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片段摘抄200字

1、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2、他的膚色像大理石一樣潔白,這使熱情的南方民族看來更加光輝燦爛,更加崇高。他矯健的身材穿了一件棕色的緊身短上衣,一把精工雕鏤的匕首掛在他左邊屁股上。他轉動一雙多愁善感的眼睛,同時露出了一口白牙齒。

3、我的奶奶今天的穿戴與平時大不相同:頭戴絨線帽,身穿一件嶄新的黑呢子大衣和一條混紡呢褲子,腳上穿著一雙油亮亮的平底皮鞋。她手拄拐杖,滿臉洋溢著喜氣,手裡拿著一張的紅紙,出了門。

4、但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那是前年的一個冬天,由於天突然下起大雪,讓我這個南方長大,從未看見過雪的女孩興奮不已,不顧自己廋弱的身體,跑到雪裡玩雪球打雪仗,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了,到了晚上發起高燒來。這個季節正是爸爸生意最忙碌的季節,可是爸爸丟下了手中的事情,把我送到醫院,一直陪在我身邊,由於發燒很難受,爸爸就打來溫水,把毛巾打濕,不停地敷我的額頭,直到體溫降了下來。因為打著點滴很痛,爸爸就給我講故事分散我的注意力,也鼓勵我要勇敢,後來我慢慢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還發現爸爸坐在傍邊陪著我。

5、我有一個妹妹,今年一歲。她很活潑,也很可愛。每次,人家問她眼睛在哪裡,她就把眼睛眯得很小;問她鼻子在哪裡,她就把鼻子摸一摸;問她嘴巴在哪裡,她就把舌頭伸出來,非常好笑。

6、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7、我的爸爸是一個典型的工作狂,每天早出晚歸,幾乎沒有時間陪我玩,看見別人和爸爸媽媽家人一起出玩,我都有幾分羨慕。我開始慢慢地不怎麼喜歡爸爸了。

8、但她並不完全小視孫少平。這個貧困的男生,身上似乎有一種很不一般的東西--倒究是什麼她也說不清楚。另外,他雖不算很漂亮,但長相很有特點,個碼高大,鼻樑直直的,臉上有一股男性的頑強,眼睛陰鬱而深沉。

9、這小傢伙,才五歲,長得特別惹人喜歡。大腦門,高鼻子,一雙跟他媽媽一樣漂亮的黑眼睛。他整天跟在爺爺身後轉,給爺爺傳話,取東西,送報紙。別人說他是爺爺的警衛員。

10、淡綠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牡丹,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擺密痲痲一排藍色的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淡黃色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11、小平今年剛三歲,個兒不高,胖乎乎的,很討人喜歡。別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鏡。不管是跟你說話還是玩兒,他的手總是不時地向上推推眼鏡,上幼稚園的孩子就戴眼鏡了,真像個小大人。

12、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別著蘇州十中的校微。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腳踏車推了過來。

13、老頭子渾身沒有多少肉,乾瘦得像老了的魚鷹。可是那曬得乾黑的臉,短短的花白鬍子卻特別精神,那一對深陷的眼睛特別明亮。很少見到這樣尖利明亮的眼睛,除非是在白洋淀上。

14、妹妹剛生下來時,樣子真難看:塌鼻樑,腫眼泡,整天閉著眼睛睡覺。圓圓的腦袋上,長著毛茸茸的頭髮,小臉兒通紅通紅的,一點沒有她現在這麼好看。

15、她的臉頰豐滿,鼻子端正,黑黑的大眼睛嫵媚動人,耳朵上穿了小孔,大概是預備戴耳環吧,她帶著那種小演員的活潑而調皮的神氣,知道自己長得美,時而也露出幾分羞澀。

16、倩兒的眼睛睜開,黑眼珠往上翻,兩頰深深地陷進去,仿佛成了兩個黑洞,嘴微微在動,急促地呼吸著,翠環柔聲喚道:「倩兒。」病人似乎沒有聽見。翠環又悲痛地大聲叫著。這次病人的黑眼珠往下移動了,她的眼睛略略動了一下,接著頭也微微動了一下,她的嘴也動了一下,她的喉嚨發出一個咳嗽似的聲音。她似乎想說話,卻又吐不出一個字來。

17、他膚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帶著一抹俊俏,帥氣中又帶著一抹溫柔!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好複雜,像是各種氣質的混合,但在那些溫柔與帥氣中,又有著他自己獨特的空靈與俊秀!

