,加倍努力學習,爭取使自己的成績有所突破。

工作方面,整個學年中本人擔任了班文體委員的職務,本著為同學服務的思想為班集體作出了傑出貢獻,帶領班級在學院各項比賽中獲得較好名次;積極組織班集體活動,團結同學,使班級團結向上,穩步發展。

生活方面,本人自覺遵守作為一名大學生的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班集體,樂於幫助他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養成了每天跑步的習慣,經常參加學校與學院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一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提升自我的機會,比如經常去圖書館看書並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世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了機會要靠自己爭取,爭取到了就總會有或多或少的收穫,不爭取的話就什麼也得不到。

大學是一個大家庭,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這使我變得更堅強更獨立,更適應於將來的社會生活。我要為自己的將來負責,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為此我要努力踐行自己的承諾,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就像這句名言所說的那樣:生活要靠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會造就不一樣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