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周星馳月光寶盒經典對白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3、你中了崑崙山上的七傷拳,現在傷勢開始發作啦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你說句話啊,我只是想在你臨死之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所以說做妖就跟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了,是人妖。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你媽貴姓啊?

4、這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啦!救命啦……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它的脖子,然後這麼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要殺他!

5、曾經有一個老實八交的堂客擺的老子面前,我不曉得克珍惜,等耍脫了的時候才曉得背時

6、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

7、悟空你也真調皮啊!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呀,唉,亂扔東西是不對的……哎呀我話沒說完你怎麼把棍子也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唉,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那也不好嘛!

8、你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9、在下的佩服之心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10、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

11、我現在鄭重宣布,這座山所有的東西都是屬於我的,包括你在內!

12、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了,叫人家牛夫人!

13、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你想要啊?你想要說清楚不就行了嗎?你想要的話我會給你的,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啦!不可能你說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卻偏要給你,大家講道理嘛!現在我數三下,你要說清楚你要不要?

14、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一個謊話。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15、觀音:孫悟空,你這個畜生,你為了跟牛魔王的妹妹成親,居然把你師傅唐三藏作賀禮,還約了妖魔鬼怪一起吃唐僧宴,你認不認錯?
悟空:三八婆!你追了我三天三夜,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了!
唐僧:悟空,你怎麼可以這樣跟觀音姐姐講話呢?
悟空:嘩--!閉嘴!
唐僧:你又嚇我!

16、唐僧:姐姐,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觀音:啊?
唐僧: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觀音:唐三藏,你的羅嗦我早就聽說過了,不過沒想到你居然這麼羅嗦!我給你的金剛圈讓你用來制伏這猴子你居然不用!
唐僧: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唐僧:我不會使你為難的。請姐姐跟玉皇大帝說一聲,貧僧願意一命賠一命!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求姐姐你體諒我這樣做,無非是想感化劣徒,以配合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啊!

17、少女:神仙?
少女:妖怪?
少女:謝謝!
至尊寶:我看今晚不會有月光了。
少女: 是嗎?賤人,你跑不出我的五指山,哼哼哼!
至尊寶:貴姓?
少女:姓林。
至尊寶:喔,原來你就是我大哥常說的那個「林青霞」啊。
少女:你大哥?
至尊寶:昨天被你打的那個傢伙,叫至尊寶的。
少女:那你呢?
至尊寶:我是他的雙胞胎弟弟,叫至尊玉。
少女:至尊寶、至尊玉?想騙我?
至尊寶:嘻嘻,你真是聰明伶俐。其實我大哥真名叫做秦漢,我叫秦祥林。
少女:你在這兒幹什麼?
至尊寶:我……我很仰慕你。
至尊寶:我一定是太想念晶晶了。
菩提:是啊,你昏倒的時候叫了晶晶這個名字九十八次。
至尊寶:晶晶是我娘子。
菩提:還有一個名字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
至尊寶:啊?!
菩提:七百八十四次……這個紫霞一定欠你很多錢。
唐僧:你有多少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你說句話啊,我只是想在臨死之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

18、唐僧: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了,是人妖。(小妖甲開始嘔吐。)
唐僧:哎,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
唐僧: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
生的……
小妖甲:我受不了啦——!(拔刀自盡)
唐僧:你媽貴姓啊?
小妖乙:啊——!(精神崩潰)
唐僧:看,現在是妹妹要救姐姐,等一會那個姐姐一定會救妹妹的。
唐僧:看,我說對了吧?
(這時小妖乙在唐僧身旁上吊自盡了。)
唐僧:居然比我還快,你真行!
唐僧:小心啊!打雷嘍!下雨收衣服啊!
(眾小妖暈倒一片。)

19、紫霞:混球!
悟空:你又想怎麼樣?賤人!
紫霞:混蛋!
悟空:你才混蛋!
紫霞:你不是人!
悟空:你才不是人!你不要再發瘋了,我剛才跟你說的你明不明白?
紫霞:你又明不明白我已經不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愛一個人是那麼痛苦!
悟空:不要跟我說這種廢話,我說過了你認錯人啦!

20、紫霞: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頭一歪)
唐僧:走!()
悟空:上哪兒去啊師父?
唐僧:天竺!(率先出洞)
悟空:師父怎麼這麼說話?
八戒:師父說話一向簡單明了!走啦

返回頂部