18、這是一位有極好身材的女子,大家都很親熱地叫她嘉樂林夫人。第一次會見便特別使他驚異的是她的美麗的白頭髮,簡直是一頂白髮王冠;那頭髮在這個僅僅三十六歲的年輕的婦人額上產生出一種特殊的效力。從二十五歲時起,她的頭髮便這樣變白了。她那始終烏黑而濃密的眉毛,在她那貂皮領圍繞著的面龐上,保持了一種青春,一種奇特的活潑的神氣。她從來也算不得是一個美人,她的下巴和她的鼻子太粗壯,她的下巴寬大,不過她那厚實的嘴唇卻顯出一種絕妙的和善態度。而這一頭整齊的白髮,這種絲一般的細發所閃耀出來的白光,的確使她略為嚴酷的外貌顯得溫和,給了她一種老祖母微笑時的嬌媚,使她有一種美麗的情人的魔力和生氣。她長得高大,結實,態度誠懇,高貴。

19、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

20、我的爺爺今年七十多歲,中等個子,白白的頭髮,最有特色的是他那又肥又大的鼻子和他那雙細長的眼睛。爺爺待人和善,常和我們說笑,因此,我們幾個孫子和他在一起就像朋友一樣隨便,光這一點我就很喜歡他了。

21、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唇,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曼妙纖細,清麗絕俗。

22、我的爺爺已是年過七旬的人了,他長著一張瓜子臉,臉上滿是皺紋,清瘦的臉上更顯現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因為當過兵,所以身材非常健壯,衣著整潔,辦起事來井井有條。

23、少女臉形秀麗端莊,濃密的黑髮鬆鬆地披在肩上,她側著身體,眼睛注視著窗外幾個遊戲的孩子。她的耳輪白皙而優美,仿佛是溫潤的玉做成的…… 她的臉頰豐滿,鼻子端正,黑黑的大眼睛嫵媚動人,耳朵上穿了小孔,大概是預備戴耳環吧,她帶著那種小演員的活潑而調皮的神氣,知道自己長得美,時而也露出幾分羞澀。

24、我的外公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老漢。古銅色的臉上,深深地刻著一道道皺紋;兩隻小蒲扇似的大手,長滿了老繭。雖說外公今年已六十多歲了,可乾起莊稼活來,居然還敢跟年輕人從個高低。

25、她時時瞥過一眼去看他那朦朧的側影,覺得從頭髮、前額、鼻子、嘴以至脖子、胸脯,曲線沒有一處不恰到好處,蘊蓄著美的意象。同時他的氣息勻調而略帶急促地吞吐著,她聽到而且嗅到了;一陣輕微的痲痲的感覺周布全身,嗅覺是異常地舒快,可是形容不出那是同什麼花或者什麼香相似的一種味道。她陶醉了,於是更貪婪地看他一眼;若不是在微明的星光下,他一定會看出她那一雙閃爍的黑眼瞳里燃燒著熱情的火。……她回憶起那些,第一是感到一種秘密的歡喜,好像外表貧窮的人偷偷地檢點他富足的儲蓄時所感到的一樣。但是咀嚼一過之後,回味雖然甘美,並不能就此滿足;一種不可知的力量促迫著她希望嘗到更新鮮更甘美的滋味。這當兒,電光一樣在心頭閃現的,就是買舟回鄉的念頭。

