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念念不忘造句

1、好幾年過去了,但我對幼稚園時幾個最要好的玩伴還是念念不忘。

2、三年級,我們舉行了一次公開課,生動有趣,至今還念念不忘。

3、他在臨死時還念念不忘自己的恩師。

4、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人、事與我們擦肩而過,與其對於逝去的念念不忘,還不如努力為明天拼搏。

5、在那個時候,迷糊的潛意識裡仍然念念不忘著的,才是心裡真正渴望的東西。

6、我和媽媽去北京回來,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萬里長城。

7、兒時的我津津有味地看著那些流光溢彩的圖片,直至現在也是對那些景象念念不忘。

8、我爺爺奶奶回老家了,我念念不忘他們照顧我的時侯永遠忘不掉。

9、真正有師德的教師即使有恩於學生,也不會念念不忘的。

10、家長和老師希望我們對英語單詞,語文課文念念不忘。

11、我津津有味的看書,過了好幾個小時我去吃飯,但腦海里還是對剛才的情景念念不忘。

12、我們學校許主任常常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這使我念念不忘。

13、小時候在幼稚園學到的歌曲至今仍還念念不忘。

14、我今天遊覽了洞庭湖,洞庭湖的景色很美,在回來的路上我依然對她的美景念念不忘。

15、2008年的12四川大地震,那時悲慘的場面,在我的腦海里,至今念念不忘。

16、我家的小狗叫大寶,它被送走了可我念念不忘它可愛又天真的時侯。

17、老師與爸爸媽媽的教誨使我念念不忘。

18、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老師的笑容是那麼溫暖,那麼陽光,讓我忘卻了一切煩惱和憂愁,使陰鬱的心情變得快樂起來,直至今天我依舊對那笑容念念不忘。

19、時間很快,現在有人還衝著趙薇喊小燕子,記者採訪她時,也會念念不忘。

20、上次,在學校穿錯鞋子的事情使我念念不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