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總結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總結(一)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國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初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初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初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初。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初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初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初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通過國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鍊,提初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總結(二)

沒想到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大四學子了,不知不覺中在校園裡成為那一批最老資格的師兄師姐的一員。無可否認,作為大四學生,意味著更大的就業壓力,更重的社會責任和更為接近的分離暫別。回顧大三的日子,確實有很多值得回味和總結的地方。

學習上,我繼續著大二學年的學習勁頭,除了成為圖書館的常客外,平時在宿舍也會利用電腦瀏覽或搜尋一些有關學習的資料。除了學習,平時有時間也會多看看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增強自己的競爭力。不過可能由於學習方法或複習的效率有效性不高,期末考試沒有取得自己期待中的成績。但是,我相信我會在總結中繼續成長的。

工作上,學院組織了我們國際工商管理學院104屆廣交會的實習,而我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作為辦公室助理的一份子,我的工作不僅是負責好同學們的後勤保障,同時對於會館的統籌組織也需要出謀劃策。廣交會期間解決很多困難,認識了很多朋友,最主要的是學習了很多學校不能學到的為人處事。另外,作為班裡的團支書,組織了兩次有意義的團日活動,深得同學們的好評,不過在一些組織安排的細節上始終還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有待改進。

生活上,繼續與舍友、同班同學保持著良好的關係。經常與相熟的師兄師姐請教有關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問題。平時較為注重宿舍的衛生,較為定期地組織宿舍進行打掃,保持好良好的宿舍環境。不過在作息時間上應該有所改善,提高睡眠效率,保持好充沛的體力和良好的精神狀態。

大學四年快過去了,讓我們一起把握好剩餘的時光,好好享受在大學裡與同學們,與舍友們,與教職工們的美好生活。

每個大學生 都有自己畢業的興奮的那一天,而大學生自我鑑定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

畢業生登記表自我總結(三)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