26、姐姐七歲,是一年級學生,穿著白襯衫和藍色的學生褲,胖墩墩的像個小東瓜,又像是個胖鼓鼓的花生米。她的名字就叫小胖。她跑起來很吃力,臉蛋累得通紅,微微凸出的前額滲出細小的汗珠。

27、我撫摸著他那雪白細膩、光滑如瓷的皮膚,這白色的皮膚與窗外射進的陽光相映成輝。我簡直不相信白人男人的皮膚有這麼高雅、細嫩。特別是那圓滾滾、線條優美的雙臀。白人男人圓滾滾的臀峰,和白人女人圓滾滾、雪白的乳峰一樣,同樣是美不勝收、令人讚嘆。

28、學務大人約有四十五六歲的年紀。一張黑黃的臉皮,當中鑲著白多黑少的兩個琉璃球。一個中部高峙的鷹鼻,鼻下掛著些乾黃的穗子,遮住了嘴。穿著一件舊灰色官紗袍,下面一條河南綢做的洋式褲,繫著褲腳。足下一雙短筒半新洋皮鞋,露著本地藍市布家做的襪子。乍看使人覺得有些光線不調,看慣了更顯得「新舊鹹宜」,「允執厥中」。或者也可以說是東西文化調和的先聲。

29、今天是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可是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輕輕地來到了洗手間,像往常一樣刷牙洗臉,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好像跟往常有一點點不一樣,仔細一看,噢,原來明白了,平常媽媽都會把我的頭髮扎得高高的,像個馬尾。可是,看看還在熟睡中的媽媽,想著她平常那麼的辛苦,我不忍心叫醒她。

30、哥哥在我們村農機隊開拖拉機。他個子高高的!身體很魁梧,黑紅的臉上有一塊塊傷疤,每當我抬起頭看到這些傷疤的時候,腦海里便浮現出了一位拖拉機手給我描述的動人故事……

31、星期天,我去排隊買米。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夠健壯的了。圓圓的臉龐上,兩道細眉,一雙大眼睛,配上稍小了點的鼻子,也還算勻稱。就是嘴唇厚了點,像非洲人似的。

32、我的爺爺身子微微發胖,有著一米六八的個頭,別人第一眼看見他,肯定認為他是六十出頭,七十不到。其實不然,我的爺爺早已是年近八旬了。但他的身子卻依然很硬朗,每天早上他都堅持去西山上打太極拳。

33、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34、馮成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個子不高,眼睛又大又亮,尤其是他長著兩隻大耳朵和兩片厚嘴唇,活像一個大號的鈴鐺。為此,同學們送他個外號大鈴鐺。說來也巧,從二年級至今,馮成每天給班裡的教室開門、鎖門,也像一個打點的鈴鐺,這外號就叫開了。

35、他的個頭少說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襲略微緊身的黑衣將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亞痲色的頭髮漂亮得讓人咋舌,長著一雙清澈明亮,透著些許孩子氣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光滑的皮膚、薄薄的嘴唇呈現可愛的粉紅色,精緻絕美的五官……()

36、我學著媽媽平時的樣子,先把頭髮梳通了,然後再把它一把紮起來,可是我怎麼扎都扎不好,不是太鬆了,就是頭髮全散落了下來,難道是媽媽比我高的原故?我又搬了小凳子……唉,還是不夠好,但是,這個時候我發現,我雖然沒有媽媽扎的好,但我扎的一次比一次好,我開始越來越有信心了,一次一次的失敗,一次一次的重來,最後我總算把馬尾紮好了,看著鏡子裡滿頭大汗的自己,我覺得我扎的馬尾最漂亮。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有些事情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但是,只要有信心,不放棄,就一定能成功

37、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

38、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布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39、他穿一身舊制服衣裳,高大的身板有些單薄。一張瘦條臉上,栽著一些不很稠密的鬍鬚,由於臉色顯出一種病容似的蒼白,那鬍鬚看起來倒黑森森的。他實際上除過氣管有些毛病外,身體並沒有什麼大病。只是因為多年來體力勞動少此,身板才顯得單薄了一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