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也許造句

1、以上是我的看法,千慮一得,也許可以供你們參考。

2、也許你哥當初也喜歡真珠。

3、最終,也許就連gm也會對此駕輕就熟。

4、也許是寄人籬下久了,養成她自卑懦弱的個性。

5、當你經濟困難淪為乞討時,也許一頓粗茶淡飯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6、和他一起去看電影也許是個錯誤。

7、按照這種論證的方法,充類至盡,問題也許就可以解決了。

8、你也許會對一條魚或者一隻螃蟹不以為然,但是它們也是一條生命

9、也許你無法擁有浩瀚的大海,但是你可以做清幽的小溪;也許你無法擁有遼闊的草原,但是你可以做執著的綠壁。

10、也許你聽我讀英語你的心會七上八下。

11、像他這樣的人才,在大城市裡也許很多,但在我們這裡,卻可以算得上是麟角鳳距,不可多得了。

12、我們對犯罪的青年如果能做到夏日可畏,那他們也許會悔過自新,成為有用的人。

13、一般人有了如此成就,也許會志得意滿。

14、在生活當中,我們經常能夠發現同樣性格的人更加合得來,也許這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吧。

15、他也許忘了,你提醒一下。

16、也許你感覺自己的努力總是徒勞無功,但不必懷疑,你每天都離成功更進一步。

17、是不是太多心了,也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尋煩惱吧!

18、這些作品也許都曾洛陽紙貴過,但平心而論並非最好。

19、一篇短小的散文也許寫作的時間不長,但卻要求作家具有深厚的素養。

20、西方人也許對傳統捕獵的減少不以為然,但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現在也依靠格陵蘭冰蓋而活。

21、也許你是有理的,但如此咄咄逼人,有失厚道。

22、幸虧有戰友的匍匐之救,否則,他也許不能生還了。

23、她趾高氣揚,也許在她敢於放肆的時候,會很放肆的。

24、別看南方人到北方打工,說話南腔北調,也許幾年後,他們就不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了。

25、一旦氣溫下降,緊迫感也許很快就會無影無蹤。

26、護衛:也許他們是期待援軍的幫助。也許他們是聲東擊西。

27、用毛鉤釣魚也許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其實並非如此。

28、我雖然力量有限,但只要肯接受我的幫助,也許不無小補。()

29、大家也許不知道,三年前我也是一名失業工人,生活一度也出現過青黃不接。

30、也許是受父母薰陶吧,表哥從小就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