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像又像造句

1、天上的雲像動物又像流水,變幻莫測。

2、母愛的感覺就像河水那樣溫柔,又像高山那樣嚴厲。

3、天上的白雲看起來好像是一匹馬,又像一隻羊!

4、騾子好像驢,又像馬。

5、聽那遠遠傳來的歌聲,朦朧飄渺,像揉碎的月華間戀人的私語,又像華衣女子獨坐床頭的低泣……

6、火燒雲好像一隻大獅子,又像一匹馬。

7、華好像是一條美麗的絲帶,又像是一個七彩的光圈。

8、秋天的楓葉,遠遠看上去好像一團火焰,近看又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

9、美麗的白雲好像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又像是一個個甜滋滋的棉花糖。

10、最新奇的是,樹陰下的光斑,都變成了圓圈,好像魚鱗,又像重疊的金環。

11、人們對股市的熱衷,好像對自由的渴望,好像對金錢的貪婪,又好像是被一種莫名的力量吸引,讓社會陷入了瘋狂!

12、抬頭望見天上的月亮,覺得它既像一條彎彎的眉毛,又像一隻彎彎的小船。

13、天上的雲朵好像是棉花糖,又像是輕紗,在空中飄揚。

14、天空中的雲變化多端,時而像一匹奔騰的駿馬,時而又像一隻威武的獅子。

15、她像個天使一樣守護著身邊的孩子們,又像個天神保護著這些脆弱的心靈。

16、天空中的雲好象一隻溫順的綿羊,又像一匹奔騰的駿馬。()

17、窗外下著雪,看著它輕輕飄落手中,好像剪掉的紙花,又像是上帝遺忘的精靈。

18、這個人的一身打扮,好像男的,又像是女的,真讓人分不清。

19、這個手機看起來好象是我的,仔細一看,又象小明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